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分享 NANAMI 寶貝浴袍 柔軟純棉 瞬間吸水!

育兒日常

我是一個很浪漫的牡羊座,即使當了媽媽也想過少女的生活,喜歡驚喜、下午茶,夢想過著實際卻又帶著小小浪漫的日子。電影裡常出現知性氣質的女人,在舒服的家裡,洗完澡穿著浴袍,拍上舒服放鬆的化妝水、開始夜晚的保養程序。

現在有了小孩,其實那些幻想大部分真的就是幻想,做為媽媽只好把這個念頭動到孩子身上XD 看到小寶寶穿浴袍就覺得太可愛好迷人啊!

而寶寶浴袍也是貼身物品,媽媽也要好好挑選!
這次我在 citiesocial 選了 NANAMI 的寶貝浴袍,總共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拿到了淺綠色的,粉粉嫩嫩的清新色調,非常舒服,很適合我們家阿福~

 

NANAMI 是荷蘭品牌,在歐洲製造,百分之百純棉的材質。

主打快速吸水,所以在洗澡、游泳或著在夏天去海邊玩水完可以披上吸水,降低感冒的可能性。

 

有連帽的設計,帶起來超級可愛!
冬天時洗完澡趕快穿上浴袍戴上帽子,可以保暖,讓寶寶身上的水珠快速吸收,不因為碰到外面的風著涼。

側開式結合綁帶的設計,方便穿脫~
和小寶寶穿紗布衣的方法一樣,簡單又方便!

但因為阿福現在六個月是個大寶寶,不太喜歡我這樣綁住他,不然整個綁起來超級可愛~
如果家裡還有超嫩嬰一定要把他們的浴袍綁起來,齁齁~有點日本人的感覺,萌啊!

我很喜歡他們滾邊的設計,線條、點點搭配的很有設計感,不覺得很怪異,好好看。

 

寶寶剛洗完澡可以先在浴室快速擦乾,然後墊在寶寶身下再進行包尿布、擦乳液的動作。

剛洗完蓬蓬的嬰兒還有點傻呆傻呆樣(笑)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所以我先擦乾身上的水囉~

這款浴袍的吸水力很強,而且因為身上的水珠也不會很多,擦完不覺得厚重,可以直接穿著當小披風。

 

 

阿福你霸氣外漏啊啊啊~~~

 

穿起來的樣子~
超級可愛,媽媽想要親一百下拉!

這款浴袍的尺寸是固定的
肩寬 26公分
袖長 23公分
身長 41公分

適合一歲內,大概身高80公分內的寶寶使用。
目前阿福快要七個月,身高六十幾,穿起來略鬆,有點像在穿韓國大衣的感覺XD

每次洗完澡我們都會陪阿福玩耍,溫柔的那種玩耍,因為要培養睡覺的氣氛(笑)

其實阿福的生理時鐘很早就被我們建立起來,都知道洗完澡喝完ㄋㄟ ㄋㄟ 就要準備睡覺,他只要有吃飽,大部分時候都會在嬰兒床上玩一玩睡著,如果沒吃飽就會哭鬧,最近發現的!!!原來他的食量已經變那麼大,可憐他之前都沒吃得很飽就被我弄睡,難怪前陣子半夜還會突然醒來討奶,媽媽誤會你了~

寶寶的皮膚幼嫩,親膚性的用品都要謹慎選擇。
這款寶貝浴袍使用百分之百純棉材質,吸水力很強!
而且產品本人十分柔軟,我常常都用臉去磨好舒服~

但這款因為百分百純棉,在使用前要放在洗衣袋裡下水清洗,可以用洗衣機,但第一次會洗出蠻多棉絮,如果和其他衣服一起洗的話怕其他衣服會有棉絮,建議單獨清洗。多洗幾次之後就會非常柔軟了唷!

 

生了寶寶之後其實我真的買了不少失心瘋的產品,有的很值得買,有的現在看到就覺得對不起自己!但這款浴袍的吸水力好棒,顏色清新超可愛好適合阿福之外,柔軟的質料讓我非常喜歡!即使之後無法穿在身上當浴袍,出門要游泳、海邊玩水之後也可以拿來擦身體,當作寶寶專屬的浴巾來使用,是款實用的產品。

當然浴袍這種產品不是一定要購入的,可是如果爸爸媽媽有預算、有和我一樣的幻想,NANAMI的寶貝浴袍可以滿足我們的心願,而質料更是無須擔心喔!

 

產品資訊

NANAMI 寶貝浴袍:https://goo.gl/Cp2pAj

 

*本篇與citiesocial找好東西合作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張鱷魚
    2017-09-29 於 21:29:01

    這也太萌了!!!

    • 回覆
      儒儒
      2017-09-30 於 01:18:29

      超萌的 只有嬰兒可以這樣萌 再大一點就欠打了哈哈
      而且我要追著跑 根本不想穿成這樣吧XD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