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李何 LH Coffee House 來睡一晚丹普名床吧!優質舒適高質感旅宿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八月中和朋友一起去台中兩天一夜小旅行,為著是田中達也的微型展,雖然展場不怎麼樣,但展覽本身好可愛好好玩很喜歡!我們以公車為交通工具,10公里以內使用悠遊卡免費的政策真的太讚了,公車班次很多,可使用手機 App 查詢班次、知道公車目前在哪一站,對旅行的人來說實在很方便。

出發前我們在 AirBnB 找住宿,找到了這一間咖啡民宿「李何 Coffee House」,今年初才開業的新咖啡館,李何則是老闆夫妻的姓氏,覺得好浪漫啊!

一、二樓為咖啡館營業空間,上去則是住宿空間,僅提供三間房間,分別為一張雙人床/兩張小床/四人房,房名以咖啡為命名,分別是 Expresso/Doppio/Cafe’ con leche,無處不見經營者的浪漫與用心。

 

抵達的那一天正在下雨,離開時正趕著公車,就沒有拍到大門口的照片,但依循著地址前往還蠻好找的。一、二樓是咖啡館營業空間,復古的磨石子地板與時尚的白、灰、原木設計空間結合,毫無違和感。老闆夫妻和一個小寶寶就住在一樓的後方,這兩天會聽到一點哭聲、一些笑聲,這些對我而言在自然、熟悉不過了。

早餐時間是 9-11 點,入住前會先確認用餐時間,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事先知道時間,好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現做早餐。早上我們就在一樓這邊享用美式早餐。

 

 

二樓擺放的飲水機可以自由使用,老闆說這台 Coway 飲水機的水特別好喝,非常熱情的介紹它,我們也很認真地喝了好幾杯,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因素,還真覺得特別順口好喝。

 

這次我們入住的 Expresso 是一大雙人床的房型,還有小沙發、行李台,空間不是特別寬敞,但兩人使用還算舒適。雖然看起來簡單,可這裡一點也不簡單,使用七星級丹普名床與枕頭,躺上去真的不一樣,超級舒服,我們入住那天乾脆先睡個午覺才出門吃晚餐(笑)真的好舒服!房間內使用 A’ROMA P 香氛,淡淡清新的味道很舒服,旁邊也放有該香氛品牌的介紹,可見老闆夫妻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視,也想將這些美好的事物分享給旅客。

 

浴室空間還蠻大的,寬敞的洗手台、德國進口衛浴設備、Toto 免治馬桶。老闆有特別提到這裡使用除氯軟水,所以洗澡時可能會覺得不太一樣。還有這些裝著沐浴備品的漂亮容器是特別選購的,但因為表面較滑,淋濕後要小心拿取,老闆說已經摔破好幾個,那是最後一組了(抖)我們真的很小心使用,隔天還乖乖報備沒有破掉XD

而且這裡竟然還提供檜木泡腳桶,讓旅人可以放鬆身心泡個腳,看到都要淚流滿面,第一次住到有這麼多貼心、優質設備的BnB。重點房價也還 OK,一晚 2200 元,睡上丹普名床一切都值得了啦!

 

從外到內用磁卡感應開門,從裡面出去,則要按壓旁邊的鎖才可以開門,不要硬拉哦!

 

三間房間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大露台,非常舒服的設計,悠閒的下午和家人朋友在這裡放空耍廢實在太享受。也因為有提供這露台,請大家不要在室內空間吸菸。

那天晚上我睡了一個好覺,醒來就到樓下吃老闆剛做好的早餐。柔軟的吐司放上火腿、煎蛋、肉醬,旁邊還有滿滿的沙拉,看起來不多,但吃完還蠻飽的,原本想說要再去別的地方吃蛋餅,結果飽到放棄。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牛奶、熱茶,我厚臉皮地問老闆說可以喝鮮奶茶嗎?老闆也很大方的說好啊!但因為熱茶是茶葉沖泡,配上鮮奶味道可能會偏淡,我說沒關係我知道:) 而且看到他們家使用的是鮮乳坊的鮮奶,小聊一下問他是用豐樂嗎?老闆開心的和我們聊起來。熱呼呼的鮮奶茶實在太療癒,好好喝,為我們的早晨打開幸福的序幕:)

喜歡旅行,和喜歡的人一起旅行,一起遇到喜歡的空間、喜歡的人、喜歡的食物,然後又更喜歡彼此了。

 

 

住宿資訊 李何 LH Coffee House

地址:台中市大墩20街149號
電話:04-2310-0505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 13:00-18:00
FACEBOOK:李何 LH Coffee House
AirBnB訂房連結:https://bit.ly/2qbzGGV
申請AirBnb帳號:點我申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