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愛塔塔 ICE TATA∥顛覆想像,具有創意與熱情的美味蛋塔!

有趣的小事

  DSC02813_副本  

 

放假的下午喜歡和朋友一起找一間口袋名單的咖啡館插旗,一起喝咖啡、吃甜點,隨意聊聊生活的小事;平日的下午,也不能忘記吃點心這件重要的小事!因為有下午茶的存在,讓工作天都能是美好的一天!最近的下午茶小點心,我有時候會去買艾比兒的甜點,或是前一晚在麵包店買到的好吃麵包,還有這個要和大家分享的「愛塔塔 ICE TATA」!

 

 

你們喜歡吃蛋塔嗎?在我印象中蛋塔風潮曾經席捲全台,蛋塔連鎖店一間一間的倒閉,最後屹立不搖的是肯德基的蛋塔,老實說我也覺得肯德基的蛋塔是我吃過幾間蛋塔中最好吃的蛋塔!酥皮堆疊口感有層次,內餡綿密香軟!只是很多人吃完心裡都想著慘了又要胖了(笑)另外,蛋塔還都要熱呼呼的裝進紙盒裡,回到家快快吃完,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

但是熱呼呼的蛋塔雖然好吃,也很容易被燙到!有被燙到過的請舉手!愛塔塔的團隊發想,就是因為不想再被自己愛吃的蛋塔燙到,而有了新創意「冰蛋塔」!

DSC02786_副本 

愛塔塔 ICE TATA 是冰蛋塔的意思,當然喜歡吃熱蛋塔的人也可以自己烤熱來吃,讓愛吃鬼們有冰熱兩吃的選擇!但是冰的蛋塔好吃嗎?夠香嗎?有什麼口味?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DSC02793_副本 

愛塔塔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清爽芒果以及抹茶紅豆!想要一次吃到不同口味,也可以選擇綜合版的喔!

 DSC02774_副本 

包裝有別於印象中的廉價,而是清新、簡單、可愛的感覺!一開始看愛塔塔粉絲專頁的盒子我就一直很期待收到蛋塔,那盒子設計得太可愛!讓人好想趕快擁有阿~就算多買來送人也都覺得超有面子!而且應該很多人沒吃過冰火蛋塔吧哈哈哈!以米白色為底,搭配店家自己設計的可愛蛋塔小人活潑生動的表情和高質感的盒子,實在很難想像是蛋塔!

DSC02790_副本 

打開來後,每一個盒裝都有用封膜包上,保鮮之外也能避免蛋塔直接與盒裝碰觸,每一個蛋塔也都有底盤固定,是很細心的包裝設計。上面也有明確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但還是建議大家拆封後就快點吃掉囉!避免變質不新鮮!

拍完照就趕快打開來吃個冰塔塔吧!

DSC02800_副本 

收到時我就各種口味對切給同事們分食,都得到肯定好吃的答案,當時我自己都還沒吃XD 想說冰冰的真的好吃嗎…?

DSC02818_副本 

我先吃了一塊比較敢嘗試的經典原味,因為剛從冷凍包裹打開來退冰沒多久,吃起來還是冰冰的口感,可是蛋香與外面的酥皮也都有呈現出來!不甜膩之外,還非常順口!口感是紮實香酥的,而且份量小巧,兩口一個,吃完不怕熱量太高,配上熱茶也可以很滿足!

 12516078_1097571090287480_1104336930_n 

再來是抹茶紅豆口味,圖片是從店家粉絲團拿的。抹茶紅豆口味和芒果我都覺得怕怕的,因為我都只吃原味蛋塔!沒想到抹茶紅豆口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他切開來後就是濃郁抹茶的茶綠色,還有真材實料的紅豆在裡面!很驚喜!吃下去的口感,因為三種的製作方式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有口味的不同!所以口感在冰的時候都是比較紮實的,但只要不是從冷凍拿出來直接吃,都不需要太費力喔!請務必要退冰一下阿~不然再堅固的牙齒都咬不下的!

味道上有著香濃的抹茶香氣,紅豆點綴在其中,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呈現出簡單清新的抹茶氣味,不甜不膩,是比較偏大人口味的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DSC02826_副本 

最後是芒果口味,味道也是大家可以想像的芒果醬滋味,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香甜!外表看起來是單純的原味蛋塔鋪上芒果醬,切開才發現內含有芒果餡!如果還想要吃到芒果口味的小點心,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DSC02777_副本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吃,外盒的包裝上也有提供三種方式給大家參考!

第一種就是愛塔塔想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冰塔!因為愛塔塔以冷凍保存為主,所以從冷凍庫拿出來到室溫下3-5分鐘退冰一下,就可以吃了!

第二種是用烤箱,以上下火 150 度烤五分鐘,就可以吃到正常的熱蛋塔!

第三種也是用烤箱,上下火 150 度烤三分鐘,可以吃到半冰半熱的蛋塔!

但是因為每個人的烤箱溫度不同,大家可以自行調整囉!

DSC02778_副本

DSC02780_副本 

大家擔心的熱量以及食品安全問題也不需要擔心!熱量表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面!愛塔塔的點心都有經過檢驗 SGS ISO 都有認證過的!

但也建議大家不要吃太多!畢竟這一樣是澱粉、脂肪,建議大家當作下午茶小點心,或是早上選一個口味搭配其他餐點一起當早餐喔!

SAM_3693_副本 

前幾天我放假在家,下午就各選了一種口味進烤箱烤熱,吃到了冰火塔塔!外熱內冷,又香又酥,裡面也有一點軟,但是微冰的口感好好吃!在嘴裡很有層次感,堆疊出的香酥外皮烤熱之後更香!內餡也比冰塔塔還要柔軟一些!覺得好讚喔!!!

一邊吃好吃的愛塔塔,一邊看了兩部電影,好過癮啊!

SAM_3705_副本 

烤過的蛋塔就會呈現可愛動人 Q 彈的外表,我後來又烤了幾顆熱的塔,更香!內餡更香軟滑順,味道有厲害!

如果要我推薦口味,我會告訴大家我還是最愛原味!
抹茶跟芒果雖然也很不錯,但是我忠於原味阿!
假設大家想要買綜合板的,我會用原味搭配抹茶口味,芒果我自己還好~
但是身邊吃過芒果的人喜歡的也不少,主要是看大家的口味喔!
另外比較習慣吃熱塔的人,也非常推薦熱烤過享用,真的香氣十足,非常滿足呢!

DSC02775_副本 

最後附上價格資訊給你們!

經典原味 小盒/5入 $150 大盒/8入 $240
抹茶紅豆 小盒/5入 $165 大盒/8入 $240
清爽芒果 小盒/5入 $165 大盒/8入 $240
綜合 一盒 8 入 $250

因為都採冷凍宅配 運費 150 元,全館滿 2500 元免運(建議大家揪朋友一起團購免運)

訂購表單請點我!

更多關於愛塔塔的資訊,請參考 愛塔塔 ICE TATAFACEBOOK專頁

*本篇感謝愛塔塔 ICE TATA 邀請試吃

 

 

 

 

你也許會喜歡

37 留言

  • 回覆
    溫婉宜
    2016-01-20 於 02:18:40

    溫婉宜

  • 回覆
    黃黃小屏
    2016-01-20 於 01:17:16

    Fb黃黃小屏(順序9)

  • 回覆
    黃小屏
    2016-01-20 於 01:15:28

    Fb黃黃小屏

  • 回覆
    俞佩萱
    2016-01-19 於 23:05:41

    FB俞佩萱

  • 回覆
    鍾昀杉
    2016-01-19 於 22:47:41

    鍾昀杉

  • 回覆
    pei chun
    2016-01-19 於 21:57:22

    pei chun yu

  • 回覆
    林欣誼
    2016-01-19 於 21:28:34

    FB:林欣誼

  • 回覆
    yu-fen
    2016-01-19 於 21:19:52

    FB Yu-Fen Huang

  • 回覆
    Cindy Chuang
    2016-01-19 於 21:06:56

    Cindy Chuang
    順序3

  • 回覆
    林宜芳
    2016-01-19 於 20:08:22

    Fb 林宜芳
    順序2

  • 1 2 3 4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