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一日穿搭.秋天依然可以藍白配 排釦牛仔裙/無袖微高領上衣/復古牛津鞋

有趣的小事

 DSC05425_副本 

2015/11/07

這兩天天氣好熱呀!秋老虎發威怎麼還沒停?買了幾件長袖的秋裝都還不能穿,對我這個高溫人而言實在難以忍受,只好另尋出路!哈哈~今年牛仔長裙似乎又流行了起來,我選擇了排釦的款式,覺得比較不一樣之外,也能依動作的大小解開釦子更彈性!像我比較粗魯的人就覺得超方便的啊!而且有修飾效果,快來看看我的一日穿搭吧!


12066060_665990906875586_4255948375505204685_n

 

早上先去享食光吃早餐,出門已經十一點我緊張的想說該不會已經關了,一搜尋他們粉絲頁發現已經開始營業到下午三點,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因為每次假日我都會睡比較晚,而我起來的第一餐一定要是「早餐」類型的食物,所以真的好開心享食光開到下午了haha

 

12193806_665991063542237_8759393414373327403_n 

重點是享時光現在已經有內用的座位啦!太棒了,這樣冬天就不用在外面吹冷風,夏天也不需要曬太陽囉~店內風格也超可愛的,繽紛童趣風,只是很小很窄,只有六個位子,還是建議大家外帶喔!

老闆說正在計畫午餐的菜色,大家敬請期待,我自己是超期待的!

DSC05308_副本

吃完享食光我們就出發來去頭份,前幾天我看到頭份有間紅豆餅很多人推薦,就傳給男友說我好想吃!他就說星期六來去,我就跟他說好耶!那我星期日陪你去台中~因為他星期天要去台中工作,我不是很想去,去了沒事做要等他還有交通限制我會很無聊…可是他希望我去XD 既然他人那麼好要帶我去吃我想吃的紅豆餅,就回他說耶那我星期天陪你去!他就很開心XD

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就直接來去頭份吃紅豆餅,店家有五個口味我們就各一,一個十元,五十塊就滿足我了XD 
紅豆餅的美味也沒讓我失望,很好吃!耶~

DSC05299_副本

 

好我真的要分享穿搭了!

因為這兩天很熱,我又想要穿這件牛仔長裙,就在前兩天跑去買了這件要過季的薄針織微高領無袖上衣,有直條壓紋、質料彈性舒服,搭配偏淺的牛仔藍剛剛好。

天氣如果冷了一點,上面搭襯衫、毛衣都會很好看!牛仔真的很百搭!

DSC05329_副本

 

剛吃完早餐就接紅豆餅,想要休息一下,找到了這間才開兩個禮拜的咖啡館。

這張照片可以看見上衣的細節,就是直條壓紋,彈性足夠!但這件比較推薦扁身人穿,因為蠻合身的,而厚片女孩可以選擇短袖或是襯衫遮住手臂會比較修飾。
我自己的手臂蠻粗壯的,以前做過苦力XD不過個人是沒有太介意,覺得有點線條蠻好看的,瘦並不是最美的,有線條又健康比較好喔!

DSC05417_副本

領子的部分只有高一點點,不會讓脖子看起來卡卡的,質料也很舒服不會刺癢。
這件衣服的質感我很滿意,雖然一開始看到時覺得他超小件的,很怕自己穿不下,但是想到我去年有買一件黑色也是類似款,看起來也超小,但實際穿起來剛剛好,而這件只要250元!
想說就算不能穿送人也沒關係,沒試穿就直接帶回家,幸好超滿意!

 

DSC05301_副本 

接著來聊裙子,牛仔長裙蠻普遍的,但是這款排釦的我更愛,在髖骨的部分並不明顯,非常的修飾是我買他的主要原因!
大部分的長裙會用A型的設計避免這個問題,但是如果要稍微合身一點又要能修飾髖骨就比較難,這款排釦偏合身小A Line 的設計超美的!

排釦的設計可以自行解釦,不論是想要若隱若現的露出小腿的線條,或是跨坐機車時比較好坐都可以自行調整,非常的方便,實在很適合我這款粗魯人(抓頭)

DSC05435_副本

 

離開咖啡館之後想說去吃頭份小吃,有讀者提供給我許多頭份小吃,後來一看資訊大部分下午一點就關了,所以我們去吃了曾記餡餅!
曾記餡餅和新竹的是同一間,頭份的是爸爸媽媽先開的,新竹是孩子們長大在新竹開,我自己很喜歡曾記餡餅,但是新竹的人都蠻多,這次頭份的人不多,而且一樣好好吃!

吃完我們就去旁邊的尚順廣場散步消化,看到這些室外坐椅就繼續拍了XD

因為是排釦的關係,所以有前開衩的效果,能微微地看見腿部線條,不經意地露出線條,比起刻意的裸露更吸引人。

裙擺的下方是無修邊的抽鬚效果,帶有活潑感,讓A Line的裙子不至於太成熟。

 

DSC05411_副本

比較可惜的是這件裙子我穿起來有點鬆,所以不夠高腰,穿起來會往下滑到腰下面一點,跟我想像中的比例還差一截,這幾天要拿去改,穿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看照片可以看到因為裙子往下滑所以衣服會跑比較出來T.T

DSC05427_副本 

除了裙子有點鬆之外,我覺得衣服、裙子的搭配都是我的菜>///<

DSC05302_副本

接著是我最近的新歡!!!
是在中正台二街的Cover買的,之前網拍Dobe也有但我沒追到。

這雙漸層咖啡圓頭綁帶粗跟鞋真的超美,我喜歡他的漸層咖啡色,優雅而內斂、時而帥氣時而清新,不論是搭配牛仔褲還是裙子都很搭。

除了牛仔系列,搭配墨綠、黑色、白色、駝色這些基本色系都可以。

 

DSC05303_副本 

跟高大約2.5公分左右,穿起來舒適不咬腳也能走一陣子,粗跟的設計絕對比細高跟鞋好走啦!
這雙鞋不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非常的美!可以看見咖啡帶黑的漸層顏色,有內斂的溫度感。

搭配中統黑襪會很美,只是當天很熱我就搭了短襪,等冷一些再用他搭配另外一種風格!

DSC05439_副本 

好啦這篇真的是假穿搭真閒聊,除了分享穿搭,我想要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廢話太多haha…

穿搭資訊

白色直條壓紋無袖上衣:Zora
排釦不修邊牛仔長裙:The White Korea
咖啡漸層粗跟復古牛津鞋:Cover Girl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包包:It’s Novia Clothing

希望大家喜歡囉>////<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MARS
    2015-11-07 於 21:51:29

    本來就很瘦 這樣搭看來 更瘦唷XD
    立冬說 好熱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