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珠寶盒法式點心坊boîte de bijou∥藏在巷弄中的高人氣甜點店!

有趣的小事

DSC02120_副本

上個月去吃朝思暮想的 Take Five,原本要點店裡的甜點,但男友說要帶我來吃珠寶盒!珠寶盒以法式甜點著名,相信在台北這競爭激烈的地方,能熬出點名氣來,肯定是有點實力的。這次只有簡單吃一個甜點一杯熱茶,或許不像我會做的事,其實是時候改變了。

 

來到這間在小路邊的珠寶盒甜點,門口採黑白的設計,簡約富有質感,只是你們沒看見的是門口有整排的機車,完全壞了畫面XDD

 

DSC02114_副本

DSC02109_副本 

左邊是甜點店,右邊是賣麵包和橄欖油等等周邊餐點、產品的店家,有戶外小桌子是甜點店,裡面有提供極少量的桌數可以內用,主要以外帶為主。在戶外小桌吃下午茶看似愜意,但我覺得超尷尬的,因為台灣人沒有這種在戶外用餐的習慣,大部分人走過去都會看一眼,我真的沒有想要吃東西給大家看的意思XD

當時十二月靠近聖誕節,店家在窗戶上都貼上了一些聖誕氛圍的貼紙,雪白的貼紙和店家風格有搭配到,很有聖誕氣息。

DSC02084_副本

 

一走進店內前方便是甜點櫃與結帳處,點餐時會詢問內用還是外帶,內用桌數很少,但內用的人也不多,服務生會提醒這邊主要以外帶為主,沒有提供洗手間。

 

DSC02080_副本

 

空間不大,進來後右邊有一些吐司蛋糕的介紹,左邊是冰淇淋與選擇甜點的地方。

DSC02069_副本

DSC02068_副本 

店內偏向宮廷風的設計,高質感的木櫃設計以及紫色的牆面,搭配內用座位區的水晶吊燈,好像在這裡吃下午茶就瞬間變成貴婦了。

DSC02070_副本

DSC02071_副本

 

仔細一看甜點櫃裡的甜點,其實就是take five提供的甜點,take five 和珠寶盒合作提供甜點!但也很慶幸有直接來到珠寶盒的店內挑選,看到更多樣精緻美麗的甜塔就讓人好開心!

 

 

DSC02072_副本

 

內用的飲料選擇不多,我們選了伯爵茶。

 

DSC02073_副本

DSC02074_副本

DSC02076_副本

 

當時聖誕節快到,店內也有提供一些聖誕節的糖霜餅乾和特殊造型的巧克力。

 

DSC02077_副本

DSC02079_副本 

我不知道我吃的是哪一間XD
連來兩次附近依然不解地址!反正口味都是一樣的,不用擔心!選一間順路附近的去即可。

DSC02093_副本

挑好甜塔找位子坐下,服務生會送上餐具,是堅固的刀叉。

DSC02086_副本

DSC02089_副本 

DSC02096_副本

 

藍莓塔

價格我不知道,沒有拍到也沒記上XD
這款藍莓塔做的好精緻,雪白的蛋白霜白嫩無比,搭配撒上糖粉的藍莓也都一片白茫茫,就像下雪般的夢幻。不得不為愛下手,切開後內層也有扎實的藍莓果醬,還吃得到果肉,用料實在!口感非常好!外層的蛋白霜綿密香甜,不膩口,搭配粒粒飽滿的藍莓真的好過癮!

塔皮香酥,脆度適中非常優秀,沒有過分搶走風采,恰如其分!實在好喜歡,不是很想分給男友吃哈哈哈哈!
拜託他下次自己點一個蒙布朗好嗎?
因為我也想吃吃看蒙布朗了!嘻嘻

 

 

DSC02104_副本 

熱伯爵茶

店家附上了兩個杯子給我們,還蠻不錯的!清新舒服的佛手柑香氣,總是能輕易的讓我放鬆下來。
喝口熱茶,吃口甜點,滿足地度過了這個下午。

DSC02125_副本 

離開珠寶盒就要趕回新竹,路上經過了這間書店看到門口這幾行字,就是我們的寫照阿XD 
不合個影太可惜了。

 

珠寶盒的點心很純粹很簡單,帶來的滋味卻是讓人滿心複雜的歡喜,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他讓人擁有的歡愉,我想再去吃吃看或許可以給你們也給我自己更多的答案。

 

店家資訊 珠寶盒法式點心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9號之1
電話:02-3322-2461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09巷10號
電話:02-2739-6777
營業時間:10:00-20:00

店家臉書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