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都樂休閒旅館 Doule Motel 近台中交流道、逢甲商圈/大坪數住宿空間、泡澡浴缸、蒸氣室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六月中的時候帶阿福去台中小旅行,出發先到苗栗公園放電,傍晚到台中吃晚餐,幸運吃到最後兩份小次男咖哩飯,接著到旅館check in ,這次入住台中都樂休閒旅館,鄰近逢甲商圈、交流道,有大坪數的空間,沐浴空間也非常寬敞,包含浴缸、蒸氣室,還有很寬的洗手台,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用為了水會潑濕而一直移動個人用品。入住體驗還算不錯,跟大家分享。

 

*本文與都樂休閒旅館合作分享

 

我們入住的是「樂茵 KTV 套房」坪數落在 25-30 坪(看被安排到哪一間),房內有 55 吋電視,浴室內有 32 吋電視,讓我們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想到上次帶阿福的入住經驗,這次有記得轉台了(笑)。

這間房型很特別的設計是電視櫃可以旋轉,在床上的時候可以看電視,在臥榻和室空間時只要把電視櫃旋轉過來,就可以看電視了。有看到阿福正在幫我們旋轉嗎,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呢呵呵XD

 

這間房型很特別的是設置了個人電腦(網咖系統)如果有需要可以使用,對於電腦重度使用者來說一定覺得這裡太威了!但因為我們帶小孩,又有帶自己電腦的習慣,所以就變成置物空間XD

 

房內的專屬 mini bar,除了常見的餅乾、泡麵、沖泡飲料,這裡竟然還有氣泡酒,而且是在進房前不久才放置的,裡面還有冰塊呢!我很喜歡這種貼心的舉動,在客人快要入住前,先把冷氣打開、把飲料冰鎮這些小舉動,都會打入我的心。

整天下來阿福超開心,搞到十一點多才睡覺,我根本無力起床開酒喝,最後這瓶酒被我帶回家慢慢喝了。

如果和好友、情人一起去,肯定要好好享受一下的!

 

 

洗手間提供的是免治馬桶,有夠高級,近期體驗的休閒旅館真的都好厲害,完全顛覆我十年前的印象,而且浴室空間有雙人按摩浴缸、蒸氣室,有浴缸可能已經不稀奇了,但有蒸氣室很猛誒!雖然我們沒有用到,但一般只有在健身房、游泳池之類才會看到,只能說現在旅館實在太競爭,一間比一間還要優秀,價格也都平易近人,受惠的就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實在太棒了~

 

提供的備品是上山採藥的產品,另外還有特別提供女生的常備用品,像是卸妝露、面膜、髮夾、沐浴球⋯⋯我真心覺得很貼心,因為我住過蠻多飯店,是沒有特別為女性提供這些備品,面膜可能比較常見,但我第一次看到卸妝露。

雖然已經算很常出門過夜旅行,但我常常忘記帶到卸妝產品,都要到當地再買新的,這次看到都樂休閒旅館提供卸妝露,好感動。髮夾也是,對於經常把髮圈搞丟的人(就是我)來說,有髮夾可以幫助我在洗臉、洗頭的時候協助固定頭髮,非常實用。

 

 

雖然家裡也有浴缸,但很少跟阿福一起泡澡,所以這幾次入住旅館只要有浴缸,阿福都會和爸爸一起泡澡看電視,感覺很不錯呢~

 

 

 

很寬敞的洗手台,旁邊還有一個化妝鏡,是有放大倍數,清楚到可以擠粉刺的那種。也配有一張可移動的椅子,出門前可以在這裡化妝,洗完澡可以坐著吹頭髮,使用起來貼心方便。

 

入住時會確認隔天早餐的餐點,大約九點左右就會放置在房門外的取餐處。

 

 

阿福早上喝完早安奶,和我們一起吃漢堡、鬆餅,在臥榻上吃早餐看電視,很是悠閒的一家人,覺得很幸福啊~

 

 

佐治說這房型很有達達主義的風格,呈現夢境、扭曲現實空間的超現實設計,只能說不同人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像我只看到這電視櫃可以旋轉好方便,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間房間隔壁就是附設多媒體視聽室,也就是所謂的 KTV 歡唱空間拉~如果要使用是要加價的,我們早上吃完早餐帶阿福進去,他唱造飛機嗨到不想走,時間到要退房,他捨不得在那大哭啊!

這間多媒體視聽室空間很大,約可容納 15-20 人左右,而且冷氣超涼的。

 

 

空間很寬敞,可以加價加床,這間房間可以加兩床,一人 500 元。入住體驗還不錯,除了阿福玩得太開心很晚睡又不想走爆哭之外,我覺得貼心提供女性備品打動我的心,還有提供氣泡酒讓人覺得甜甜的,嘴角會輕輕微笑上揚。很喜歡四處旅行走走,喜歡到處體驗住宿空間,孩子大了,可以走路不用扛推車,選擇更多更自在了。台中都樂休閒旅館,靠近台中交流道、鄰近逢甲夜市,到哪裡都方便,擁有獨立車庫,保有隱私,不用擔心孩子哭鬧吵到別人,大家都自在放鬆,分享給你們。

 

住宿資訊 台中都樂休閒旅館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458號
官網:都樂休閒旅館
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DEXJP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