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冷凍減脂體驗分享 再好一點點,就完美!

維持身材 仙女的秘密

 

很多人都以為瘦子不需要減脂,聽到我去做冷凍減脂都會露出吃驚的表情,看到這些反應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透過自身的經驗告訴這些朋友,為什麼我要做冷凍減脂?冷凍減脂的過程如何?給予正確的觀念,讓想要跟我一樣身材更有線條的女人,有新的資訊可以參考。

相信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明明身上沒有很明顯的贅肉,但曲線並不漂亮。日常生活的飲食、運動習慣都已經做得很不錯,卻覺得某個部位可以更好,像我就是腰內兩側有一點贅肉,因為長期以來的生活習慣與坐姿,這兩塊肉很難消除。

我從菲律賓遊學回來隔天,就立刻去新竹林亮辰皮膚專科診所體驗酷塑冷凍減脂,冷凍減脂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手術,過程中沒有傷口,一次療程只要 35 分鐘,過程滿舒適的,不會有傷口,而且恢復期短!主要是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凋零,然後經由人體自然代謝將凋零的細胞排出體外。看到這裡,應該已經顛覆你們腦海中想像的減脂了吧?

 

 

林亮辰醫師是新竹知名的皮膚科醫師,平日看診時間一開門就會有很多病患等待看診。

 

 

首先,醫師會先和我解釋酷塑冷凍減脂的原理和操作過程,用幽默輕鬆的方式帶著專業分析與解釋,讓原本蠻緊張的我放鬆許多。

 

 

在預約前我已經先傳我的照片給診所,醫師會先跟我一起討論我的身體有哪些可以改善,或是會有明顯對比的部位,給予我專業的建議,讓我自行選擇想要改善的部位。目前可以施作的部位包含腰側、腹部、背部、臀部下方,

 

 

這是我們施作的空間,明亮乾淨舒適,讓人很安心。

 

 

施作前我們會先在這邊拍攝術前照,過一個半月左右就可以回診拍攝術後照,透過一樣的空間、位置以及專業人員的協助,可以看出明顯差異。

 

 

最後我決定做兩側腰內的贅肉,因為我這兩邊的肉有點突出來,左邊的肉又比右邊多一些,可能因為坐姿或是長期久坐的關係,這兩側的肉透過運動和飲食真的很難瘦下來。我兩邊的腰線原本也不平均,和醫師與酷塑人員一起討論與協助下,決定左邊做兩塊,右邊做一塊,讓整體看起來比較平均。

會先在身上畫出施作部位,在操作時可以精確地對準位置。

 

 

操作前,酷塑的專業人員會說明過程和術後的保養,有些人術後可能會覺得有一點痠痛,但我是沒有。所以後來人員傳訊息詢問狀況,我覺得很OK,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如果身體比較敏感就要斟酌狀況,做任何手術、醫美行為前都要再三斟酌考慮並徵求專業醫師的意見。

 

 

因為冷凍減脂是低溫破壞脂肪,在操作前會先在施作部位貼上專利抗凍凝膠片,保護我們的皮膚和其他組織,過程也要很謹慎。因此選擇高品質的廠商,有完善的專業人員協助,會放心安心許多。

 

 

接著將儀器接上,專業人員會協助調整位置,讓我坐躺的舒服,醫師也會查看,然後跟我說要開始療程。其實很簡單只要按下操作按鍵,機器就會開始運作。醫師也特別跟我說明因為每個部位所需的大小不同,所以會有不同尺寸的儀器。

 

 

施作一次是 35 分鐘,我這次做了三個部位,左側腰內兩個,右側腰內一個,所以總共施作過程是 105 分鐘。但每一次過程結束會按摩舒緩,再重新接上儀器到下一個位置,加上諮詢了解、拍照,時間要抓一下,建議後面不要安排事情。

 

 

酷塑的人員協助我調整到舒服的位置,給了我對講機,如果有什麼問題或不舒服可以透過對講機請人員過來協助,其他時間就讓我在裡面休息,滑手機吃水果喝茶發呆,過程中沒有不舒服,只要靜靜等待就好。

 

 

35 分鐘的冷凍過程結束,會幫我按摩舒緩,我覺得按摩反而是身體反應最大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要讓冷凍低溫後的皮膚慢慢習慣常溫,就有點像是坐馬桶太久腳很麻,但不會太久,習慣就還好。

做完最後一個療程,按摩完舒緩後,休息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照片中看到的紅腫狀況大約半小時就會恢復,因為就像是冰敷敷久一點凍紅的感覺,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疼痛感。回家以後只要對施做部位稍加按摩,讓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散開,增加身體代謝的效果。

 

 

施作完大約兩個月,其實一個半月就可以看出效果,我感受到穿比較緊身的褲子時,腰內兩側的贅肉已經沒有以前猖狂,很可以明顯看到變化,我光是穿衣服就有感覺。

原本比較不平均的腰線也平衡許多,兩側較為突出的肉也都收斂許多,下面和大家分享我到診所回診拍的照片。

 

正面

 

其實這張就可以看出我左側的肉有變少,線條也比較順。

 

注意後腰的變化,就能看見不一樣。

 

 

你們看我左右兩邊照片可以明顯看出差異。

 

 

基本上我的體重沒有什麼變化,但透過這些照片可以看出我腰線的不一樣,如果覺得文字感受不深,可以參考這些照片。

 

 

以前我因為兩側腰線不平均,加上有腰內肉,不太穿露腰的衣服,但近期做了冷凍減脂之後,就不排斥這些露腰的衣服,穿搭上更沒有限制。

 

 

每個女生都值得變成自己心中完美的樣子,即使是瘦子,一定也有不滿意的地方,這些細節或許別人不知道,但自己怎麼看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別人看不出來我為什麼要去做冷凍減脂,但我做完之後,真的感受到差異,露小蠻腰的時候也會更有自信。

 

 

 

或許有很多的藉口覺得不需要,也有很多人會在你耳邊跟你說不需要,但每一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會覺得某個部位有點可惜,如果能夠改善一定可以更漂亮。我處在這樣的狀態下很久,也很明白做了以後不會對日常生活有多大的改變,別人不一定看得出來,但我實際做了之後,因為自己感受最真實的變化,接著是情緒上的轉變,照鏡子更開心了,穿衣服不再有難以解決的贅肉煩著我,自信油然而生,對於很多事情都更有幹勁。

 

這些你無法得知的改變,不應該因著別人的兩三句話而被抹滅,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更好的自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