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推薦 帕可麗酒店 高品質住宿體驗 餐點用心美味 精緻舒適的飯店選擇!

美食旅遊

 

酷夏中去了一趟高雄,好久沒有到高雄,這次來旅遊不像以前想要把行程排得滿滿。只想和朋友好好吃頓飯、聊聊天,見上一面。肚子餓了搜尋一下要什麼,吃飽的時候看看有什麼飲料解渴還是甜點好吃。沒有快速的步伐,但依然有徐徐的微風陪伴,很幸運的沒有那麼熱,又或者真是心靜自然涼了?

 

*本文與帕可麗酒店合作分享

 

這次來高雄三天兩夜,第一天入住帕可麗酒店,週邊機能還不錯,旁邊就是捷運巨蛋站,距離高鐵站大約十分鐘車程,附設免費地下停車場,離場時請櫃檯人員消磁即可。入住體驗非常好,房間精緻舒適,而且非常乾淨。就連看起來簡單的備品擺設、空間設計都像是精心設計過的。隔天的早餐也很好吃,除了自助餐台可以取用餐點之外,還有免費的單點菜色可以選擇,吃完也能續點,口味很不錯,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加早餐。

 

 

富有設計感挑高的大廳,櫃檯人員親切但又不會過於熱情的讓人不知所措,擺放藍色調的沙發提供房客休息等待。

 

 

 

這次入住的是 C 客房,一大床 12 坪空間的房型,包含 49 吋電視、浴缸、免治馬桶、膠囊咖啡機,還有 YAMAHA 立式音響。經典深藍是的帕可麗的主色調,搭配柔軟舒適的灰色單人沙發,可以看著街景、感受陽光的溫度。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旁邊的音響,輕鬆與手機藍牙連線就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喜歡爵士還是搖滾都可以,偶爾跳出的輕音樂都像是驚喜。

 

 

衛浴空間還蠻寬敞的,包含浴缸、淋浴空間、洗手台、免治馬桶,備品齊全,提供 Scandinavian White 歐盟環保認證沐浴品。玩了一天,洗淨身體的黏膩感,泡在舒服的溫熱水裡和自己獨處,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還有剛沖洗完的細細水聲,這裡真的好舒服啊,心裡有個聲音這麼說著。

 

 

早餐時間來到二樓的用餐空間,溫煦的陽光撒入,如果坐在窗邊是有點熱的,但空調蠻強,還可以接受。自助取用餐點前,服務人員會詢問單點的品項,是另外請廚師製作的,選項不多,但都讓人想吃,正在猶豫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吃完了可以再點別的品項唷!這個時候真讓人覺得窩心。

 

 

食材新鮮好吃,一早可以吃到熱熱的義大利麵覺得超幸福。服務人員也會詢問要咖啡還是熱茶,可以附上一壺牛奶自製拿鐵。在窗邊靜靜吃著早餐,在平日上午滑手機看大家動態,抬頭看向窗外的陽光,覺得放假真開心哈!

 

 

沈穩的色調、柔和的陽光配上一張讓人一覺好眠的大床,軟硬適中,不會過軟對我來說剛剛好。睡到自然醒,吃頓悠閒美味的早餐,給我一天的好精神。對我來說,旅行不必有目的,吃好睡好心情好,換個地方呼吸和生活,將眼前的景色與身體的感受裝進腦袋裡,滿足身心靈就是趟美好的假期。

 

住宿資訊 帕可麗酒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 192 號
電話:07-962-8800
官方網站:http://pkl.theleeshotel.com/
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G4SBB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