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沙坪壩重慶麵館 香辣夠味肥腸飯 肉嫩大塊牛肉麵!#喜來登商圈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每天在家附近尋覓午餐與晚餐,大部分都吃膩了,但這一間「沙坪壩重慶麵館」卻是一吃再吃。之前都是外帶回家吃,這次因為在外面散步,抱著小孩腰痠了,決定就近解決,內用沙坪壩!一邊吃一邊搜尋,沒想到竟然沒有人分享過?!道地的沙坪壩美味好料一定要讓大家告訴大家!這是一間專賣重慶麵食的店家,老闆娘也是實實在在的重慶人,賣著家鄉的料理,鄉音蠻重,個性也很大喇喇十分豪爽,重點是餐點每次吃到都覺得好美味,真心覺得附近有沙坪壩是真的拯救了我的美食沙漠XD

 

 

沙坪壩重慶麵館位在竹北東興路一段,千葉火鍋的側邊,6+塔派的隔壁。裡面就是一間一般的小吃店,小菜在旁邊可以自己夾好拿去前面給老闆娘川燙、切塊,她會再送到你的桌位。餐具、醬料、飲料自取,飲料最後結帳才會一起收錢。

阿福說沙坪壩以提供麵食為主,有湯麵與乾麵,湯麵可以選擇寬麵、細麵、米粉,另外也有米飯、水餃、湯餃等選擇。由於沙坪壩大部分的麵食都帶有一點辣度,所以我們點最安全的高麗菜水餃給小孩吃。

 

牛肉麵 (寬麵/大碗)$115

紅燒的湯頭帶點麻,有胡椒的辣感,但辣度不高,提香為主(對小孩來說還是不行喔!)香氣濃郁、口感清爽,搭上肉嫩厚實的牛肉,大塊香軟很好吃!選擇了比較有口感的寬麵搭配十分美味。

這個牛肉麵,很可以啊!最近對牛肉麵的感覺還挺不錯,覺得可以多吃幾間好吃的來試試看了~

 

肥腸飯 $90

這款肥腸飯不是菜單上的「肥腸蓋飯」,而是上面的肥腸「麵」改成「飯」,點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別點錯啊!麻辣口味的肥腸飯超 級 正 點!香辣帶勁!香麻的味道在嘴巴散開漸漸到喉頭,以花椒香氣最為濃郁,搭配軟嫩帶點 Q 彈的肥腸實在美味,飯裡面還有加一些花生米,帶有口感與花生的香氣,是麻辣口味的餐點經常會加入的最佳配角。

吃的時候拍了一段 IG 限時動態,沒想到蠻多人有興趣的,真的好好吃呀!辣度也很夠,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剛剛好~

 

高麗菜水餃 $5/顆

點了水餃給阿福吃,沒想到高麗菜裡面跑出一顆韭菜,喜歡韭菜水餃的媽媽就幫你吃掉拉!我覺得大小適中,口味清爽,菜肉比例適中,還蠻好吃的。

沙坪壩的水餃也是蠻多人喜歡的餐點,有很多人會來這裡點湯餃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紅油抄手評價也不錯,我下次想吃吃看!

沙坪壩重慶麵館在東興路上看似不起眼,但平日用餐人潮可是絡繹不絕,老闆娘非常的忙碌,因此等待時間也比較長,與一般的麵館相較來說的確有慢一點,請大家多擔待,如果趕時間建議大家電話預約點餐比較好。

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肥腸麵改成飯,就是麻辣肥腸湯泡飯的感覺,寫到這裡又要流口水拉!

 

店家資訊 沙坪壩重慶麵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一段21號
電話:03-668-5205
營業時間:11:00-21:30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