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生US Baby 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 使用心得分享

育兒日常

福寶剛滿四個月,我目前都是以母乳為主,配方奶為輔。但只要我請臨托、家人幫忙照顧時,回來剛好福寶剛吃完配方,我又剛好漲奶,就必須先擠出來,否則胸部會漲到一塊一塊的,並且有刺痛感,十分不適。所以就算我親餵,還是有需要把奶擠出來的時候。這四個月來我用過不少知名品牌的集乳器,心得很多,可以慢慢和大家分享。這篇文章是「優生」提供給我他們最新的「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讓我來分享這款集乳器功能和心得。

首先跟大家說此款「優生 觸控式雙邊電動吸乳器」的產品重點!

✔彩色LCD螢幕與夜光顯示
✔智慧觸控操作介面
✔可以單雙邊自由切換集乳
✔擁有雙吸乳頻率模式
✔低分貝的超靜音馬達
✔擁有八段式吸力選擇

✔小體積大吸力

如果正在尋找方便攜帶出門、雙邊集乳、低分貝馬達、吸力強的集乳器,媽咪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觸控式雙邊電動集乳器」是目前為哺乳媽咪推出最貼心的設計,有許多品牌也都相繼推出。因為雙邊集乳器真的非常省時,也能隨媽咪的需要轉換成單邊集乳的模式。

盒裝的背面有此款集乳器的功能說明以及配件內容的圖示與名稱。我覺得是蠻貼心的標示,讓消費者在尚未購買前,可以藉由文字了解產品的重點功能,也能使購入者確認產品配件是否齊全。

 

打開盒裝每一個配件都放好好的,看了心情很好(笑)
而且吸力蓋、吸力杯、鴨嘴閥,都與PP奶瓶裝好,讓使用者第一次使用時,可以藉由清洗的過程知道如何拆裝,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摸索。

這些是全部的產品配件。

奶嘴頭會放在奶瓶裡面,第一次使用時會全部清洗一次、消毒,到時候就會發現囉。

這款產品很特別的是有保潔蓋和底座,保潔蓋可以讓消毒好的喇叭罩可以隔絕落塵,十分貼心。而底座則是可以在集乳完成時放置上去,避免打翻,讓媽咪珍貴的乳汁發生悲劇。

喇叭罩外有花瓣型軟墊,此款軟墊會直接貼在胸部上,讓肌膚比較舒服不會受傷。

若是沒有此軟墊,便會是喇叭罩直接罩上,皮膚較嬌嫩的媽咪可能會不太舒服。

上面則是吸力蓋、吸力杯、吸力座。

拆開來是這樣,中間吸力杯是我故意翻開來拍照比較清楚,正確拆裝方式請務必參考使用說明。

每一次清潔消毒完裝回去時,記得將吸力蓋上的箭頭標示與下方圖示對齊。

簡單的拆裝不多說明,產品配件還附了鴨嘴閥、收納袋、USB連接線以及矽膠管。

這個收納袋真的非常能裝,所有配件都能裝進去!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有附收納袋的吸乳器,好貼心啊~

吸乳器主機與電源變電器、USB線
此款吸乳器一定要插電使用,但是除了在家使用插座插電使用之外,若是出門在外需要集乳,此款吸乳器也支援USB,讓媽咪們在車上、大眾交通工具上,都能利用產品配件中的「USB」線搭配自己的行動電源來使用。

電源孔在主機上方。

只有四個觸控按鍵,淺顯易懂。由左至右分別是開關機(啟動/暫停)、按摩(一顆水滴)/吸乳(兩顆水滴)頻率轉換模式鍵、吸力減弱鍵(單邊吸乳功能模式)、吸力增強鍵(雙邊吸乳功能模式)。

其中只要在雙邊吸乳模式功能下,長按吸力減弱鍵,就可以轉換成單邊吸乳功能模式。
相反的只要在單邊吸乳模式功能下,長按吸力增強鍵,就能轉換成雙邊吸乳功能模式。

這個模式就是雙邊吸乳模式,上方圖示「〉〈」為雙邊顯示,而呈現紫色的兩顆水滴為吸乳模式。左下的數字為段數,只要觸控加減號就能調整段數。右邊則是媽咪的集乳時間。

按摩模式(一滴水滴)
段數8(最強)

媽咪們可以依個人喜好、接受力道的程度來調整,吸乳過程中都可以自由調整段數和模式。

只需要單邊吸乳的時候, 就只要接上一條矽膠管,另一邊就將吸力孔蓋上即可。

這就是將雙邊吸乳器裝上的樣子。

使用幾次後我覺得此款吸乳器的吸力非常強,若是調到最高段數8真的有點疼痛感(笑)。但我身邊就有朋友喜歡這種強勁的吸力,每個媽媽真的都不一樣!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是一開始按摩時使用段數8,但轉換成吸乳模式時使用段數6,這對我來說剛剛好。

若是我出門很久,奶非常漲,就會使用雙邊吸乳模式,趕快把兩邊的乳汁都吸出來,不然真的好痛啊!但若沒有那麼漲,我比較喜歡使用單邊,因為可以空出一隻手來滑手機哈哈哈哈哈~

最後總結這款吸乳器的心得是「功能足夠、操作簡單、模式轉換好理解、USB接電使用很方便、粉嫩色系的造型討喜、體積小好攜帶、有專用收納袋」。提供給各位媽咪們參考囉!

 

產品資訊 優生 USBABY
官網:http://www.usbab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USBABY 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這裡買: https://goo.gl/xHcr8B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