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柴窯火腿製造所 新竹店 專業肉鋪提供美味漢堡 安心好吃高品質!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得知柴窯製造所在新竹開店的消息,讓原本不愛吃漢堡的我,躍躍欲試。看到新竹店試營運時,看了滿是好評的分享之後,馬上起身前往,厲害的令人一週內已二訪。

柴窯製造所由台中發跡,是一間專精於燻製、熟成、醃漬等肉品加工的複合式專業肉舖,不斷創造安心、好吃、有品質的肉品是柴窯的目標,為此柴窯花了大量的時間在研究製作手法、尋找好的食材,柴窯的品牌宗旨,是成為每個人的肉品專家。
-轉自店家粉絲專頁介紹。

 

柴窯製造所新竹店位於關新二街,與魚鮮會社關新店同一條,往新莊街方向最角落的位置。

招牌不大,整面窗也反黑,十分低調。
若不是特意前往,真的很容易咻咻咻的就衝過去。

 

從遠處看著關著的大門,以為自己幸運的在沒有人的時段抵達,殊不知門一開,盡是正在等候餐點的客人,以及努力製作餐點的員工們。

 

進門就是開放式廚房以及點餐櫃檯。

看似有多名員工正在製作餐點,但人手依然不足,目前還持續徵才中,希望能早日徵到好員工,提供給客人更完善的餐飲品質。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沒什麼油煙問題,兩次去都沒有聞到油煙味,很棒!

 

店家有明確列出用餐規則,請大家務必看仔細後再前往。
內用的人先到櫃台點餐再到樓上的用餐區(但我第二次去時,員工又請我先上去找位子?)

  • 採自助式消費,用餐完畢的垃圾要自行拿到回收區處理。
  • 無限制用餐時間,但希望用餐完畢後可以盡量將位子讓給後面等待的客人。
  • 勿擅自移動用餐區的桌椅,如果有需求請先詢問工作人員。
  • 每人低消150元。
  • 供餐時間是10:30-14:30/17:00-21:30
  • 14:30-17:00時段只提供前一天電話預訂的外帶服務。
  • 不接受任何在供餐時間內撥入的電話預訂,如果需要外帶,必須在其他的時段聯繫(10:00-10:30/14:30-17:00)

因為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蠻大的,製作時間都挺長,每一份現點現做都要等待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若是趕時間,建議前一天電話預訂外帶。

 

一樓有一些吧台位,二樓約可容20人左右,三樓也有位子,但我沒有上去。
大家要記得桌椅請勿自行移動、併桌,如有需要請詢問工作人員。

空間不大、乾淨整潔,以木桌搭配黑椅,風格和店家經營臉書、餐點內容的感覺有一致性。

 

二樓有回收台,用餐完就自行將垃圾丟入垃圾桶,將餐盤與回收物放置上方。

 

 

菜單。

提供五種口味的漢堡,除了煙燻火腿蛋堡價格為150元,其他選項皆為250元。
價格都是單點價,如果想要吃薯條和飲料可以搭配下面的方案。
分別為

  • 去油解膩方案(漢堡+冷泡茶+小點一份)
  • 未成年方案(漢堡+可樂或雪碧+小點一份)
  • 成年方案(漢堡+啤酒+小點一份)

*小點只能選墨西哥蒜味或迷迭香口味的薯條。
另外,冷泡碧螺春與冷泡蜜香紅茶兩樣飲品是由飲川提供。

 

結帳點餐之後,別急著走掉,要等店員給你叫號機,餐點好的時候他就會震動,再前去櫃台取餐。

因為至少要等20-30分鐘,所以建議大家手機要充飽電XD
和朋友去的話可以聊天、發呆;帶小孩就要多帶點玩具、零食,以免嬰兒躁動。

 

墨西哥牛肉堡/紐奧良雞腿堡

 

紐奧良雞腿堡 $250

朋友點的,份量比其他漢堡都還要大份,如果想要一餐抵兩餐或是胃口較大的朋友很推薦吃這款!

雞腿堡是使用整隻雞腿搭配店家自製調配的香料抓醃後,先煎後烤。
在麵包上依序放入芝麻葉、番茄、雞腿,之後撒上起司與洋蔥,最後將特製醬汁淋上。

麵包香香脆脆,搭配非常入味口感鮮嫩多汁的雞腿,朋友吃了讚不絕口。

 

墨西哥牛肉堡 $250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肩小排肉蛋吐司,但是去的時候已經賣完,換成牛肉堡。
店家使用100%濕式熟成 prime 等級的牛肉製作,沒吃過這麼好的牛肉漢堡(笑)
將牛肉正反面煎到五分熟,鋪上切達起司,接著一樣在麵包上放入芝麻葉、番茄、招牌培根、牛肉,以及墨西哥牛肉堡最重要的墨西哥辣椒!

 

麵包的有淡淡的奶油香氣,吃起來軟脆軟脆很厲害!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牛肉帶一點紅色狀,吃起來軟嫩又有口感。搭配自製醬汁、墨西哥辣椒、起司、番茄,整體呈現微微甜辣的風味,讓人只想一口接一口!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他們的培根,煙燻培根使用香草醃漬,並且經過長時間煙燻。
整個味道、口感,都和市面上吃到的不一樣,真的要親自一試才能感受到,讓我愛上了培根。

最後特別的是他們家綠色部分使用的是帶點微苦味道的芝麻葉,而非常見的美生菜,讓整個漢堡的滋味更顯成熟特別,小細節的用心,令人願意死忠追隨啊!

 

當天和朋友一起去,我有搭配一份套餐,一起吃蒜味薯條。
味道很濃郁,薯條香脆好吃。

 

當天我們一人帶一個嬰兒,我背在身上倒還好,但朋友的小孩已經很會動,也會搭搭搭的說話,但店家尚未準備兒童椅,所以我們無法好好吃,因此吃了一些以後就決定帶回家慢慢吃~(笑)

離開前店員也有詢問狀況,有表示兒童椅與人力需要加強的,店員也很客氣說他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其他備品會陸續增加,也積極的招募新員工。很客氣地表達目前的狀態,加油加油!

 

因為初訪覺得美味程度令人驚艷,這才是漢堡該有的味道,我愛慘了!

於是同個週末拉著老公小孩再衝一發,希望可以吃到肩小排肉蛋吐司。

 

結果……

10:30開始收客人,我們還沒有11點就抵達,肩小排肉蛋吐司一樣完售…….
我真的好~想~哭~啊~太想吃了

因為前一天我原本計畫是請佐治帶小孩,我自己早去衝去吃。
但看到他閃過一絲失望的眼神(有嗎)
就問他要去嗎 他說看我都可以

哎有了家庭就是要這樣集體行動啊
丟下誰都不是 媽媽真的很難 根本沒有假日T.T
怎模開始抱怨了呢 顆顆

因為老公小孩要出門一定會拖到時間,計劃都會被打亂,我的希望又落空拉……

這次我就點了焦糖洋蔥豬肉堡,佐治吃牛肉堡。

每份漢堡上面都會有貼紙明確標示漢堡口味,不用怕拿錯。

 

焦糖洋蔥豬肉堡 $250

上一次吃了牛肉,這次我就來吃吃看豬肉堡!
柴窯的豬肉漢堡是我吃過最多汁的豬肉漢堡,將肉汁完全鎖住,每一口紮實卻不乾柴,搭配焦糖洋蔥,吃起來甜鹹甜鹹的,不論是口感還是風味都有層次感。

加上自製麵包帶有微微奶油香氣、煙燻培根的特殊風味以及芝麻葉、番茄完美的配角,搭配出令人驚艷的豬肉漢堡。

 

一般在外面吃東西如果不是很喜歡,沒有吃完我就不會帶走,因為帶回家不吃一樣要丟廚餘,不僅浪費食物,還要使用耗材。但是連續兩次柴窯的漢堡我都帶回家吃光光!

不論是肉質、調味、厚實度,都太滿意了。

 

 

漢堡單價不低,但是吃過真的覺得非常美味。
以手工自製麵包、選製肉品、調味、其他食材與專業的煎烤技術,也是物有所值。

整體表現讓我一週二訪,吃了還想吃!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柴窯火腿製造所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關新二街141號
電話:03-577-0009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ofrom1976Hsinchu/
用餐日期為2017/8/30、2017/9/2 最終餐點內容、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10:00開始會有人接聽電話,10:30開放入場用餐
*電話預訂時間:10:30前、14:30-17:00(肩小排肉蛋吐司不可預訂)
*下午2:30-5:00不供餐(前一天預訂外帶客人除外)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若售完則提前結束
*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