竹北 JCM 愛麗音樂學院 互動智慧鋼琴課程 999元體驗兩堂課 雙師課程有效學習!

生活風格 育兒日常

我和佐治兩人都是從小學琴長大的,家裡放了一台鋼琴,但是阿福從小都不感興趣,原本以為他是沒興趣,這次帶去 JCM 愛麗音樂學院體驗智慧互動鋼琴課程,老師超級親切溫柔的慢慢讓孩子接觸音樂,尤其沒有接觸過樂理的孩子,會先從互動遊戲中感受節奏,先從聽音樂打節拍開始,跟隨著課程慢慢前進,認識黑鍵白鍵,在遊戲中慢慢啟發孩子學習的興趣,顛覆傳統學琴的印象,我覺得好好玩,而且真的讓孩子有所收穫!

JCM 愛麗音樂學院是以智慧互動鋼琴為主的課程教室,很適合團體課程,透過彈奏與樂理遊戲來學習鋼琴,教室會安排 3-7 位程度相似的同學一起上課,一人一台琴同時學習,在學習過程中有同伴,可以激勵彼此進步,我覺得很適合初學鋼琴的孩子和追求自我成長的大人哦!

現在 JCM 愛麗音樂學院有提供兩堂課 999 元的體驗方案唷!
報名表單:http://forms.gle/kXFBNCMe2sDboeA19

 

*本文與 JCM 愛麗音樂學院 合作分享

JCM 愛麗音樂學院位在竹北光明六路,附近停車格蠻多的很方便。在門口就會看到大大的周杰倫看板,沒錯~JCM&FIND代言人就是周杰倫!他經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他的互動智慧鋼琴,就是我們這次來體驗的鋼琴課程哦!

 

教室內的空間十分溫馨舒適,淺色木質調的空間與親切的服務人員,走進教室讓人很放鬆自在,而且 JCM 愛麗音樂學院有設置等候休息區,提早到的孩子可以先看看童書、繪本,家長也可以在空間內等候,不用來回多跑一趟,十分貼心。

休息區設有咖啡機、飲水機、茶包供應給等候的家長使用。整個設計非常貼心、舒服!有些家長可能工作還沒做完,也可以在這裡邊等待邊趕工,或是看看自己的書、滑滑手機當作休息。在休息空間也可以連線看到孩子目前的學習狀況,對於比較擔心孩子狀況的家長來說,很令人安心。

教室內也有提供租借個人練習的琴房,家裡如果沒有琴可以練習,可以到音樂學院來練琴唷!

 

教室都團體教室,教室內擺放七台智慧互動鋼琴,而且每台琴上都有即時攝影機,可以掌握學生彈奏時的手形,幫助老師們關注學習者的學習細節,而且學習者也可以透過螢幕直接看到老師的彈奏技巧!就是即時互動學習的方式,老師和學生都能同步觀察彼此,有效率的學習。

因為阿福很慢熱,每次到新環境、學習新事物時,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因此老師有耐心真的對我們來說好重要,JCM 愛麗音樂學院的老師我好喜歡~非常用心的在帶孩子,透過遊戲讓孩子認識節奏、學習指法,一步步慢慢的來,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

 

智慧互動鋼琴課程特別在於「雙師課程」,除了現場的老師教學之外,還會透過螢幕中的老師和學生互動,幫助彼此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這是傳統學琴完全不會有的學習方法,而且現場教學的老師與螢幕中的老師教學內容一致,幫助學生加深印象,讓學習更有效。

 

這鋼琴課真的好好玩!

在彈奏過程會有即時的回饋,由於是數位智慧判讀,所以不會漏拍,可以精準的測驗出學習狀況。老師可以透過測驗看出學生的學習進度,而且學生會看到同儕的分數,激起進步的動力,接著就會忍不住選擇「再試一次」練習測驗。經由多次練習,學生透過自己的進步更有成就感,分數是不會騙人的啊!

阿福在老師的溫柔引導下,也慢慢的學會指法,老師也超大方的給獎勵星星,鼓勵學生,讓孩子有自信繼續學習。

 

每台鋼琴上面都有即時攝影機,提供全視角的學習方式,讓老師的彈奏技巧與方式,一比一的呈現在學生琴鍵正前方。相較於傳統的團體課程來說,真的太讚了!不僅學生可以看見老師的技巧,老師也可以透過螢幕看見每位學生的狀態,掌握學習進度,增加教學效率。

 

每位學生上課時,會在自己使用的鋼琴上登入帳號,因此家長和學生都可以透過 App 數據分析了解學習狀況。我覺得互動智慧鋼琴的課程就是幫助學生和老師可以有效學習與教學,不論是即時互動、雙師教學、智慧判讀還是數據分析,都能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態與教學品質,幫助學生更了解自己的程度,能在需要加強的部分多練習,而老師則可以因材施教,對於比較小的孩子可以透過動畫互動,幫助孩子輕鬆理解樂理,快樂有效的學習。

現在 JCM 愛麗音樂學院有提供兩堂課 999 元的體驗方案唷!
報名表單:http://forms.gle/kXFBNCMe2sDboeA19

 

 

阿福也透過這次的體驗課程,跟著老師提供的互動遊戲,跟上節奏並且學會黑鍵、白鍵,很不錯耶!推薦給有興趣讓孩子接觸鋼琴的家長們,這樣的上課方式,比較沒有壓力,可以讓孩子在遊戲中歡樂學習,家長也能在舒服的空間等待、觀察孩子的狀況。身位家長,當然也非常理解想要觀察孩子狀態再決定要不要報名!

現在 JCM 愛麗音樂學院有提供兩堂課 999 元的體驗方案唷!
報名表單:http://forms.gle/kXFBNCMe2sDboeA19

JCM 愛麗音樂學院的課程價格公開透明,原價一堂課 800 元,一期是 40 堂課,買 40 堂就送 5 堂課程。一期 40 堂課程是因為學習鋼琴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會穩定建立基礎並且有所成果。但是也了解家長會觀望孩子的學習狀況,因此有提供分開購買課程的組合唷!除了單次購買 40 堂之外,還有 20+20/10+10+10+10 讓家長有時間可以觀察,只要一次買滿 40 堂就送 5 堂課!

有興趣的話可以填寫體驗表單試試看囉~

 

這台教室使用的智慧鋼琴除了周杰倫深深喜歡加入代言以外,連造成魔獸旋風的 Dwight Howard一看到智慧鋼琴也馬上忍不住秀個兩手,上課能用到這麼特別最新學習產品,大家一定要來試一下免得錯過囉!

 

JCM 愛麗音樂學院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 251-2 號
電話:03-6575185
官網:jcm-edu.com
Line:@jcm.ed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cm.edu.fb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