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館 產出 The Food 雙十連假赤峰街散步甜點

台北美食 美食旅遊 台北旅遊

雙十連假我們兩天去桃園玩,一天在家休息,最後一天回台北。早上佐治去辦公,中午回來一起吃完午餐,下午出去散步走走。安排來赤峰街走走,知道這裡有一些咖啡館,想說就隨意找一家坐坐休息。

先到公園讓小孩跑一跑走一走,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然後再走到赤峰街裡。
的確有幾間咖啡館、雜貨店,只是恰巧連假期間,又是星期二,蠻多店家關門休息中,有點可惜。

赤峰街短短的,又看到產出竟然就在這,想起前陣子可是很熱門的小店,佐治提議就來去看看吧!
有兩間店,就在斜對面。原本在一店,進去詢問後請我們到斜對面的二店用餐,OK。
發現一店都是妹啊,二店都是一些弟仔。這是特別安排的嗎?哈。但兩間店的用餐空間都不大,一店又比二店小許多。

 

店內約可容納15人左右。
地磚、壁磚互相搭配,在老房子裡面使用三寸六大小的磁磚剛剛好。

進去之後安排好座位,遞上菜單。
看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水杯、餐具、面紙自取,不收服務費。

提供輕食、早午餐、沙拉、甜點。
飲料則有咖啡、歐蕾、現榨果汁、熱茶等選項,還算豐富。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禁帶外食。

價格以咖啡館來說正常價位。

 

提拉米蘇

手指餅乾口感潤掉了,整體口味略顯普通,上層微苦的可可粉撒得有點太厚,感覺整個味道都是可可粉味,層次感低。

我們前陣子吃了好多咖啡館甜點的提拉米蘇,幾乎都很滿意,這次來到產出卻很失望。
孩子吃了一口喊著好苦好苦,喝著果汁也說沒什麼味道(暈倒)
只好趕快吃吃喝喝掉,等等再去買塊蛋糕補償一下。

 

梨山烏龍茶 地瓜黑糖牛奶

地瓜黑糖牛奶味道也不夠鮮明,地瓜與黑糖風味都略淡,口味普通。
熱茶也只是拿個茶包,佐治被我念說來這裡還喝什麼熱茶(笑)
結果他自己也是大失望,還有點生氣XD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點了一堆雷
還是我真的也看不懂熱門的餐點在哪裡?

阿福:麻你為什麼要來這間店?
阿儒:這你爸決定的。
阿福:下次不要亂來了~

阿福:不喜歡甜點和飲料沒關係,喜歡我就好了(賣萌)

 

帶了侄子一起出來,請他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笑)
去過很多咖啡館,卻很少全家合照,因為都是爸爸幫我們拍或者我拍他們。

侄子的拍照技術很好耶!
幫我們拍了四五張都很讚,水平、角度都很好,比他伯伯會拍很多呢。

 

年輕人開業做事憑著是一股衝勁,但我覺得還是要帶點專業、尊重自己的工作、與客人友好。若是只想活在自己的圈圈裡,真的很可惜。來過台北許多店家,大部分都是熟悉台北的朋友帶我去他們想去的咖啡館,或是佐治會先查google評價再帶我去。每一次都很喜歡,沒想到這次來到產出卻讓人有如此的印象,而我竟然還寫了文章,我想也是因為這經驗太難得,鮮少在台北踩雷,還是可以記錄一下,反正有帶阿福去的地方,都值得讓人紀錄。

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我也只是把自己的心得寫下來,日後自己也能參考。
最近有個訪客留言說我不太能接受不同的意見,真的是訪客吧,老讀者應該都知道大部分時候不同的意見對我而言都好,有回應有互動就是好意見。而部落格本來就是分享心得、交換資訊的地方,你給我回應,我也是依個人感受回覆心得,怎麼我不迎合別人就是不接受不同意見了呢?

大家都說部落客要包容許多不同的聲音和意見,可大家總是用過份嚴格的態度在評論部落客的反應,所以只有閱聽人能夠匿名隨便烙下幾句話就離開,而發文者卻要忍氣吞聲才是上道嗎?我不認同,也不會妥協。

 

店家資訊 產出 The Food 貳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之3
營業時間:10:00-18:00
不提供訂位服務
可帶寵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