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餐:早安山丘 MORNING HILL 早午餐 新竹北大店,新品香濃芋泥蛋餅必吃啊!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早安山丘有新品拉!前幾個月才帶阿福來早安山丘新竹北大店吃早午餐,當時印象很不錯,特別是丹麥土司,很好吃!最近推出了鱈魚芝士系列、芋泥蛋餅、蒜味厚片、堅果乳酪厚片等等⋯⋯二話不說直接約朋友一起來去享用美味早午餐~早安山丘是全台連鎖的早餐店家,餐點多樣、品質穩定,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上次來的時候是假日,全時段客滿狀態真的很狂啊!

 

*本文與早安山丘 Morning Hill 早午餐 北大店合作分享

 

早安山丘早午餐新竹北大店位於新竹市北大路,附近有西門國小,周邊有些路邊停車格,門口可停放機車。空間明亮乾淨,簡單的早餐店擺設,質感藍綠色的招牌燈箱,為整個空間增添質感。因為用餐客群有很多家庭客,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還蠻貼心,有需要的客人可以向店員說一聲,自行取用。

 

mma

 

早安山丘提供多項餐點,大家喜歡的蛋餅、吐司、漢堡、焗烤厚片、燒餅、港式菠蘿堡、帕尼尼吐司、潛艇堡、麵食、粥品⋯⋯通通都有,而且價格實惠,可以滿足大部分的消費者,輕鬆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這次來用餐主要是想吃吃看新品,所以我們這次全部都是點新的餐點,飲料我一樣是喝伯爵奶茶!

 

香濃芋泥蛋餅 $40

告訴各位,早安山丘的芋泥蛋餅非常好吃!香濃不甜膩,而且可以吃到芋頭本人的顆粒口感,整體不會覺得過軟沒層次,加上我們選擇的是一般的蛋餅皮,口感偏 Q 軟,搭在一起恰到好處啊!重點是芋泥的口味與口感非常完美,柔軟帶有顆粒,香甜不膩口,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酥香蒜味厚片 $50

早安山丘烤厚片的功力真的不容小覷!咔滋迷人的酥脆口感,搭配濃郁蒜味抹醬,鹹香涮嘴超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很適合早上比較沒胃口的人,就是我(笑)蒜香十足但卻沒有膩口的奶油感,在口中是清爽的存在,很可以啊!

 

 

堅果乳酪厚片 $60

抹上乳酪抹醬的吐司其實蠻容易烤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我自己在家烤失敗太多次,後來直接放棄,烤好吐司才抹醬~但是早安山丘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直接抹上去烤,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乳酪香氣與堅果的脆口,這款風味濃郁,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剛剛好。

 

鱈魚芝士丹麥 $65

早安山丘的丹麥土司真的好好吃!難以忘懷的口感與香氣,價格又超級可愛~這次推出鱈魚芝士口味,二話不說要搭配丹麥土司一起吃啊!內餡夾入酥炸鱈魚排,接著鋪上起司片、嫩蛋、生菜,一口咬下,鱈魚的香氣在口中散發,柔軟的魚肉搭配起司片完美融合,配上酥脆帶有奶香的丹麥土司真的好、好、吃!

 

每次吃早安山丘都會有一種在平凡中挖掘寶藏的感覺!因為比起時下流行的的早午餐來說,早安山丘的價格特別實惠,而且選擇多樣,口味也很有水準,在這裡反而可以找到更多驚喜~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早安山丘 Morning Hill 早午餐 新竹北大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 402 號
電話:03-525-1525
營業時間:5:30-13:30

*提供兒童座椅。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