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Like. 8 來點吧 巨城附近平價漢堡外帶店 雞蛋仔 炸物 看電影的小食新選擇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巨城週邊美食越來越多,前陣子新開的這間「Like. 8 來點吧」
一直看到謐謐甜點的美麗闆娘洗版,趕快找時間和朋友去吃,口味不錯、價格可愛。下次要去巨城逛街看電影的時候,推薦大家來這裡外帶漢堡當點心!

看著巨城周邊因為巨城而起的商機無限,美食林立,也有越來越多優質的好店在附近開設,讓我也很期待竹北的百貨公司蓋起來以後的生活,希望也能像巨城一樣熱鬧有趣。

 

位在新竹市民權路與三民路交叉口附近,巷口是 STARS 美髮店。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店家,僅提供戶外少數座位,讓大家可以在門口簡單用餐。剛好去吃的那天,天氣不錯帶有微涼的風,坐在那邊很舒服。

每個小地方都不馬乎,很有質感的風格,像是國外常有的戶外用餐區,只是我們這裡在馬路邊空氣不是很好XD

在拱門下的Logo是每個人來這裡都會拍一張和自己腳的合照。

為什麼我沒拍咧?
因為不是我會做的事啊啊啊啊

 

點餐在裡面櫃檯看菜單點,旁邊有等待的位子。

提供漢堡、潛艇堡、炸物、烤餅、雞蛋仔、甜點,飲品則有黑糖豆漿豆花、豆漿珍珠特別的飲料,還有港式飲品、奶蓋系列與咖啡。算是多樣又特別的餐點內容,而且價格也還蠻平價的。

漢堡也有別於常見的口味,幾乎都是店家特製調味。另外 Like.8  最受歡迎的是「雞蛋仔」。

這陣子車輪餅、雞蛋仔等傳統甜點因年輕人創業風起,而有了新的風貌和口味,對於喜歡吃傳統小點的人而言,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將舊有的點心調整比例和風味,來應對現在人的口味,比起「不變應萬變」,「以變來維持不變」的態度,需要勇氣和堅持。

 

秘醬豬排野菜

漢堡麵包外酥內軟,有扎實的口感但不乾口也不刮嘴。
整體有著芥末美乃滋的風味,肉排多汁軟嫩,加入新鮮生菜解膩,搭配的剛剛好。

份量一個人吃完差不多7分飽,如果太餓可能會覺得不夠,要點一些炸物點心來搭配。

辣肉醬奇力狗潛艇堡

吃起來是德式香腸脆脆的,搭配店家秘製辣肉醬,還有超犯規的濃郁起司以及新鮮生菜。
整體口味還不錯,特別的是醬汁在別的地方吃不到,微辣又涮嘴的滋味與脆口的德式香腸好搭。

 

老法松露薯條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薯條熱熱上桌,拌著松露醬好香啊!
最後撒上蒜片和碎培根,整個好高級(笑)

趕快隨便拍一拍就吃了!
因為薯條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酥酥脆脆的又好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了。

水牛城辣雞翅

這就是比較一般的辣雞翅拉到處都有XD
口味香辣很涮嘴,當點心還不錯的那種。
但就是吃完很麻煩,手很油~

熱拿鐵

 

黑糖豆漿珍珠

加入黑糖的豆漿香香甜甜的不膩口,珍珠Q彈好咀嚼。

和朋友兩個人一起吃這些實在好飽,在附近幾乎沒有這種平價又好吃的漢堡,是間經過肚子餓會回訪的小店,來看電影前也會想在這裡填飽肚子。在戶外座位坐著用餐也很愜意,只是有很多摩托車在門口停著會擋到座位,希望店家可以協調改善這個問題。

喔對~那天原本要點雞蛋仔的,結果店員說
「因為賣太好了,原料缺貨」
「因為賣太好了,原料缺貨」
「因為賣太好了,原料缺貨」
竟然給我遇到,我哭!
下次一定要吃到雞蛋仔拉~
有吃到的朋友也請告訴我口味怎麼樣(謝謝謝謝

店家資訊 Like.8 來點吧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20號
電話:03-535-7555
營業時間:11:00-21:00
FACEBOOK:Like.8 來點吧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