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尿布推薦 日本大王尿布 光羽奢華系列 Super Premium 選對產品 把時間留給陪伴

育兒日常

 

阿福已經是兩歲多的老嬰,但我們還蠻習慣使用黏貼型尿布,一直都沒有換成可以站立更換的尿布,市售的尿布幾乎都有用過,原本他還是嫩嬰的時候,就用過日本大王尿布,當時幫助我們一起讓阿福睡過夜。現在長大來試用日本大王尿布最新的光羽奢華系列尿布,全新透氣孔表層讓孩子的屁股乾爽舒適,大人也能安心享受深夜自由時光。

光羽奢華系列可以說是尿布中的精品,選用的材質、舒適度、透氣度都是非常優質的,價格也比一般尿布貴一點,但是只要能維持孩子漂亮柔嫩的屁股,絕對是值得的!

 

*本篇與日本大王尿布合作分享

 

 

我們用過蠻多品牌的尿布,舒適度和透氣度真的非常重要,或許當父母的單純摸尿布感受不出來,但是孩子的反應很明顯,如果寶寶的肌膚比較敏感,很容易因為尿布濕了不透氣感到不舒服就會哇哇大哭,也有可能孩子忍著沒反應,一直到我們換尿布才發現紅屁屁或是有尿布疹,這時候就會很懊惱為什麼我們沒有選到適合孩子的尿布?

現在長大了,面對紅屁股跟尿布疹的機會並不多,但怕的是早上起來尿布太大包褲子都濕了,而且整片都有點紅紅的,前陣子我們就有經歷過每天都在祈禱早上起來小孩褲子不會濕的日子,只能趕快把那家尿布用完(笑)像現在阿福有時候半夜會再起來喝一瓶奶,要是尿布吸水量不夠大,我們就要一直換褲子,真的很煩啊!

日本大王尿布每次用都會讓我們很安心,吸水量大之外,非常的透氣,可以把濕氣透出來,小孩屁股也不會紅紅的,讓我們不得不稱讚大王尿布有多優秀!

 

日本大王光羽奢華系列尿布主要特點

✔️採用全新透氣孔表層

✔️乾爽柔軟立體表層

✔️嚴選柔軟素材

✔️增量維他命E

✔️尿濕顯示線

 

 

日本大王光羽奢華系列尿布使用全新透氣孔表層,比起其他廠牌的尿布,他們的透氣孔非常的清晰明顯!可以幫助紙尿褲裡面的濕氣釋放透氣,讓孩子的屁股乾爽舒服。

透氣真的是尿布最必須的要求,如果孩子紅屁股,大人真的會很擔心,而且要花更多心力去照顧、晾屁股。不如一開始就選對尿布,把心力拿來陪伴孩子閱讀、感受世界。

 

 

這款尿布有三層構造,在吸收區域可以迅速吸收尿液,立體構造可以減少和肌膚接觸的面積,降低屁股碰到濕濕的尿液,讓寶寶的屁股維持乾爽。使用的材質非常柔軟,媽媽每次換尿布都想多摸幾下,覺得這樣的接觸面碰到孩子的屁股我很安心,而且我測試非常多次,他們的尿布使用後不太容易起毛屑!有一些尿布包完外面都會有很多纖維,看了覺得很阿雜~但這款不會,真的是品質保證。

 

 

紙尿褲表層維他命 E 加量,呵護寶寶的肌膚,之前我們使用的日本大王尿布也都有,幫助我們呵護寶寶敏弱的肌膚,光羽奢華系列更是加量,更加用心。

 

 

尿濕顯示線我覺得是現在尿布的基本配備,黃色是乾的,藍色就是有尿濕,非常好辨識的顯示線幫助父母、托育人員知道要更換尿布,一起維持孩子屁屁的舒適度。對於新生兒的父母來說,可以讓新手爸媽快速辨識是不是孩子尿布濕了要換,對大一點的孩子來說,方便知道他的水分補充是否足夠,像我們現在就會檢查阿福的尿布,如果太久沒濕,可能就是他的水喝太少,趕快補充水分。

 

我們生在這麼便利、貼心的世代,真的好難想像以前用布尿布,還要檢查、清洗尿布,平常上班工作、下班顧小孩,又或者是全職媽媽,打掃煮飯洗衣,哪裡還有空再去清洗尿布啊~現在真的太幸福了!

 

阿福現在 93 公分 14 公斤,穿 XL 剛剛好,以前我還不太會抓尿布尺寸,但後來發現成為媽媽很奇妙的一件事情就是靠感覺!每天穿脫尿布,一定會知道這個尺寸適不適合自己的孩子,如果快要穿不下就換大一號,假設真的沒感覺,就看尿布的建議尺寸,上面都會有標明建議的公斤數。

 

 

尿布後面有做彈性鬆緊,會依孩子的身形彈性調整,固定尿布但又不會太緊。一般尿布如果固定太緊的話,尿布脫掉會有一條紅色的勒痕,磨擦過度對孩子的肌膚造成刺激,所以就會紅紅的,因此在黏尿布的時候,要注意留一到兩根手指頭的寬度,給孩子的屁股一點空間吧!

 

 

孩子的笑容就是我們的快樂來源,每次看到他開心的笑,都讓我覺得生養他真的是件幸福的事,看著孩子長大也會覺得非常奇妙,從一個小小的胚胎到現在跟我頂嘴,不過就是兩年多的事情。聰明選擇適合他的日常用品,幫助我們一起順利的成長,讓我們用更多時間帶著滿滿的愛與關懷來陪伴他。一直堅信,不需要品牌迷思,只要適合孩子的產品,就是好產品。而陪伴也是孩子唯一需要的愛,和你們分享,我心裡溫暖的存在——日本大王光羽奢華系列紙尿褲。

 

 

日本大王光羽奢華系列紙尿褲銷售通路:http://elleair.tw/goo-n/sale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