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早餐推薦 吐司先生 想吃香脆蛋餅就來這!泰式豆腐口味好特別~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吐司先生」前陣子在IG上莫名紅起來,在之前我就去吃過幾次,他們的蛋餅是酥脆口感我很喜歡,而且口味很多,還有我最喜歡的「薯餅蛋餅+起司」,每次都喝紅茶拿鐵喝不膩,挑高的空間採光好,還有一張沙發位適合小孩子,店內也提供兒童座椅、餐具,是親子友善型的店家。竹北的早餐店不多,我家這邊好吃的更少,最近我會自己騎車去吐司先生吃蛋餅,真是吃不膩的好選擇。

 

 

位在竹北帷馨街,離暖暖早餐廳很近,轉個彎就到了。附近不好停車,門口對面雖然有一些停車格但很容易停滿,其他都是紅線不能停,建議騎車前往較方便。

裡面是挑高採光大空間,用餐環境很舒適,幾張小桌、靠窗桌、大桌位,還有一張沙發,前幾天就有媽媽說有這沙發好方便,給小孩在上面睡覺(笑)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可以使用,阿福這幾次都是坐兒童座椅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餐具、水杯與點餐都採自助式,進來跟櫃台拿菜單,找位子坐就可以填寫菜單到櫃檯結帳點餐,接著等待餐點上桌。

 

提供蛋餅、吐司、法式吐司、貝果、漢堡、飯麵、拼盤、鬆餅等餐食,選擇蠻多,價位也很平價,平常吃或週末假日吃都OK。而且因為類型比較偏向一般早餐店,不是早午餐的店家,沒有低消問題,點餐起來也沒有負擔,感受還蠻好的。

 

*檸檬雞柳蛋餅 $50

 

*薯餅起司蛋餅

 

*泰式豆腐蛋餅

 

*芥末豬排蛋餅

沒想到有拍照的就吃過這幾種口味的蛋餅(因為有時候我不會拍照),可見他們家的蛋餅真的深得我心,一直都喜歡吃香脆口感的蛋餅,一般除了連鎖的阿根蛋餅之外,目前我在竹北只有吐司先生有,如果其他間也有好吃的脆皮蛋餅請告訴我拜託!

每一種口味其實都還不錯,檸檬雞柳、薯餅起司都是比較好想像的口味,因為檸檬雞柳就是市售帶有檸檬香氣的雞肉條,雞柳應該也只是個假稱,真正的雞柳其實不便宜,不太可能這樣子賣(我婆婆說一隻雞只有兩條雞柳,不便宜XD)。薯餅起司是我吃蛋餅最喜歡的口味,如果沒有點這個口味,那我就要另外點一塊薯餅來配,早餐一定要有薯餅啊~

泰式豆腐口味是吐司蛋餅的特色,醬汁是酸甜的風味,有香氣不膩口,豆腐是有炸過的酥軟口感,整體搭配在一起的確很不錯,但我自己是吃過一次就覺得嗯嗯原來如此,之後就都點不同口味試試看了。

最近一次吃芥末豬排,豬排炸到酥香搭配黃芥末醬好好吃啊!香甜的黃芥末醬配上軟嫩又酥脆的豬排,風味口感都有層次,吃到還蠻驚喜的,那天一邊趕著背書原本有點煩躁,吃到這好吃的蛋餅整個人精神都來了,覺得很棒,還蠻意外。

 

紅茶拿鐵

我每次都喝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偏淡,但我覺得味道剛好,奶香比較濃郁一些,顯得茶味較少,所以會覺得偏淡,可這是真的加鮮奶的鮮奶茶,不是奶精的,因此香氣真的會比較淡。外面的鮮奶茶都是先用熱水泡紅茶,再加鮮奶,風味難免會被沖淡,如果想要更香濃除非自己用鮮奶煮紅茶,不然就是要拉高甜度才會合口味。

 

薯餅

吐司

沒特別寫吐司是因為吐司都不是我點的。
by 來到吐司先生不吃吐司,都吃蛋餅的我。

另外沒有拍到的還有法式吐司我覺得也不錯吃,偶爾會點給小孩吃還挺不錯,也有吃過麵飯類,口味就一般,填飽肚子還OK。

 

 

看著照片就知道我們從阿福小時候吃到他現在到處跑了(歲月催人老)
吐司先生除了不太好停車之外,我們都很喜歡,而且營業到下午兩點,週末睡晚一點起來一樣可以吃「早餐」,覺得很幸福。

喜歡酥脆的蛋餅,請一定要來試試看!如果有更多的選擇,也麻煩分享給我吧~真的很喜歡吃脆脆的蛋餅啊!

 

店家資訊 吐司先生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惟馨街56號
電話:03-553-5633
營業時間:8:00-14:00 /店休日依店家公告為主,建議參考粉絲專頁或去電確認。
FACEBOOK:吐司先生
*提供兒童座椅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