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日穿搭紀錄 Meier Q/Yourz/KB Kaffe boutique

穿搭分享 仙女的秘密 有趣的小事

隨性想紀錄一下最近的穿搭,大部分都是出門的時候手機拍兩張po到IG而已,所以畫質都不是很好(笑)也有一些是出門吃飯的時候用相機拍的,畫質差很多,大家就不要太嚴苛看待囉~

我去年生完小孩時,看了一本斷捨離的書,於是就把一堆衣服賣掉,只留了一些比較常穿的衣服,每到新的一季也會購入一些基本的單品,輪流交替穿,然後再把上一季不會再穿到的衣服賣掉,總之就是讓衣櫃保持「裝得下」的狀態。我發現留下來的都是素色上衣,白色、灰色較多,黑色也有,幾乎都是素面沒有什麼圖案,剪裁簡單,就是可以搭牛仔褲直接出門的百搭款。

花俏的印花圖案、設計感強烈的衣著都不是平日可以穿到,且印象點太深,很容易就感覺重複穿了很多次,所以現在我購入的衣服幾乎都是素面,造型感簡單,有自己的風格卻不會看膩的樣子,雖然依然會購入快時尚的設計單品,但真的就是很容易看膩。

話不多說,這一兩個月我是這樣穿的

 

#Meier Q 芥黃挺版洋裝

料子版型都蠻挺的,在 Meier Q 裡總能找到簡約卻有剪裁的服飾,不論是上衣或是洋裝常常都有令人驚喜的發現。但下半身我就比較少嘗試,雖然可以退貨,但覺得麻煩,所以還是找安全的款式購入比較好。

素面的洋裝比較沒有流行性的問題,明年拿出來穿還是沒有問題💯

 

#KB Kaffe boutique

六月和 KB 合作分享的其中一套,我很喜歡KB挑選的衣服,如專訪文章提到的綜合性,可以在他們家找到許多場合能搭配的服飾,而且幾乎都很百搭,有時候一套洋裝單穿簡約,繫上皮帶就成為正式服裝。

因為目前沒有坐辦公室,也較少有正式工作場合,所以我選擇比較休閒的棉質T-shirt和挺版格紋合身裙,上衣還有鳳梨的圖案,質料舒適,是我近期最愛的上衣。裙子板子很挺,面料也還算舒服,而且有口袋,中長裙的設計建議搭配低筒或是涼鞋等可以露出腳踝的鞋子,看起來腿比較沒那麼短。

 

#KB Kaffe boutique

近期出場率很高的紅色襯衫式上衣,棉麻質料,涼爽舒服,有領子看起來比較正式,下面搭配牛仔褲、短褲這種比較休閒的下半身就可以中和整體的感覺。

如果想要搭配成正式服裝,穿上合身的窄裙、西裝褲都沒有問題,或是像我一樣搭配寬褲,我覺得也是另一種風格,有點正式,卻又不會讓人有壓力的感覺。

#yourz

是的,好久不見yourz!我的愛牌~之前還為他們寫了一篇

這是五月連線款的罩衫,可以說是近期最愛,不論是搭配、防曬、冷氣房著用都沒問題。

質料舒服、側開岔設計很優秀,走路不卡卡!

淺色微透的感覺,在炎熱的夏天中,看起來十分舒爽。

裡面的上衣就是KB的鳳梨T
短褲是2016年Novia的韓貨

因為我大部分出門真的就是這樣,素 T 加牛仔褲,簡單方便又不用想破頭,導致這鳳梨上衣我老公看到都問我是不是沒洗衣服?

 

#Meier Q

咦 Meier Q又出現了
這件上衣其實我收到的時候,我光透過透明包裝,我就沒有拆開他,想說要等隔天直接退貨,但因為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七天(到底在瞎忙什麼)只好拆開來穿穿看,沒想到衣料柔軟舒服,穿起來也比單看優秀,就很開心地留下來。

因為質料很舒服,我去台南上課的時候就帶著去了,印象很深刻我倒數第二天穿,同學總覺得我穿得太清涼?我覺得還好吧XD 裡面我可是穿了超級貼身的Lativ小可愛,絕對不會曝光的(請愛用Lativ的Bra內衣,無敵好穿)

 

#Novia #Shoes Like Pottery

一直在想這到底要標什麼?因為上半身Novia這件其實是一個套裝,我拆開來穿,而且這還是2016年的貨,寫出來真不好意思。

補上 shoes Like Pottery 好了,這雙是近期除了涼鞋之外最常穿的鞋,是我五月的時候去福岡,在由布院買的,真的很瘋!當時走經過只是進去試穿,我出來就換上這雙帆布鞋了,鞋底比一般的帆布鞋還要柔軟好走,很特別的是旁邊的小藍點封蠟以及藍色的鞋底,Shoes Like Pottery 和知名童鞋品牌 Moonstar 月星同一個工廠,在福岡製作,對我而言也是很有意義。

 

#Novia

前陣子很常出現的是這件藍色針織上衣,因為顏色我很喜歡,搭白色內搭就很清爽,也是穿了好幾天,最近躺在衣櫃裡,因為這天氣不適合了(笑)

順帶一提,Novia九月就會開店了~好期待

 

#yourz #KB #Lativ

這件白色寬褲也是KB的,我當時一套就覺得一定要獲得他!超級涼爽~而且版型我很喜歡,寬鬆但是挺版,不會覺得沒精神,白色卻不透光,夏天就是要穿白色寬褲啊!

那天去參加雅漾的活動,主題是粉嫩,但我衣櫃裡找不到粉紅色的衣服哈哈哈哈,全白我很OK,卻覺得稍嫌普通,於是我在街上亂晃,看到黃色直條紋背心,就直接打包帶走,店家名稱我真的不知道,真的是亂晃買到的,因為裡面其他的衣服我都覺得蠻可怕XD 意外挖到寶,好像不用300塊,質料也很舒服。

 

#Mercci 22

上衣是漢娜妞品牌Mercci 22 的素色T Shirt
是我2017年生完小孩坐月子無聊的時候買的,那個時候這個品牌才剛出來,就是婚禮特輯那次,我買了兩套神美洋裝(但我都賣掉了)留下的是這件素T,合身不緊身,也成為我近期的出門好夥伴。

 

#yourz #d+af

牛仔褲最後來補一下,已經很~久沒有買貼身的牛仔褲,這次會買是因為五月去福岡的時候,朋友說他穿不下,我試試看,結果立刻套上出去走行程,版型很好看超級顯瘦,料子有彈性,穿起來超級舒服!yourz大部分連線款都是斷貨,沒想到這件褲子還有現貨,二話不說請一起打包謝謝。

至於腳上的涼鞋,說出來真的不好意思,其實我這雙是跟另一雙薰衣草紫涼鞋一起買的,在去年的時候XD 現在才第一次穿,因為在鞋櫃裡被我兒子拿出來玩才發現哈哈哈哈~

這涼鞋底很柔軟,走起來很舒服,還挺不錯的。

 

以上簡單做個紀錄分享,看完應該可以想像我的衣櫃現在?

其實還是很爆炸,因為還有條紋上衣、超多件Lativ的Bra背心、必須留著某些時候要穿的襯衫、洋裝、30件牛仔褲、以及各種以為還會穿到的衣服,但其實現在也沒有想要穿,我想⋯⋯我應該要再看一次那本書,好徹底的斷捨離

⋯⋯
⋯⋯
⋯⋯

然後再補貨(yaya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