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必備圍兜兜 Q波手作圍兜 使用日本二重紗製作優良品質 柔軟舒服不易過敏!蛋形圍兜 三角巾

育兒日常

有寶寶的人都知道,寶寶到某段時間會一直流口水,所以才有滿四個月要收涎的儀式。但常常收涎完,才是口水流不停的開始~我們家阿福大概在五個月左右比較會流口水,但跟大部分的寶寶比起來,他流的口水還挺少的!而且現在七個多月已經不太流口水了,真的對我挺好的~不過為了他那段流口水的時間,我也搜集了不少可愛的圍兜兜,可以幫他接口水、當造型,現在沒什麼口水,我也會在餵副食品的時候當作吃飯圍兜使用。

 

這次分享的是 Q波手作圍兜 提供給阿福的圍兜。
現在有許多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自己也會製作圍兜兜,可以給自己的寶寶使用之外,在媽媽社團、群組裡面販售賺一點小錢,讓喜歡可愛圍兜的媽咪們可以擁有獨特的圍兜也超棒!真的很佩服這些媽咪,在帶小孩之餘還能做兜,超級厲害。我自己現在一邊帶小孩一邊寫部落格,就已經超累了……更何況是要做兜的媽咪們~

 

我這次選了幾款兜兜來和大家分享,如果你的寶寶正值流口水的時候,就可以參考下去囉!若沒有寶寶,買兜送剛生寶寶的朋友也是準沒錯的選擇喔!

 

這次拿到兩種不同大小的蛋形圍兜
一款板子比較大,主要是可以當作餵食用的圍兜,所以中間夾了防水布,讓媽咪們餵完寶寶就可以順手把兜兜洗起來晾乾,非常方便!

大家也不用擔心有防水效果的圍兜會很像一般的防水圍兜,Q波手作的這款餵食圍兜,正反兩面都是使用日本棉布或美國棉布,然後在中間夾一層防水布,讓兩層棉布中間有個防水布,不會濕透!依然是可愛的圍兜~這樣一來即使寶寶吃副食品、喝水、喝奶,用到兜兜整個都是,衣服依然乾爽喔!

 

這是恐龍圖案的蛋形大圍兜,我覺得阿福很適合恐龍圖案的周邊商品XD
衣服也會幫他選小恐龍系列,超級可愛>///<
常常在吃副食品前幫他圍上這個大兜兜,他就會知道要吃副食品了很興奮的樣子!

另外一面是星星的圖案,很適合寶寶們的童趣圖案!
每一款圍兜都有雙面圖案設計,兩面都能使用搭配非常划算呢~

因為阿福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太興奮就把食物弄到嘴邊,我都會盡量用湯匙在刮回去他嘴裡,可是還是會有一點濕濕的,這時我就會用圍兜擦一下,不直接用衛生紙擦,因為要避免過度摩擦。

使用這款圍兜我很放心,因為質料真的很好!
摸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也不是容易過敏的毛巾布材質,對寶寶幼嫩的肌膚,當然要用舒服柔軟的棉布和二重紗。

 

另外這款紅色的是外太空主題的圍兜也好可愛!背面搭配的是彩色星星款。
想說是男生應該也蠻適合這種圖案的哈哈~其實寶寶也沒什麼感覺,一切都是爸爸媽媽在滿足自己幫寶寶打扮的虛榮感XD

 

這兩款大的防水蛋形圍兜我會和其他的吃飯圍兜替換使用,多幾條圍兜輪流用可以延長壽命和降低圍兜舊舊的樣子。

 

 

 

接著是一般大小的蛋形圍兜,沒有做防水材質。但材質一樣很好,正面都使用日本二重紗,中間會再夾兩層二重紗,背面搭配日本棉布或美國棉布,總共有七層。Q波手作圍兜選用日本二重紗,是因為它的透氣性跟吸水性都很好,加上品質穩定、質料柔軟舒服,對於小寶寶的皮膚真的比較好,所以價格會稍微高一點點,但其實手作圍兜的價格都差不多,我覺得沒有特別貴,尤其他們家的質料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物有所值很值得媽咪們購入給寶寶用用看喔!

蛋形圍兜我選了兩款

 

這款我很喜歡!!!
有點仿舊的深藍色,搭配一些不同花色飛翔的小鳥和特別色調圖案的雲朵,很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而背面是淺綠底色搭配白色圓點,超級可愛~~~

 

常常覺得阿福的臉很成熟,但他一用上這個圍兜我就覺得他還是的小baby!哈哈哈哈哈~(他本來就真的是個小baby啊啊啊)

 

另外這款根本是媽媽私心想要的愛麗絲圖案!(眼冒愛心)
覺得非常可愛,嫩鵝黃色搭配經典卡通,完全必要擁有!如果有女兒絕對可以大用特用XD

 

接著我個人非常喜歡小男生使用三角口水巾,覺得超級帥氣,根本是小男嬰必備款!

 

材質一樣是使用日本二重紗,中間夾一層二重紗,背面搭配日本棉布或美國棉布,質料不因款式而有不同,皆使用優質布料為寶寶做出柔軟好用的口水巾唷!

如果有要當作禮物送給朋友,可以請Q波手作幫你做禮盒包裝,照片中的紙盒就是唷!

 

三角口水巾有雙排扣設計,使用上更有彈性喔!

 

你們看!
三角口水巾帶起來整個氣質就是不一樣!(媽媽自己講XD)
寶寶沒有經過社會歷練,每個孩子都天真無邪,但每個孩子的氣質也都不同。實際跟阿福相處過的人都知道阿福其實是個淡定寶,酷酷哥。大概是我們太常帶他出門了,對新面孔不太會誇張大哭或表現特別的情緒,幾乎都是以淡定的表情看待一切XD

 

大概只有看到我或是在家的時候才會特別愛笑以及肆無忌憚的崩潰大哭,這都是大家看不到的一面嗚嗚,媽媽是很不容易的啊!

但每次幫阿福戴上不同款式的圍兜時,眼睛都會突然發光,這真的是我兒子嗎?!怎麼突然又變可愛了?哈哈哈哈~

尤其這款三角口水巾,真的很有小紳士的感覺~
只是圖案馬上破功~

 

因為我選了腳踏車圖案、單寧款鯨魚圖案還有金龜車圖案,雖然都很適合小男生,但就是童趣風格的造型呀~
大家一看就會覺得「你就是個小寶寶!」

……人家的確只是個小寶寶
媽媽就不要太嚴格看待了
重點是三角口水巾戴上去就是帥
這是蛋型圍兜絕對比不上的氣質感

 

而且Q波手作社團裡面除了圍兜之外,還有手作其他產品喔!
像是化妝包、抱枕,以及照片中的筷子收納袋!

筷子收納袋現在應該是人人必備吧!
好多地方都沒有提供免洗餐具了,如果不敢使用店家提供的環保餐具,還是攜帶自己個人的餐具比較乾淨安心呢。花色也是會定期更換,讓大家擁有新的樂趣唷!

 

如果媽咪們有想要幫寶寶找比較特別的手作圍兜
可以參考這次分享的「Q波手作」,因為每一個款式都只會做6-10個,賣完就沒了。之後就會出新的花色,讓爸爸媽媽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幫寶寶搭配,更能顯得手作圍兜的特別與珍貴,就如同每個家裡的寶寶一樣獨一無二。

以上分享給各位想要幫寶寶找圍兜兜的拔麻們唷!

 

圍兜資訊
Q波手作
FACEBOOK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814628361276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