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OW Coffee 耳掛咖啡推薦 零技巧沖出好咖啡 超美花窗精緻包裝包走我的心!

美食旅遊 生活風格

MORROW Coffee 使用日本進口烘豆機,擁有 20 年的烘焙技術,是老闆爸爸傳承下來的味道,將優質的豆子烘焙出該有的風味,用質感花窗的設計,漂亮包裝著滿載回憶的味道。

那麼,你們印象中的咖啡是什麼呢?會有不同風味?要加牛奶的咖啡?不論是哪一種,只要你們樂在其中,享受咖啡在你口中散發的香氣與口感,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就對了。

*本篇與MORROW Coffee 合作分享

MORROW Coffee 提供精品單品咖啡豆、綜合咖啡豆,以及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耳掛咖啡!比起咖啡豆還需要再磨豆,耳掛咖啡本身就是講究便利,沖泡簡單快速,不需要專業的器具也能輕鬆喝到不錯的咖啡。像是上班族使用辦公室的飲水機,還是臨時有客人來時,在家快速沖泡都是耳掛咖啡讓人依賴並且喜愛的原因。

近年來很多自家烘焙的咖啡店也會製作耳掛咖啡給喜歡自家咖啡的客人購買帶回。咖啡就是日常,把你喜歡的咖啡帶回家,用你最方便、自在的方式沖泡咖啡,不用過於拘謹,讓咖啡貼近你、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MORROW Coffee 共有七種風味的耳掛式咖啡,這次收到了四種風味。分別是黃金曼特寧、耶加契夫、肯亞AA、酒香。每一盒都有十包,一包約 10g 的咖啡粉,建議沖泡約 150c.c. 的水量即可。背面都有詳細的沖泡方式,非常簡單,接下來也會一一操作給你們看。

咖啡很奇妙,除了豆子本身的產地、處理法,也會依烘豆師的經驗和個人喜好而略有不同的風味,每個人都應該多多嘗試不同的耳掛咖啡,或許你不愛的別人喜歡,在許多選擇中,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不容易,因此更值得好好品味。

綠色包裝:耶加契夫濾掛式咖啡,衣索比亞、中焙、水洗處理法,酸甜帶有淡淡蜜香,風味乾淨,尾韻帶有紅酒的口感。

咖色包裝:黃金曼特寧濾掛式咖啡,印尼、中深焙、半水洗處理,微苦焦糖味中帶有藥草香,口感圓潤。

 

藍色包裝:肯亞AA濾掛式咖啡,肯亞、中焙,香氣濃郁,帶有柑橘、莓果香,酸味明顯。

橘色包裝:酒香濾掛式咖啡,瓜地馬拉、淺焙、日曬處理,柑橘櫻桃酸甜味、葡萄酒香。

官網介紹的風味,不一定全部的風味都喝得出來,就算多喝也不一定能品出箇中之味,香氣是否明顯?什麼是莓果香氣?什麼是焦糖味?實在很難用文字或言語表達就能讓人清楚。咖啡的學問太深,我只想喝杯咖啡提神、享受咖啡香氣,甚至只是與朋友產生連結的介質⋯⋯那麼,喜歡就好,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步驟一:撕開包裝,依濾袋上面箭頭標示的方向撕開。

 

拉開濾紙兩側的掛耳,掛在杯子的邊緣。

 

 

接著少量、分次、持續地注入大約共 150c.c.的熱水即可。

完全不需要沖泡技巧,也不需要細口壺,只要能夠慢慢地注入熱水就好。我以前上班喝濾掛包的時候,都用公司飲水機泡濾掛,根本不用管什麼水量還是技巧,反正咖啡過熱水就對了XD 但這樣不也很好嗎?就很單純的「想喝咖啡」。

 

沖泡約 150c.c.熱水之後,只要將耳掛包拿起來就完成囉!

 

 

 

我自己比較喜歡耶加,風味清爽乾淨,酸苦都喝得出來,放涼以後的味道更明顯。淺焙的酒香咖啡也很不錯,柑橘香氣明顯,口感舒服,是我最常拿來請客人喝的濾掛。MORROW Coffee 除了有提供各種不同風味的濾掛包,在每一款的包裝上都有經典、優雅的花窗設計,顏色和花紋上看得出精心搭配過,尤其在細節上,質感用料就是不一樣。比起一般店家提供的耳掛包,MORROW Coffee 在包裝上十足吸睛,除了自家用,也非常適合當作禮盒送禮,裡子面子都做好了。

下一次拜訪客戶,換一個新的伴手禮吧?MORROW Coffee 推薦給你們。

 

產品資訊 MORROW Coffee

官網:MORROW Coffee
購買連結:MORROW Coffee Shop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