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早午餐 晴空早午餐・平價實惠・手作甜土司・香酥蛋餅推薦!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晴空早午餐是我們最近開發到很不錯的早午餐店家!其實一直以來我假日還是蠻常在新竹地區找好吃的早午餐,前陣子吃了竹北幾間都不太 OK ,就比較少分享。這次要分享的晴空早午餐,餐點選擇還蠻多樣,口味也都挺不錯的,價格份量都實惠,去過幾次經驗都蠻好,來跟你們分享拉!

由於在竹北地區,大部分店家對孩子都蠻友善,晴空早午餐有提供兒童餐椅,我們去了幾次,常看到跟我們一樣兩大一小的家庭去用餐。位置比較偏僻,會去的應該都是住戶,我們是因為某次去繳幼兒園學費的時候經過看到,決定去吃,一試成主顧(笑)

 

晴空早午餐位在自強北路靠近十興路,路邊有停車格,附近蠻好停車的,所以每次假日想到不好停車的時候,都會選擇來去晴空早午餐,好停車,內用座位少,大部分人也都外帶,每次去幾乎都有位子。

門口有一個小小的攤車,不確定以前晴空早午餐是不是攤車起家的,因為這個位置好像是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的。

 

 

內用空間不大,約可容納 20 人左右,沒有過多裝潢擺設,牆上掛著可愛圖畫,小清新的感覺。餐具、醬料自取,兒童座椅有需要也可以使用。

 

 

提供吐司、漢堡、蛋餅、河粉、全麥甜土司、中式點心,中午有義大利麵、燉飯、美式漢堡等選擇,還蠻多樣,而且肉排和雞肉都是店家自己醃漬的,不是一般重組肉。價格實惠平價,就像一般早餐店一樣。只有午餐菜單價格比較高一些,但也是合理價格,我們都有吃過。

營業到下午兩點,中午去吃當午餐也沒問題,比較晚起來也有得吃。

 

 

午餐菜單可以加 60 元升級套餐,包含蒜味吐司、濃湯或沙拉擇一、紅茶,濃湯我們當時喝到的是玉米濃湯,口味還 OK ,不會太鹹,有香氣,口感也不過於濃稠,孩子喝剛剛好,料還蠻多的。

 

手作地瓜餡吐司 $35

餡料超級滿,香甜自然的地瓜餡吐司,使用全麥土司,柔軟好吃。都是天然的地瓜香氣,不會過於甜膩,還蠻適合給孩子吃的一款吐司。

 

九層塔蛋餅 $35

蛋餅微酥,包覆滿滿的九層塔蛋,香氣十足,口感剛剛好。不是一般軟軟的蛋餅皮,而是帶有一點酥香的口感,我們蠻喜歡的。幾乎每次去都會點一份蛋餅來吃。

 

薯泥蛋餅 $35

近期去吃的時候九層塔蛋餅賣完,我們就選了薯泥蛋餅,清爽好吃,包著一些紅蘿蔔的薯泥沙拉我們很喜歡,而且這次吃到的蛋餅皮煎的更酥脆,讚!

 

花生好牛堡 $130

漢堡麵包有香氣,口感微 Q 好吃!肉排有肉汁,香氣也不錯,覆蓋著融化的起司真心犯規,搭配新鮮爽口的生菜、解膩的酸黃瓜,整體風味很不錯,誠意十足,吃完很飽。

 

港式蘿蔔糕加蛋 $35

一上桌已經先淋好醬汁,如果孩子要吃的話建議跟店家說一下不要淋醬汁唷!口感還不錯,味道也 OK,不會有一般早餐店那種很生硬、好像冷凍很久的感覺。

 

紅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99

這道紅醬義大利麵好鹹,我覺得偏死鹹,不知道是當天調味過重,還是這道餐點口味就是比較重鹹?我覺得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鹹度,有驚嚇到,下次會避開這道餐點。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29

之前是先吃這道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覺得口味剛好,很香,雞肉也蠻嫩,份量足夠,整體表現可圈可點,所以就覺得可以點義大利麵吃吃,沒想到第二次吃紅醬被嚇到,建議大家吃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哦~

 

唐揚雞 $80

有一次去吃的時候老闆娘請我們試吃唐揚雞,我覺得超像鹹酥雞的!很香~肉嫩有汁,份量也不少,會想再點來吃的一道料理,搭配其他早點一起吃很不錯。

 

飲料的部分我每次都喝鮮奶茶,但我上次去的時候喝到有點沈澱的鮮奶茶,喝了幾口發現怪怪的,覺得有點濃稠,鼓起勇氣小小聲的跟老闆娘反應,他就直接換一杯給我,沒有多作解釋,感覺有點像是隔夜的?其實我有點驚訝拉,但也不會太意外。如果你們也有喝到怪味道,記得跟老闆娘反應,希望不是常態才好。因為我去了幾次,只有這次才遇到。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上我們都還是蠻喜歡的,雖然有一點小狀況,但還是會願意持續回訪,蛋餅、漢堡、青醬義大利麵、手作甜土司都很好吃~

 

 

阿福也很喜歡來這裡吃早午餐,我們每次都有帶他來,可以喝豆漿、吃吐司唷!

早午餐的存在很美好,因為睡到中午也有好吃的早餐可以吃,附近工作的上班族也可以來吃午餐。我會那麼喜歡吃早午餐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起床的第一餐,吃的是「早餐類」的食物,喜歡吃吐司、蛋餅,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想喝上一杯香醇的奶茶,作為我一天的開始,你們呢?

 

店家資訊 晴空早午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 320 號
電話:0980-387-07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6:00-14:00/週六 7:00-14:00/週日公休
FACEBOOK:晴空早午餐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 好時早餐 嚴選食材 手作美食!
新竹竹北早午餐 暖暖早餐廳 平價早餐 咖啡館的優質享受
新竹咖啡館推薦 Fox.Cone 咖啡 司康 陪你過日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