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自然甜手工豆花.冰淇淋 豆奶豆花超濃郁!手工冰淇淋天然無添加

有趣的小事

 DSC04768_副本 

之前在士林豆花的文章內就有提過豆花對我而言的美味與意義,近期吃到了這間自然甜手工豆花覺得很不錯!吃完晚餐之後散步遇見自然甜,覺得店內氣氛風格還不錯,又是賣我愛吃的豆花就近去吃吃看,因為兩次都是吃飽才去,戰力薄弱就兩人分吃一碗,但是品質都很好值得推薦,和大家分享囉!

位於竹北鬧區的三民路上,周邊店家很多也很熱鬧,人車都蠻多的,建議大家騎機車前往,汽車並不好停車喔!

DSC04766_副本 

經過時被這木質窗框給吸引,還有許多盆栽擺設,老宅式的綠色大門讓人想一窺究竟。

門口掛著小板子寫著無奶油冰淇淋,讓人急著想探訪。

DSC04748_副本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明亮,桌椅使用木質桌與比較硬的椅子,比較前面有使用學生的課桌椅添加樂趣,只是兩個人隔了兩張桌椅面對面其實還蠻遠的(笑)第一次坐的時候因為我們共吃一碗,所以湯汁很容易露出來,第二次去男友就說坐那太遠了,我們就往裡面坐到比較大桌的位子。

裡面畫了哆啦A夢與幾米的作品,我是覺得要建議店家塗掉,畢竟這是有版權的,雖然知道只是希望增添店內的氣氛,但也深為作者的我依然堅持要尊重原著的著作權。

 

DSC04735_副本

DSC04756_副本

DSC04750_副本

其實除了卡通人物之外,自然甜店運用可愛、復古風格的小物發揮巧思的設計,還是很得人心。

DSC04760_副本 

入內後的左手邊則是會公告每個月的公休日,如果不知道的話也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

 

DSC04752_副本 

吧台後方就是提供餐點的品項,因為黑板上有盞燈完全看不清楚上面的兩個品項(抓頭)

DSC04736_副本

但也不用擔心,前面還放了好讀版的菜單!

主要是賣豆花,有黑豆豆花和黃豆豆花,天氣冷可以選擇熱湯,有綜合湯圓、紅豆、花生芋薯圓,除了豆花之外還有冰淇淋與剉冰。

價格在35-50元之間,算是很平價的。

DSC04729_副本

冰淇淋口味依店家提供為主,我去時遇到的是牛奶、柚子與芒果。

DSC04731_副本

DSC04742_副本


銀耳豆花 $35

銀耳豆花加入單純的黃豆豆花以及濃郁的銀耳糖水,還有很多濃郁的銀耳、少許枸杞,甜度適中,滋味濃郁,口感濃稠滑順。

DSC04744_副本

第一次的時候我們點了豆奶豆花加銀耳,當時整碗都是白色的,以豆奶替換糖水,整碗都是濃濃的豆製品香氣,還有銀耳植物性膠原蛋白的黏稠感,滋味真的就是香醇濃!但是那次沒拍照。第二次想說吃清爽一點但還是想要銀耳,就單點銀耳豆花,比豆奶豆花清爽,但是白木耳本身的膠質還是不容小覷,實在是好滋味來著。

喜歡濃郁口味的人我也很推薦豆奶豆花,非常的濃,我下次會再吃豆奶豆花或是試試看黑豆豆花,因為我二訪時沒有黑豆了,所以才會點一般的黃豆豆花,機會很多,有吃到會再和大家分享喔:)

DSC04747_副本

加入了枸杞增添甘甜的滋味。

 

DSC04746_副本  

豆花綿密帶有口感,沒有到入口即化但也滑順細緻,很好吃!比起布丁豆花我還是愛這種傳統黃豆豆花,豆花店很多間,好吃、喜歡的都很固定,但我依然樂於嘗試新店家,找到自己喜歡吃的 不容易,也很開心。

DSC04740_副本

牛奶(左)柚子(右)一球 $35 兩球 $60

自製冰淇淋,店家表示選用台灣在地水果,並且自製果泥為冰淇淋基底食材,以新鮮牛奶取代高脂肪高熱量的奶油,低脂低糖口感濃郁。

到現在十一月了天氣還是熱呼呼的,那天吃完樂陽食堂又好想吃冰淇淋就來自然甜,直接來個兩球!我選了牛奶和柚子,我們都偏愛牛奶口味多一點,奶香醇厚、口感綿密而清爽,柚子則是香氣宜人,但帶苦味,我自己不太愛柚子皮苦澀的滋味,所以並沒有很喜歡囉!

DSC04739_副本

桌上還有擺放著店家自製的介紹,非常的詳細用心,內文寫著「以真誠的心,選用非基因改良黃豆研磨製作而成,把我們的用心與真心一同煮進每碗豆花中,品嘗後能讓您有甜美的回味。」

對於現在食安問題嚴重的社會,許多人都想要找到用心對待客人與食物的店家,而店家也都會選擇將製作的原料公開,讓消費者安心。

不過近期看見越來越多店家將自己的原料公開,也都說自家使用了極好的原物料,這也讓我擔心了起來,香山牧場的鮮奶真的有辦法提供給這麼多店家使用?而總是在Costco拉著一大車滿滿林鳳營的經營者又是哪裡?想得越多越讓我開始身陷迴圈,只希望大家真誠相待。

DSC04743_副本 

碎碎唸完還翻到了他們夏天時提供的芒果剉冰,也太銷魂了!!!超多厚切芒果以及自製芒果冰淇淋,明年夏天我要吃到他!

DSC04738_副本 

我們用旅行世界的豐富情感對待每個人、每一道食物、每一張照片,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文字的溫度與你對面那人眼神的幟熱,好好的過日子。

店家資訊 自然甜手工豆花/冰淇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65號
電話:03-551-9186
營業時間:12:30-21:30(公休日請參考店家臉書)
facebook(點擊至連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