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美食]精華牛排.家人朋友聚餐新選擇,近湖口工業區.特推媽媽最愛神戶牛排

有趣的小事

 g3 

從小儒媽就帶著我們姊妹倆到處吃喝,當時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媽媽一起去吃平價牛排館,小時候的想法很單純,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只要能外出上餐館,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現在長大了,有自己的主見,對於餐廳的選擇,就交給我,換我帶著媽媽去吃美食,跟著我享受生活!

這次帶媽媽去吃踢小米推薦一間在湖口的牛排館,計畫吃完要去新豐的紅樹林走走,先來這邊享受一頓美好的午餐!牛排是媽媽最常帶我們去吃的餐點,長大後很少一起吃牛排,現在終於能夠和媽媽一起享用與我連結記憶的餐點,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這之間微妙的幸福。 

DSC_8269_副本

來到湖口的這間「精華牛排」,有著鄉村風的庭園造景,與緊鄰馬路的位置有了區隔的效果,巷子轉進去右手邊就是停車場,非常方便。簡單素雅的小庭園設計,搭配石子路特別有意思。

DSC_8275_副本 

不論是朋友聚餐還是家庭聚餐,吃飽飯後也不必在杯盤狼藉的桌面旁合照,只要在外面就能拍到美美的合照!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站在白色石子的位置,從側邊照過去,可以照到多人,整個畫面也很美滿喔!接著就跟著儒儒一起去吃精華牛排吧!

DSC_8194_副本

進來後,右手邊是櫃台,請服務人員帶位入坐,接著會送上菜單,請客人稍看一下後過來點餐。環境空間明亮,桌距剛好,典雅大方的設計與擺設,與現代的精緻餐館比較不同,多了一份熟悉的感受!對我而言,越是懂事,便越想回到過去,想念無憂的兒時情景。而地上的紅地毯與椅子上的花紋,在大多數人眼裡看起來或許會覺得不夠時尚,但我覺得這是屬於年代的回憶,刺激大家相聚的念頭。

 

DSC_8152_副本

旁邊也有隱密性高一些的位置,雖然整體感受是開放的,但有一片小牆的設計,使得用餐空間多了隱私保護的氛圍。

DSC_8254_副本

旁邊附有簡單的自助吧,因為點餐都會附上餐包、薯條,所以附設的自助吧比較簡單!但依然能夠滿足大家的期待,飲料、湯品、甜點與冰淇淋。

DSC_8162_副本 

調味料、醬料都在自助吧旁邊的位置,一般吃牛排常用的海鹽、胡椒、牛排醬與番茄醬皆有提供,用餐客人可以個人需求酌量使用。

DSC_8244_副本

桌上有菜單與紙巾、牙籤,還都有一盆美美的人造花,雖然沒有花香,但是繽紛的設計,依然能夠達到使人心情愉悅的效果。

g1g2 

菜單.單一排餐價位從360-500,喜歡雙重享受的客人也可以選擇雙享宴的搭配,滿足喜歡吃魚、雞、豬肉的你,價格上也沒有太大的差別,份量上應該是一半一半的設計,避免顧客的紛爭,也讓大家吃的開心!牛排都可以選擇熟度,精華牛排推薦大家選擇七分熟。

DSC_8193_副本 

只要有點餐都會附餐包、薯條,其他湯品、飲料、冰淇淋則是吃到飽。
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 80 元。

DSC_8173_副本

 

餐前就像以前一樣,一定要先喝一碗經典的玉米濃湯!精華牛排的玉米濃湯表現的還可以,喝起來比較接近一般正常的玉米湯,沒有太多勾芡的口感;味道上帶有清香,加入玉米粒、紅蘿蔔塊的必備食材,再自己撒上黑胡椒調味,會更可口些。

 

DSC_8176_副本

接著上餐包和薯條,餐包是一人一個,隨意的擺在薯條上,使用竹編藍裝盛上桌。大部分牛排館的餐包和薯條都是自己去裝取,而精華牛排是採服務人員協助上桌的模式。

 

DSC_8180_副本

其實我很愛吃這種簡單的餐包,一打開餐包看見裡面有著油滋滋的奶油,我整個人眼睛都亮了!非常喜歡裡面有奶油的爆漿餐包,同理也可證我很愛港式的流沙包、奶皇包haha,喜歡奶油類的滑順口感,搭配麵包,奶油可以滋潤麵包比較乾的口感,是天生絕配無誤!

DSC_8182_副本 

餐包內的奶油是鹹甜鹹甜的滋味,非常好吃!而我很喜歡把餐包沾玉米湯一起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習慣?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個習慣,也是回憶的延續。

DSC_8178_副本 

薯條就是一般的馬鈴薯薯條喔!我覺得瀝油瀝的很認真,不會有很油膩的味道,視覺上也是乾爽的。我是直接吃原味,也推薦大家可以灑上一點鹽巴,會更好吃!

DSC_8195_副本

巨星霜降牛排 $330 10oz 7分熟

端上桌時有點驚訝,與一般常見會滋滋作響的鐵盤上桌不一樣,是直接將牛排煎到剛好七分熟的熟度,裝上不會再加熱的瓷盤上,看起來清爽乾淨,又能避免牛排過老,缺點就是比較容易冷掉。搭配得也不是一坨的油麵條與雞蛋,而是撒上柴魚海苔鬆的精緻飯糰與蔬菜,牛排底下鋪上了一些洋蔥,帶來了新意與美味。

DSC_8197_副本

厚度看起來讓人很興奮,是咬下去會多汁並且有口感的厚度,整塊牛肉看的出來是使用原肉,非組合牛肉的肉塊,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另外店家有使用蔬菜水果與黑胡椒醃製牛排,提升了原本的味道,所以單吃就很不錯囉!

DSC_8198_副本 

這塊牛排的肉鮮甜味非常明顯,肉塊帶筋而且纖維比較多,口感上偏乾一些,可是大口咬下的吃肉的滿足感非常明顯!10oz 的份量搭配這樣的厚度,份量是非常足夠的!

DSC_8234_副本 

因為這塊肉的纖維比較粗且帶筋,咬起來有口感但不會很硬,越咀嚼越能品嘗到肉的鮮味喔!

DSC_8221_副本 

習慣沾醬的朋友也可以沾取店家附上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搭配入口,增添風味。

DSC_8199_副本

巨星沙朗牛排 $330 10oz 7分熟

這次點的牛排都是七分熟的,這塊沙朗看起來很大塊,吃起來有原肉的鮮甜;肉質上雖然沒有霜降嫩,但是帶有筋,還是在鮮嫩多汁中帶些微的咬勁。 

DSC_8200_副本

DSC_8202_副本 

特別愛這塊沙朗帶有油脂的部分,有牛肉本身油脂的香甜味。

DSC_8206_副本

 

神戶牛排  $500 10oz  7分熟

我一定要特別推薦這塊神戶牛排!因為我是帶媽媽去吃的,她鍾愛這塊神戶牛,一直誇獎還吃很多(笑) 肉香多汁,口感軟嫩接近入口即化,只是接近,因為還是要咀嚼!總之非常好入口,越嚼越香!不過這塊牛排的肉嫩程度我真心大推給牙口不好的人,長輩如果想要吃牛肉,又怕沒辦法咀嚼,請務必點這塊牛排!

DSC_8209_副本

DSC_8233_副本

因為肉質鮮嫩好入口,單價也比較高一些,但就當作孝敬長輩是非常值得的,而且也可以一起分享呢!(後面就是我媽切得很開心,全部都切成一塊一塊的要我們趕快吃XD)

DSC_8213_副本

 

嚴選特級菲力 $450 7oz 7分熟

接著是菲力,菲力單價一直都是牛排中比較貴一點的牛排,它的肉質纖維明顯,口感也稍微硬一些,可是咀嚼後還是能感受到肉汁,而且有奶油的鹹香味,非常迷人!

 

DSC_8215_副本 

我覺得菲力就像個中年粗曠的大叔,看起來或許大剌剌的不拘小節,但是仔細品味他的美好,就能感受到歲月帶給他的成熟與經典,這就是菲力的魅力!

DSC_8230_副本 

DSC_8243_副本 

享用完美味的牛排大餐,當然要吃冰淇淋做最奢侈的甜點囉!

DSC_8246_副本   

很喜歡那個帶媽媽一起用餐的中午,我們享用著美味的牛排,在經典鄉村風格的用餐空間,一起分享美食,說著過去和現在的趣事,想要用美味鎖住這個記憶,讓一切都能永保新鮮!

DSC_8185_副本 

分享這間精華牛排給大家,儒儒特別推薦菲力牛排以及儒媽愛的神戶牛排!我喜歡菲力帶有嚼勁的口感,吃完散發的鹹香味讓我閉上眼都能聞到香氣!神戶牛排的肉嫩鮮甜,是款吃過難忘的驚艷美味!而且位在湖口工業區旁邊,不論是中午還是晚上聚餐都非常方便,是在工業區附近數一數二的好餐館!

 

*本篇為店家邀約文章

店家資訊 精華牛排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光復東路358號
電話:03-597180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週一公休)
註:現金消費/免服務費/有免費停車場/請於營業時間去電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貝貝
    2015-12-02 於 12:56:42

    食物也照得太好吃了吧?我想吃宵夜了啦!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