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 魯馬茲 現炸小米甜甜圈 店家自製 小米混紅藜製作而成的Q彈甜甜圈!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魯馬茲 Rumors 在英文解釋上有傳說的意思,而在印尼文裡面表達的是「朋友的家」,魯馬茲賣的是Q彈有勁的小米甜甜圈,比起一般麵粉製作而成的甜甜圈更有彈性,口感更好,而且除了小米之外,魯馬茲甜甜圈還加入了紅藜麥,營養和香氣又再高一個層次!

位在竹北莊敬五街和勝利三路的交叉路口,這附近有非常多的家庭主婦和小孩,旁邊就是十興國小,還有超多補習班,所以每到午茶時刻,都會看到很多媽媽帶著孩子來買甜甜圈當點心~

 

*本文與魯馬茲小米甜甜圈合作分享

隔壁是劉師傅自助餐,魯馬茲攤位的隔壁是飯糰攤車,青畑飯丸所早上都會賣飯糰,他們的飯糰也很好吃,有時候會去買來吃當早餐。附近都有停車格,機車可以直接停前面,不是上下班時間汽車稍微臨停一下,不影響到別人都還OK。

大部分買甜甜圈都是在麵包店,現在已經很少看到有專賣甜甜圈的攤車了,而且這個甜甜圈真的好好吃~我帶回家吃了幾個,佐治吃了以後驚為天人,隔天還再跟我說那甜甜圈好好吃唷!

 

目前有復刻原味、關山黑糖、鹿港麵茶、靜岡抹茶四種口味,另外還有小米QQ球。

原味一個35元,3個100元。

小米QQ球和其他口味小米甜甜圈的食材成分是一樣的,只是做成實心,類似地瓜球的感覺,口感Q彈好吃!

 

油炸好的甜甜圈會放在旁邊瀝油,熱呼呼的拿到客人手上,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可以放到隔天沒問題,但超過隔天就不要再吃囉!

 

四種口味,以原味沾粉的方式,所以如果要原味不沾粉也可以,但一樣以原味價格計算。

原味沾的是糖粉,不會太甜,剛剛好,我覺得基本的原味最耐吃,如果不想給小孩吃太甜,可以請老闆糖粉沾少一點或是不沾。口感軟Q帶勁,帶有扎實的口感,不是一般麵粉製作、軟軟的那一種,覺得很特別,而且越嚼越香。

黑糖口味使用關山黑糖,有炒過的黑糖香氣,香氣足夠,不過於甜膩,我也蠻喜歡這個口味。而鹿港麵茶口味還蠻特別的,現在已經很少看到有麵茶口味的相關甜點,沒想到魯馬茲在甜甜圈的口味上加入了這個經典的古早味。小時候我媽會買麵茶回家,想吃的時候自己加熱水攪拌來吃,真的是我記憶中的味道。而靜岡抹茶風味頓時把我們拉到了日本,這款抹茶是帶苦味的大人味抹茶,幾乎沒有甜味,習慣香甜抹茶香氣的人應該會不習慣,但我自己還蠻享受這個風味,即使是甜甜圈,也能把抹茶獨特的香氣展現出來。

 

小米QQ球一份有7顆 50元。

口感軟 Q 帶勁,實心口感,我覺得也很好吃!之前我很常去買新竹中正檯裡面的地瓜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現在我家旁邊就有好吃的小米 QQ 球拉~

 

 

在竹北這區住宅商圈裡面,大部分都是媽媽帶小孩,寧願用料好一點,也不要孩子吃到不好的食材,而魯馬茲魯小米甜甜圈使用小米與紅藜麥製作而成,Q彈的口感與一般來說甜甜圈不同,營養成分也更多,在這裡的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甜甜圈本身的價格就不高,更是成為點心首選,四種口味各有不同特色,經典原味更是萬年不敗,不想要吃太多的時候就來一份 QQ 球吧!

 

店家資訊 魯馬茲小米甜甜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67號
電話:0916-547-955
營業時間:12:00-19:00 六日公休
FACEBOOK:魯馬茲-rumors 小米甜甜圈
*實際餐點內容、價位、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外送服務

外送時間:13:30- 16:30
訂購電話:0916-547-955
Line@:@rumors
FB粉絲團:魯馬茲小米甜甜圈

Line@與FB不接受當日訂單,只接受提前預定喔!當天訂單請直接致電門市訂購,謝謝!

歡迎公司行號或是社群團體使用外送服務: 以下地區提供滿額外送服務,超範圍,請去電洽詢。量大者請前兩日通知,以便安排備料。

竹北地區三公里內 滿1500元
台元科技園區 滿1500元
新竹科學園區、公道五路 滿2000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