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歐浮找餐竹科店 多種早午餐拼盤、異國料理美味、咖啡飲品新選擇!新竹園區外送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歐浮找餐在新竹扎根,已經有不少分店,這次來到位在新竹新莊街的歐浮找餐,空間舒服、採光明亮,餐點多樣,一般早餐、午餐米飯、麵食、咖啡飲品都有,對於整個關埔社區的居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裡面也備有多張兒童椅,推薦媽咪們帶著寶寶來享用美味早餐。雖然走上去有一個樓梯,要先把寶寶從嬰兒推車抱起來,但裡面空間可以久坐,很適合全職媽媽們(笑)而且現在週一到週五有推出特價活動,平日到店內就可以享受悠閒的早午餐,也是上班族中午放鬆用餐不錯的選擇!

由於餐點現點現做,早上趕時間的上班族們建議先打電話訂餐,汽車路邊臨停過來拿比較方便。

 

*本文與歐浮找餐竹科店合作分享

 

歐浮找餐竹科店位在新莊街上,可以把車停在靠近關新二街的「新莊街停車場」或是長春街底的「新莊停車場」還有光復路路邊的停車位。如果趕時間,建議先打電話,在路邊臨停拿了早餐就走,這樣就沒問題囉!

 

店內空間寬敞舒服,採光明亮,位子也蠻多的,大桌、四人桌、雙人桌位都有,整體動向也很OK,視野開闊。備有幾張兒童椅,很適合媽咪們帶孩子來這裡享用早午餐。

 

提供早午餐拼盤、漢堡套餐、吐司、蛋餅、燉飯、義大利麵、中式餐點、沙拉⋯⋯選擇多樣、口味豐富,且有提供燉飯、義大利麵,營業到下午兩點,中午來用餐也能吃得飽。

價位實惠,想要吃得飽、吃得巧都能自由選擇,而且漢堡和法法拉麵包都可以單點,不硬性要客人選擇套餐。

另外,套餐的飲料都可以補差額更換自己想喝的飲料唷!

 

豬排三明治總帥 $14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一份豬排總匯三明治搭配沙拉、脆薯、一杯飲料,豐富飽足。
豬排總匯有豬排肉、火腿、小黃瓜、嫩蛋、生菜,一口咬下大大滿足,經典的口味不敗!

我還蠻喜歡吃豬排總匯三明治,和某任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男友的媽媽都會買總匯三明治給我吃,對我來說就是一份回憶的味道,偶爾吃到也會想起自己青春的時光,然後就默默吃光,覺得好飽。

 

法式布朗騎鱈魚 $13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酥炸鱈魚排配上香軟法式吐司、歐姆蛋、脆薯、沙拉,開啟嶄新的一天!
歐姆蛋香軟,撒上香料調味剛好。法式吐司稍微濕軟,些微糖粉增添香甜風味。鱈魚排可以沾取旁邊附上的塔塔醬,口感比較不會乾膩,鮮少在一般早午餐店看到附上塔塔醬的店家,歐浮找餐的餐點內容多樣,但在一些地方總能找到與其他連鎖早午餐的差異。

 

 

德式香腸雙拼團 $13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香烤可頌夾著火腿與起司、旁邊一樣搭配沙拉、歐姆蛋,德式香腸、培根則附上蜂蜜芥末醬,私心喜歡這盤,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可鬆內還夾著火腿起司還蠻用心的,可頌酥軟以早餐店來說已經OK了,而看到蜂蜜芥末醬更能感受歐浮找餐的細節。吃完也挺有飽足感,香脆的德式香腸、帶有層次的可頌、軟綿的歐姆蛋,豐富又滿足。

 

西西里雞腿排部隊 $13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香煎雞腿排味濃肉嫩,軟法麵包可以搭配奶油抹醬,我很喜歡麵包沾奶油抹醬,每次去吃飯店早餐都一定要抹滿滿的,好香。雞腿排份量比較精緻,口味鹹香,其他沙拉、脆薯、歐姆蛋都跟前面的一樣。這道我覺得比較普通,因為選用的雞腿排比較小塊,吃起來也不夠過癮。

 

薯餅蛋餅 $40 (千層酥皮)

蛋餅皮可以選擇酥皮或全麥,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吃酥脆的蛋餅皮,可以選擇這款千層酥皮的餅皮,口感香脆,配上我最愛的薯餅沾番茄醬,真是美味!

 

歐浮雞肉法法拉 $13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法法拉是一種麵包,我覺得和沙威瑪的麵包類似,烤過後的口感非常像,帶有一點香氣,軟脆麵包搭配嫩雞肉、生菜、嫩蛋,口感和風味都還OK。搭配沙拉、脆薯、飲料是一份套餐,單點的話一份只要50元,非常實惠。

 

起司牛肉堡 $16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使用黑糖漢堡麵包,麵包選得很不錯,烤過的香氣和口感我很喜歡,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而帶有肉汁的牛肉排與半融的起司完美結合,配上爽脆青菜、番茄醬,帶有層次不膩口。

 

青醬菇菇蔬菜義大利麵 $100

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味道很不錯,香氣十足,是台式的義大利麵,麵硬度剛好,不會太軟爛,份量也很足夠,最後還會撒上起司粉,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吃完還會想念。

 

歐浮咔拉咖哩飯 $15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這道咖哩飯很有誠意,紅蘿蔔、馬鈴薯都很大塊,看起來就很好吃!醬汁是鹹香微辣的咖哩醬,開胃下飯,配上咔拉雞排與嫩蛋,好像在咖哩專賣店才會吃到的澎湃咖哩飯。辣度是一顆星,我自己吃了是覺得沒有什麼辣感,但朋友吃了卻說有點辣(笑)每個人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我覺得那個辣度就是配飯剛剛好,午餐來吃可以吃飽很過癮!

 

奶油培根燉飯 $80

點餐的時候看到這碗燉飯才80元著實有驚訝到,份量足夠,奶香味濃。米飯是軟的奶油燉飯,配上紅黃椒、少許培根,有濃濃的白醬香氣,配上培根軟脆的口感,建議熱熱吃最好吃。

 

歐浮打拋豬飯 $120 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擇一)

打拋豬飯的辣度比咖哩飯明顯許多,但就是要辣才好吃!細碎的豬絞肉配上蒜頭、辣椒、九層塔炒香就超開胃下飯,旁邊還有一顆半熟蛋,整個爽度十足。有些人會覺得早上吃這個口味太重,但因為歐浮找餐營業到下午兩點,中午也有許多媽媽帶小孩、附近工作的上班族來吃,有這樣開胃異國好料可以選擇,實在是太好了啊~

 

歐浮找餐選擇多樣,從早餐吃到午餐,漢堡、吐司、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燉飯一次滿足,還有泰式打拋豬跟經典咖哩飯!早午餐拼盤豐盛實惠,但我私心更喜歡他們的義大利麵、燉飯和打拋豬,以平價的異國料理來說,口味還不錯,份量也足夠。畢竟早午餐類型的餐館是我部落格的重心,吃過什麼大家都知道,比較起來歐浮找餐就是正常的早午餐拼盤,以一份漢堡、吐司搭配脆薯和沙拉、飲料做一份套餐,但在早午餐店家裡要提供平價的米食就沒那麼常見。一邊寫文章我還想念著青醬和白醬以及打拋豬的味道,如果不知道今天要吃什麼,就去試試看歐浮找餐吧!

 

店家資訊  歐浮找餐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42號
電話:03-668-6850
營業時間:平日 6:30-14:00/假日6:30-15:00
FACEBOOK:歐浮找餐竹科店
*園區消費滿500元即可外送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