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早午餐 你 hen 草 早午餐 咖啡 甜點 熱門IG打卡點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在家附近繞繞總有驚喜出現,這一間「你 hen 草」就是在買晚餐的時候經過看到的。在 Instagram 搜尋地標,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的美照和餐點照片,感覺是以賣早午餐、正餐為主的店家。兩層樓的空間有不同的風格,比想像中還要寬敞許多。這次到訪吃了兩種早午餐,我們都覺得餐點內容稍嫌單調普通,比較滿意的是牛排熟度掌握不錯,蠻好吃。

 

 

 

位在竹北嘉興路上,嘉興路有點窄,停車不太方便,建議機車前往或是把車停在外面的大馬路上再走進來。「你 hen 草」店面以白色清新風格設計,在大部分都是傳統小吃、住家的嘉興路上顯得特別。

進去之後左手邊是吧台,右邊都是用餐座位,桌數不多,但還有二樓可以使用。一樓的空間很混搭,粉藍色、大理石貼紋牆面,還有花圈牆,一小角又有韓風的小擺設,弄的我好亂啊。相比之下,二樓簡單、明亮的空間舒適許多,中間還有地毯,當天有看到媽媽帶小孩在那邊玩,覺得還不錯,挺溫馨。

提供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米食,飲料有咖啡、牛奶系列、氣泡飲、果茶。選擇還算多樣,價格也還OK,就是一般的早午餐咖啡館的價格。一開始以為你hen草是蔬食咖啡館,沒想到竟然猜錯了!哈哈~

早午餐的吃草系列,以動物吃草來決定盤中的肉品,很有創意,而且套餐內包含的一杯飲料選擇竟然有鮮奶茶。

半自助式點餐,看好菜單到櫃檯點餐結帳,水杯自取。

 

雞吃草 $240

沙拉、炒蛋、麵包、水果、薯餅、湯品,以及主角香煎雞腿本人。
香煎雞腿上面灑了太多的香料,吃起來太鹹,原本食材的味道都被蓋過,而且煎的有點焦,雞皮上的苦味都出來,很不 OK。其他炒蛋、麵包、沙拉也是中規中矩,而旁邊一小碗沒仔細看以為是沙拉醬,不是,那就是一小碗海帶蛋花湯,是我見過最小碗的湯(笑)而且他們的水杯很大,當天還幫「最大的水杯與最小碗的湯」拍了一張合照,留著自己笑笑XD

看似豐富卻不見用心,真心覺得要賣這個價格,品質、用料有待加強。

 

牛吃草 $250

除了主食肉品換成牛排之外,其他沒變。但這道牛吃草的牛排倒是好吃許多,熟度、厚度都很好,肉也蠻嫩。比起雞腿真的好吃太多,我當天吃雞吃草實在有點厭世啊哈哈⋯⋯

 

鮮奶茶/白桃烏龍茶

這兩杯都是套餐內可以選擇的飲品,我選擇了鮮奶茶,甜度偏高,茶味和奶味比較少,幾乎都是甜味⋯⋯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去過?是不是我當天剛好遇到人多,所以影響到品質。

 

那天用餐除了餐點口味不合之外,店內空間超級吵,都是聊天的聲音,而且還是店家自己在聊天的聲音,真的是 hen 吵沒錯~

不希望這樣一篇文章讓店家不開心,或吃過這間店喜歡的人覺得我太誇張,但心得是真實呈現,沒有特別要針對(完全不認識的第一次踏入,原本是很期待的。)如果有興趣,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可能點別的餐點可能會比較好?

 

店家資訊 你hen草 早午餐/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98號
電話:03-657-9611
營業時間:11:00-17:00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為主
FACEBOOK:你hen草 早午餐・咖啡・甜點
*實際用餐內容、價位、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