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 GOLD PLUS 金選配方卵磷脂 哺多多 呵護媽咪寶寶的黃金照護期

育兒日常

我的哺乳期大約一年兩個月,在待產期間就有為母乳哺育做功課,懷孕後期就可以開始補充卵磷酯,孕哺兒一直是許多媽咪們推薦的優質品牌,照護我們女人懷孕生產的重要階段,從準備懷孕期、懷孕中、後期到哺乳期,都有專屬配方產品,補充我們的營養。由於是吃進體內的營養補充品,食品安全非常重要,孕哺兒有專業的品管研發實驗室和無塵室生產中心,在製造過程中安全無虞。

在懷孕後期就一直有吃卵磷脂,這次要分享的是孕哺兒系列產品中成分升級、最好吸收的「GOLD PLUS 金選限定」系列產品。

 

*本篇與孕哺兒合作分享

   

孕哺兒金選 GOLD PLUS 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一盒裡面有60包,每包4公克,內含精純卵磷脂 2500 毫克,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卵磷酯。金選配方與一般配方的基底是一樣的,差別在於金選的產品成份升級,並且加入優敏配方,幫助孕哺媽咪調整敏感體質。

從懷孕到哺乳都可以食用,每天可以食用1-4包。六個月以上的嬰兒每天可以吃1/2-1包,將卵磷脂加入到副食品中一起食用。幼兒與一般成人只要每天一包當作日常保養即可。食用方式簡單,可以直接食用粉末,也可以加入飲品、副食品中調配入口。吃起來的味道淡淡香香的,沒有濃郁的味道,有點草莓甜甜的香氣,不過於濃郁,很好入口。

 

這次分享三種不同的吃法和大家分享,讓孕哺媽咪們在補充營養品的過程中有點變化,而不是一直在吃粉末、膠囊的感覺。

 

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吃法1 牛奶麥片

將卵磷脂粉末加入鮮奶攪拌後,加入麥片增加口感與營養,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又有飽足感,牛奶的香氣與麥片的口感本身就很搭,加入卵磷脂粉末則有淡淡草莓香,完全無違和,我自己最愛這樣喝!

哺乳期的我一直都在喝鮮奶,補充鈣質,牛奶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備品,所以將卵磷脂加入牛奶中是最方便的方法,而且味道香香甜甜的,很好入口。

 

 

哺乳期間每天可以吃 1-4 包,有的時候我會早上搭配鮮奶麥片一起食用比較有飽足感,下午則可以溫熱牛奶加卵磷脂當下午茶,溫熱很舒服。

 

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吃法2 蜂蜜優格

把卵磷脂粉末加進優格中攪拌入口也很簡單,只要準備自己習慣的優格,依個人喜好加入蜂蜜或是自己喜歡的果醬都可以,我自己家裡常備的是新竹水果巷的優格和蜜蜂工坊的桂圓蜂蜜,開心的話也可以加入麥片,最後加入卵磷脂粉末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優格本身也很好,現在小孩一歲多我也會給他吃優格,當做下午點心讓我很放心。若孩子未滿一歲不可以加蜂蜜,請各位父母要注意喔!

媽媽自己吃的話就沒什麼禁忌,開心的話一次加兩包卵磷脂也是沒問題的,懷孕與哺乳期一天可以吃到四包喔!

 

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吃法3 和豆漿一起喝吧~卵磷脂加倍!

第三種食用搭配就是將卵磷脂粉末加進豆漿裡面!大家都知道豆漿本身就含有卵磷脂,加入孕哺兒的卵磷脂更是營養。對不喜歡喝牛奶的人而言,換成豆漿也很好。尤其台灣人早上比較習慣喝豆漿,不論是在外面喝還是家裡喝,打開包裝倒入豆漿攪拌就可以入口,方便又好喝。

由於卵磷脂本身營養豐富又好吸收,大人小孩都很合適。

 

金選GOLD+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

哺多多是大部分媽咪都認識的產品,孕哺兒的哺多多針對東方體質設計,使用十倍濃縮技術,讓媽咪在哺乳期間喝少少補多多!與卵磷酯不同的是這款在懷孕期間可以不用喝,只要在產後哺乳期、月子期間飲用即可,只要加入溫熱水或米酒水沖泡就能喝囉~

每次加入五匙的哺多多顆粒到 100c.c. 的溫熱水中飲用,一天可以喝 3-4 次,建議在哺乳或擠奶前 30 分鐘飲用。

原本以為會是濃郁的中藥味,結果竟然是淡淡的,而且很順口好喝耶!我自己是很不能接受中藥味的,但哺多多的味道非常清爽,口感也很柔順,100c.c.一下就喝光光了。

 

胺基酸螯合鐵+B 群膠囊

因為沒有後援的關係,帶小孩、工作、家事通通都是我們要自己來,阿福送托之前,我每天都是半夜工作到看到天亮,常常體力不支,覺得厭世,人生好黑暗(笑)因此補充 B 群膠囊成為我的日常習慣,而且一天只要吃一顆,非常輕鬆!

我之前吃過一次要吃兩三顆超大顆的B群,看到就好厭世,那個時候在懷孕中後期,每天要吃好多營養補給品,都是膠囊和藥丸,都吃到快吐了,現在有孕哺兒的B群膠囊,一次只要吃一顆,而且還沒有怪味道,輕鬆保養辛苦哺育孩子又要工作的媽咪們!

 

 

哺餵母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有優質的產品補給媽咪和寶寶的營養更是好上加好,給孩子充足的養分同時也給媽咪強力的後援,孕哺兒在台銷售十年,更連續四年榮獲婦幼菁品大賞「推薦菁品獎」,是數萬名媽媽肯定的品牌,產品成分清楚,製造過程安全,營養充分,給媽咪和寶寶安全的補給,幸福油然而生。

 

產品資訊 孕哺兒
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