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筆記-居家生活樂趣 在家看電影

有趣的小事

 

IMG_2355

 

很喜歡看電影,國高中時期什麼都看!英雄電影和動作片、愛情文藝片、幽默搞笑片、未來科技、戰爭片等等,稱不上哪個是最愛,因為有新片、大片我幾乎都有看過,那個時候每個禮拜周末看一次到兩次的電影,有時搶在星期三上映的電影也會衝去看,每個星期五幾乎都有新片上檔。過年時更可以看到三、四部片,跑電影院一個月的次數已是別人的三四倍。

那個時候假日沒有別的計畫,不需要想著去哪裡吃好吃的,因為沒有太多的零用錢。不需要想著想買的衣服,因為媽媽都買好,平常也要穿制服。出了社會,生活、工作都把我的時間壓縮的很緊,偶爾會去電影院看上一部公司內部提供的公關票,或是哥哥想看拎我一起去。

和男友在一起之後,我們有時候會在周末晚上一起在家看電影,看著家裡有的DVD,或是去附近租片子回來看。我們可以自己把燈關掉,泡上一壺熱茶或是咖啡,配著餅乾、蛋糕,還沒吃晚餐的時候就外帶一份披薩回來吃,晚一點會去買滷味當消夜。

不拘泥於院線的熱門強片,我們常看十幾二十年前的文藝片、幽默喜劇亦或著愛情片。看著男友放在家裡的DVD,就好像默默的參與了他的過去,一起看著他看過的片子,獲得新的思考方向。假日的時候,我會安排好當天要去吃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如果沒有主意就隨意吃吃,有時候出門踏青玩耍覺得疲累的時候,我會問他一句今天晚上來看電影好嗎?他會瞇眼笑著說好喔!

日常工作的生活壓力越大,越需要好好放鬆。
最近覺得很疲勞的我們,懶得往外跑,只想好好休息睡到飽,吃一頓美味早午餐,隨意閒逛喝上一杯咖啡,然後帶著晚餐回家看電影。喜歡在周末的時候買上兩塊甜點,吃飽飯後拿出美味的檸檬塔和開心果塔,配著男友泡好的茶,關上燈,一起享受我們的假日。

我不知道,原來已經到了懶得上電影院的年紀了。
不用配合院線的時間、不用人擠人的排隊進場、也不需要趕在電影前吃飽或是買好食物,有時甚至需要躲躲藏藏的偷帶食物(!)我們吃想吃的,大辣辣地吃上一碗香噴噴的泡麵加蛋還是鹹酥雞、香雞排配珍奶,一切都是自由的!因為我們在家看電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討親親就親親XD 

可以很隨意自然地靠在對方身上,可以躺著坐著趴著,就算睡著了還有人幫你蓋上被子不會叫醒你。這樣的紓壓方式,對我們而言是最適合不過的。

 

IMG_2353

還有一隻可愛小貓跟我們一起看電影,一起在食物旁邊用她可愛的粉紅小鼻努力地嗅著那些她不能吃的食物。然後喵喵叫的表示也要吃,於是飼料碗會被加入新的食物,跟我們一起享受特別的日子。

不甘於平凡,所以選擇用我們都喜歡的步調在生活中創造情趣,甜而不膩的高品質甜點或是厲害的主廚Pizza都可以。只要有土豆貝殼與咪咪,周末夜晚不管是看什麼電影還是櫻桃小丸子,我都開心,你呢?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Cindy
    2016-05-12 於 18:43:36

    平凡簡單就是幸福 <3
    像白開水一樣。
    版主回覆:(05/13/2016 03:23:21 AM)
    真的!!! <3 一起幸福!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