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一日穿搭.女友變身英倫風小男孩/寬褲穿搭/秋日穿搭/報童帽

有趣的小事

 DSC04644_副本 

今天下午去了為期一個禮拜的客家嘉年華,今天也是最後一天,看到有很多人,我們也來去湊一腳!

有許多新竹縣市客家的文化商品,從手工藝品到食品都有,非常有趣。

也將新竹各鄉鎮的特色展出,看到首圖的愛情合興車站就覺得很棒,愛情車站還設了一個簡單的裝置藝術呢!

雖然秋天已經來了,早上與傍晚也吹起微涼的風,騎車時都要穿上外套,但白天時天氣還是有點悶熱。

今天我就把最近特愛的套裝下身寬褲搭配前陣子換季買到的便宜夏季T Shirt ,

還有去年的漆皮圓頭鞋,不小心搭了一個小男孩風格!

DSC04651_副本

DSC04653_副本 

因為換季,這件短袖才290元,在Meier Q 買到的!

我很喜歡這種內斂沉穩的藏青色,而會買這件最重要的是他袖子上有簍空的設計,簡單又有個性,完全我的菜啊!

素色 T Shirt 對我來說非常的實搭,因為素色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可以搭花俏的下半身,或是戴上超顯眼誇張的項鍊。

或是像今天這樣都素素的也都能感受到人本身帶出來的個性風格。

DSC04656_副本 

黑色直條紋寬褲是最近的心頭好!在新竹中正台二街的cover購入,

他是一套的套裝,但是可以拆開穿,非常划算!

直條紋的設計並不明顯,但是近看到細節就會覺得很有品味,是套高質感的套裝!

前幾天比較冷的時候我就會上下一起穿!

天氣比較熱時我就會拆開,穿下半身的寬褲搭配自己想穿的上衣,有彈性又舒服,也有口袋可以插!

DSC04662_副本 

全身看起來就是這樣!我最近特愛戴帽子的,秋冬我非常喜歡戴帽子,因為可以保暖,不用吹風之外,

看起來有一種神祕感(笑)

加上能找到適合我臉型的帽子實在不容易,這頂報童帽我就買了三種顏色。

去年戴到今年一樣實搭,百搭的單品永遠不退流行!

而英倫風的襪子也是我一年前在韓國買的,現在台灣也都很容易找到,

會這樣搭是因為我男友特愛這雙襪子,一直要我穿,穿了之後從穿上去出門就一直說很好看,

一直被稱讚之後就會越看越好看!

顏色比較鮮豔突出的襪子也成了本日穿搭的亮點囉!

 

s1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非常特定的風格,因為每天的穿搭都是依照當天的場合與心情決定,

想要甜美我就會抓出韓系風格甜美碎花小領子洋裝,要參加正式場合或喜宴也能輕鬆搭出一身簡約氣質的洋裝,

但是大部分都在上班與工作的我,幾件修身的牛仔褲與有質感的襯衫、舒適不隨便的西裝褲是我最常出現的搭配!

這一兩年來寬褲的流行更讓我開心不已,舒適又有型,只是要多花點心思在比例的搭配上,

身高不高加上比例不好又愛著寬褲,勢必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搭配方法!

我的秘訣是保持上窄下寬,最好穿能將上衣塞進褲子裡的衣服,讓腰線顯露出來!

如果可以穿有一點跟的鞋子就再好不過囉!

DSC04667_副本 

帽子:私物
衣服:Meier Q
褲子:Cover Girl 2015
襪子:韓國(台灣到處都有拉)
鞋子:Cover Girl 2014
包:It’s Novia Clothings 2014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