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漢坊餅藝.下午茶新選擇.Q軟香酥溏心酥X香甜黑糖酥

有趣的小事

 H1 

中秋好禮你選好了嗎?中秋節是中國人重視的傳統四大節日之一,雖然不知道曾幾何時從吃月餅漸漸變成了烤肉,但是在職場與親朋好友間,還是會以送餅還作為團圓、祝福的意象,畢竟中秋團圓的日子,不太會和同事主管們一起過,但又要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有些同事主管並不熟,但人情還是要做到,親朋好友眾多也有心無力,今年大家就別緊張了!推薦你們這間月餅,份量剛好、無添加製作,讓大家都吃的開心又健康!

 

漢坊餅藝是一間延續六十多年經驗技術的師傅創立的,為了將傳承下來的美味發揚傳承下去,有著自己的堅持!選擇自製餡料、餅皮,也為了大家的健康採低油、低糖、低鹽以及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讓大家在團圓時刻也能放心吃到美味健康的好餅!一起來看看這次我幫大家試吃的兩款 Q 餅吧!

DSC_6760_副本

DSC_6764_副本

 

漢坊餅藝以霧面金色X暗紅色的盒裝,呈現俐落、大方的質感,包裝著全家人的健康與美味。

 

DSC_6766_副本

 

數量與盒子相符,可以避免空間太鬆造成碰撞,且在運送過程中,外盒還會包裹著防撞的氣泡袋,讓大家能夠準時收到完整的禮盒。

 

DSC_7212_副本  

這次收到的是黑糖酥與溏心酥,奶蛋素食者都可以吃,除了這兩款之外,漢坊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的餅類與塔類,如果大家已經吃膩這些餅了,推薦大家去看看他們官網上其他的商品,他們有夏威夷果塔!看起來超吸引人的,而且還有辣的!咖啡核桃堅果、焦糖栗子、鳳梨核桃,這些我覺得都超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夏威夷果塔真的好好吃!

接著我要來推薦他們家的黑糖酥與溏心酥,不得不推,因為這是長輩喜歡的口味,我媽都默默地從盒子裡一個一個拿走,當我發現這些餅消失時,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DSC_7214_副本

 

黑糖酥  $35

打開包裝的黑糖酥,完整、無碰撞,保護得很好,而且沒有有多塊酥皮掉落的情況,能夠保持原狀。且在餅上有印上黑糖二字,表示這是黑糖口味的(笑),這樣一來,如果有眾多餅類在桌上,也能輕鬆選到自己想吃的黑糖口味,是款貼心待客的好方法!

DSC_7216_副本 

這款黑糖酥是漢坊的師傅,循古法累積 30 年以上的經驗,製作出酥脆的外皮與香軟濃 Q 的黑糖內餡,層層酥脆的外皮,加上純手工製作而成的黑糖 Q 餡,融合成這款不過於甜膩又能享用到黑糖香氣的黑糖酥,每一口都能吃到香酥外皮包覆著黑糖內餡,口感酥中帶Q,香氣四溢在嘴裡,時而綿密時而有勁,是款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小點心,就算沒有要過節我也會吃黑糖酥,畢竟黑糖對女生很好,而且漢坊的產品都採低油、低糖、低鹽製作,熱量也不會過高,偶爾來一塊,實在是解饞又健康阿!

DSC_7230_副本

溏心酥 $30

另一款溏心酥,打開包裝也是如圖示的完整,不會一拿就掉滿地,加上本身有包裝套,拿著包裝吃也能避免碎屑掉滿地喔!

DSC_7239_副本 

溏心酥

這款溏心酥則是以大米為原材精製而成的純正麥芽糖,再加入蜂蜜製成的內餡,吃起來非常香濃,甜度也很剛好!一口咬下這外皮酥脆,清新淡雅的蜂蜜香散發出來,微甜微甜的非常耐吃!配上一杯紅茶更是好!無糖的紅茶能顯出溏心的甜蜜,沒有過多的添加,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風味,不論是辦公室內的甜點還是家人聚餐的飯後茶點,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傳承下來的經典口味,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DSC_7373_副本 

這次吃到兩款漢坊餅藝的餅,口味既傳統又增添新意,並且以健康的製法來為客人做準備,不論是黑糖酥有香軟Q勁的內餡,還是溏心酥裡充滿蜜香的滋味,都讓人難以忘懷!「樸實、簡單」這就是傳承的手藝!師傅將記憶中幸福的味道重現給每個人,也為世代交替下帶來健康無虞的製作方式,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吃到一塊餅一塊小點心,再打起精神,繼續向前!吃漢坊的餅,用心感受,體驗古早味!

*本篇為店家邀約體驗文

店家資訊 漢坊餅藝

總店: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26號/微風站前分店:台北火車站1F南2門旁
電話:02-8923-5856
店家官網:http://www.hanfang.com.tw/ecommerce/

黑糖酥:http://ppt.cc/YPcPG
溏心酥:http://ppt.cc/130L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