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來森もり 恬靜的午後,和朋友一起來森!

台中美食 美食旅遊 台中旅遊

八月中的時候和朋友到台中玩耍兩天一夜,也就是入住李何的那天,我們中午來到來森,其實是因為原本要吃的「吃東西」客滿中,我們正在等候位子,但是八月中的正中午,氣溫正高,於是我們走到旁邊的「來森もり 」,看起來還不錯,就進去了。中午的時間剛開始營業,外面擺設許多綠色植栽,走進去有個小小前院,像個小花園般的悠哉氛圍,走進去吹吹冷氣,喝杯飲料、吃塊蛋糕,心跳也漸漸緩慢、規律地跳著。

 

前院放了許多盆栽造景,紅磚、木棧,寫著店名的舊窗戶,看起來就像自家的庭院一樣舒服,生活的質感靠著陽光、綠葉,還有好心情,一點一滴的經營起來。

 

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不多。舊式的磨石子地板現在越來越多人保留下來,但會做的師傅也越來越少,以前覺得俗氣的風格,現在卻成了特色、懷舊、復古的風格,很奇妙吧!就像流行了很久的緊身牛仔褲,怎麼知道現在會被4、50年前的寬褲取代呢?現在的衣服通通都留著,以後會再流行回來的(吧)

天氣很好,店內空間採光明亮、舒服。來森,就像台語的「來玩」可愛又有意義的店名,希望大家來森玩!

 

提供餐點、咖啡、甜點。
因為我們想去隔壁的吃東西吃午餐,所以打算喝杯飲料,吃個甜點就好。
低消是一人一個品項,不限定是飲品。

 

店貓麥芽,超級可愛!很親人、溫順。
來森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記得那天我們一邊吃甜點、喝飲料,麥芽就在我們旁邊溫柔的陪伴著。
雖然他可能不覺得是在陪我,而是我們在服侍他?哈!

 

鹽味焦糖生乳酪 $110/水果泡泡 $150

鹽味焦糖生乳酪口感扎實,鹹甜鹹甜的味道帶有層次,份量不大,但因為口感偏黏,適合搭配咖啡、熱茶,兩個人分食一塊其實剛好。我自己很喜歡吃這種口味的蛋糕,但對於生乳酪的口感還在找到喜歡的點,因為重乳酪吃起來比較容易膩口,目前還是偏愛清爽、帶有彈性的輕乳酪。

水果泡泡以氣泡水加入蜂蜜、新鮮水果製作而成,清爽消暑,十分爽口。天氣很熱,有這一杯氣泡飲料真的是透心涼。

 

想要去的店很多,想要寫的文章更多,但是想要一起去的人卻不多。希望坐在對面一起用餐的人,不在意我大口吃飯的樣子,不介意我用餐前拍照的習慣,希望坐在隔壁一起喝咖啡的人,喜歡那些和我肩並肩的每一個時候,因為這都是我,最自然、最享受、最自在的每一個時刻,有那些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在身邊,在哪裡都覺得溫暖。

那天在來森,我們很安靜、很溫柔,可愛的闆娘笑得可愛,介紹的很舒服,坐在那邊很享受。
接到餐廳的電話,我們結帳離開,掰掰,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來森玩耍,但是偶爾腦海裡會出現那一天的氛圍,就像在樹下野餐一樣愜意。

 

店家資訊 來森も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5號
電話:04-2327-312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0:00/週六、日 12:00-20:30/週三公休
FACEBOOK:來森もり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