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一日穿搭.秋風吹來 條紋針織百搭不敗款

有趣的小事

 SAM_1840_副本

 

又到了我的穿搭文時間啦!耶~其實和上週的沒什麼太大差別,唯一差別就是天氣真的涼了!!!(好興奮)
因為我是春天出生的孩子,喜歡這種微涼的天氣,不論是秋冬還是春天我都喜歡,最不喜歡熱熱黏黏的夏天!
而且體溫本身就很高,冬天還是比大家溫暖一點!所以這禮拜吹起涼涼的風讓我覺得很開心>///<

至於秋冬交接之際,穿上毛衣太熱、短袖又太涼,容易感冒!每到這時我最喜歡購入薄針織上衣,舒服好搭又能在這微涼的季風中平衡!

SAM_1857_副本 

 

帽子和褲子都是上次有分享過的,帽子是我去年購入的私物,褲子是上個月中正台二街 Cover girl 的,會穿這件是因為要出門前我想說秋冬套一下牛仔褲,結果穿習慣寬褲,覺得牛仔褲好緊(我真的沒有變胖很多!!!)

總之還是拿這件直條壓紋寬褲來搭配,隱隱約約的直條壓紋,和上衣的橫條紋並不會有太明顯的視覺衝突。

上衣是我的新歡!前陣子看到中正台四街The White Korea 闆娘po出來,我就直接私訊她XD 
她說要追加要等,OK呀!我一個月都等過了這一兩周有什麼問題(笑)

所以當我拿到,天氣剛好變涼,直接派上用場!
這件以水藍為底,黑白粗細相間的條紋我很喜歡,有股空靈的氣質。

 

SAM_1846_副本 

而鞋子其實跟上禮拜的不一樣!!!不一樣!!!
哈哈,沒錯是我新購入的!實在是太興奮不得不用這麼多驚嘆號告訴大家~

我10月初在Cover girl 訂了兩雙鞋,其實是和這件寬褲套裝同時間訂,但是鞋子的追加時間太久,等了快一個月才收到,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原本我是先訂了一款咖啡色的粗跟圓頭牛津鞋,因為考量到我已經有一雙黑色漆皮圓頭鞋,就沒打算買這雙,可是回家看到去年買的這雙已經傷痕累累,漆皮其實很容易刮到,我又騎摩托車..所以呢,又趕緊向Cover的老闆下訂這雙(笑)

這雙比較特別,是以拼接的方式,前面是霧面,中間就是漆皮的亮面感,很好看!我搭配的是在Auden hud買的襪子,其實這雙在網站上購入時是男襪,原本是要給我男友穿的,但他穿了之後好像太小,我就拿來自己穿剛剛好..所以很多襪子都說男女適用,還是要真的是穿比較準確!總之搭配起來很不錯,重點是男友才能在這整個像男孩的女友中找到一點平衡..(因為他覺得襪子搭配起來很好看)

我下次要和大家分享另一雙咖啡色粗跟的,超美!!!上次po在粉絲團就收到一些私訊在問XD

SAM_1848_副本

 

再來聊聊上衣好了,這間上衣是有點微高領,會包覆一點點脖子,但是不會不舒服也不會刺刺的,質料不粗糙加上包覆的範圍看起來不會覺得很臃腫、肥粗,修飾的效果還不錯,重點是..我是一個窄肩人,想要找到比較合身的上衣真的不容易!每次我在the white korea 那邊試穿西裝外套,闆娘都直接叫我脫掉,因為肩線整個不對哈哈哈..

總之這次獲得這件合身又舒適的上衣,完全是身為窄肩人的小確幸阿!!!

SAM_1831_副本

穿搭資訊

帽子:私物
條紋針織上衣:The White Korea(中正台四街)
直條壓紋寬褲:Cover Girl(中正台二街)
黑色拼接牛津鞋:Cover Girl(中正台二街)
黑色真皮肩背手提兩用包:It’s Novia Clothing(中正台四街)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MARS
    2015-11-04 於 08:28:58

    很清爽的組合
    版主回覆:(11/04/2015 04:34:10 PM)
    謝拉XD 為何你總是在線上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