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 星巴克 草山門市 美軍宿舍改建的白色平房 打卡新景點!

美食旅遊 台北旅遊

 

2018年10月位在陽明山的星巴克草山門市開幕,吸引了許多人潮!因為這裡是50年代時建造的美軍宿舍群,有一整群的平房,很有異國風情,之前也有來過這裡的亞尼克,後來也和公婆們在附近一間泰式餐廳吃飯。就在文化大學旁邊,走路就能到的距離,那天平日來到這,裡面都是青春的大學生和可愛的妹子,真的有種歲月如梭,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的感覺(菸)

鄉村白色小屋,看起來特別可愛,戶外有一大片草皮,看了就覺得想野餐!而草山門市也有提供野餐墊,讓客人可以在外面喝咖啡野餐哦!我覺得超級貼心。

星巴克近年都在突破,除了在建築設計上找設計師設計、不同的風格,也在咖啡上增加更多選擇,前陣子新出了氮氣咖啡,而近期最大的新聞應該是星巴克創立的50年,終於在2018年9月的時候到義大利米蘭插旗了!選在前身是 19 世紀米蘭郵政總局的百年建築,為義大利人服務。大家一定很驚訝對吧?因為義大利是濃縮咖啡的起源地,每個人都對咖啡有獨特的見解,對於咖啡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咖啡店,星巴克這樣連鎖的美國咖啡館,要在義大利開啟第一間店,實在不容易。

為了配合當地口味,在義大利的星巴克是沒有提供我們常喝的星冰樂飲品,更多的是將濃縮咖啡與甜點和冰淇淋結合,創造更多在地經典風味,還有一些鹹食,像是柴燒窯烤披薩,也配合義大利的餐酒文化,提供了許多酒精飲品,十分特別。

 

回到台灣星巴克草山門市,這裡保留了原本美軍宿舍的樣貌,維持著美式平房的設計,讓每一間星巴克都有不同的味道,吸引大家到不同的城市探訪,印象中嘉義的星巴克也很美,而且能拍美照的就是把汽車停在那一格唯一的停車格(笑)還有我很喜歡在福岡太宰府由隈研吾設計的風格星巴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11月初的時候,星巴克已經開始有了聖誕氣氛,每到這個時候,是我一年當中最常喝星巴克的時候,因為限定的太妃糖拿鐵是我在星巴克比較喜歡的,第二選擇是抹茶拿鐵(手比愛心)。其他時候還是喜歡在城市裡尋找更多特色小店。

星巴克草山門市一進去就是點餐吧台、中島,這裡除了原有的義式咖啡,還有手沖咖啡、但迄咖啡,選擇多樣,可以好好享受整個空間的氛圍和陣陣咖啡香。

由於原本是住宿空間,因此可以看到裡面的空間分配也分成四大部分,只是現在都是內用座位,所以不容易看出來,但每一區都有一點隔間的感覺,可以去感受體驗一下。

 

 

整體以星巴克習慣的暖色調、深色沙發設計打造,舒服悠閒的居家風格,那天下午陰雨綿綿,氣溫偏低,喝著最喜歡的太妃糖拿鐵,和朋友有一搭沒一搭聊著,滑滑手機,放空一下,覺得舒服。

 

原本陰雨的天氣,離開時放晴了,朋友主動幫我拍了一堆照片,但也有一些我摸不清頭緒,是不是覺得朦朧的我比較美XD 好拉沒關係,我真的,真的沒有奢望我朋友會用我的相機,以後就用iphone人像模式給我100分的照片就可以了,謝謝,謝謝大家(擦淚)

 

國高中的時候,喝上一杯星巴克是件奢侈的事情,現在在生活裡,星巴克反而是最後的選擇,精品咖啡的崛起,在每個城市都有咖啡高手,要喝上一杯好咖啡一點也不難,但是這些真的很重要嗎?其實有時候,樓下的咖啡,就是最好喝的咖啡。

 

店家資訊 星巴克草山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
電話:02-2862-7317
營業時間:10:00-2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