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宵夜 無名幽靈馬車 暖呼呼涮羊肉麵線 炸物更好吃 冬日暖胃特推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冬日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涮羊肉,甘甜的湯頭加上麵線、高麗菜,暖心又暖胃!還有一定要點他們家的鹹酥雞,炸物好吃不過油,沒有油耗味非常乾淨,推薦給大家!

 

這間原本在竹北三民路寶雅的「幽靈馬車」搬到自家,就在寶雅旁的民權街內,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在夜晚亮燈的美味消夜。

當歸鴨、涮羊肉的白色燈籠使許多人印象深刻,看到都會默默想起他的好滋味。

餵奶真的很容易餓,自從餵母乳之後我幾乎天天吃宵夜,伙食費大增之外,每天還要想要吃什麼,竹北宵夜真的不多,大多都在三民路,不是開源社就是麥當勞?偶爾會吃台北江,後來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趕快搜尋,找到這間「幽靈馬車」,我們還揹阿福一起去吃,不可能放他在家裡啊(笑)

因為用餐的時候都客滿,所以就沒有拍環境。
店內擺設就像自己家裡擺幾張桌子,桌上有點單可以寫。

畫好單給老闆娘就可以等餐點來。

 

我們點了一碗綜合涮羊肉,一碗當歸羊肉。
涮羊肉加了麵線就跟當歸羊肉一模一樣,只是湯頭不同。
涮羊肉的湯清爽甘甜,也挺順口好喝。當歸羊肉則是有濃濃當歸香氣,口味上稍鹹,但還不錯,喜歡的人很多!

羊肉的部分有些乾有些嫩,幸好是「湯的」,一起吃才比較OK!
個人偏愛綜合涮羊肉,因為有加高麗菜,口感、鮮甜度都提升不少。

 

鹹酥雞 四季豆

鹹酥雞炸的酥酥脆脆,皮薄肉多汁,好吃!而且感覺油很乾淨,沒有怪味,非常清爽。

用餐的時候來了一對姊弟,點完餐弟弟問姊姊說有沒有點米腸?
姊姊說米腸賣完了~
弟弟表示:沒有米腸就沒有意義了啊!

聽完覺得下次一定要去吃一下米腸XD

 

臭豆腐

看到臭豆腐也忍不住點了一份吃吃,中間有空洞的臭豆腐,吃起來爽脆偏乾,味道普通。
目前最喜歡臭很大臭豆腐,大家有吃到不錯的臭豆腐也可以推薦一下~

 

整體而言,覺得幽靈馬車的炸物表現最好。
但如果要去吃,我們一樣會點涮羊肉或是當歸類的品項搭配一起吃,口味不錯,也比較有飽足感。

熱呼呼的當歸湯,在冬日裡真的十分療癒。

如果找不到宵夜吃,來去試試看幽靈馬車吧!

 

店家資訊 幽靈馬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民權街26號
營業時間:17:30-00:30 週日公休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