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樂尼尼義式餐廳 內湖店 來到城市秘境享用美味料理

台北美食 美食旅遊 台北旅遊

漂亮的餐廳越開越多,但空間與餐點要兼具並不容易,「樂尼尼義式餐廳」在內湖打造了一間綠意盎然的用餐空間,寬敞舒服,自然光透進餐廳裡面,美的冒泡,成為了新的網美餐廳、IG打卡點!

樂尼尼雖然有好幾間分店,但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風格,新竹也有一間店,開在晶品城裡面,假日用餐人潮也蠻多的,不論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約會都很適合。這次感謝樂尼尼邀請參與試吃盛宴,讓我有機會一嚐美味。

 

戶外就有空間可以用餐喝下午茶,微涼的午後坐在這裡很愜意。

 

樂尼尼內湖店位在台北花市二樓,打造了超寬敞的用餐空間,挑高的天花板、舒服的加寬座位,不論是雙人約會還是多人聚會、公司聚餐都能容納。

滿室的綠色植栽彷彿身處叢林般夢幻,讓人放鬆心情好好的享用一頓午餐。

一進門還有一片花牆可以拍照打卡,現在想要成為 IG 打卡點好像都要有一片花牆才能竄出。

樂尼尼的披薩是有經過義大利拿坡里披薩 APN 認證的,可惜這次沒有機會試到披薩,不然我也好久沒有吃到拿坡里式的披薩了。

裡面空間很大,每一桌區都有不同的巧思,在同一個空間裡面以各自獨特的風格存在,結合在一起卻無違和感。

採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的工作神情,但聞不到油煙味。

菜單

餐點內容豐富,義大利麵就有分好幾種醬汁,其他還有燉飯、披薩、排餐、開胃菜、沙拉等選擇。

任選一個主餐可以加138元升級套餐,包含麵包、湯品、60元飲料、甜點。

濃湯

套餐內的濃湯,當天喝到的是野菇濃湯,口味不錯,滑順香濃不膩口,搭上麵包也很不錯。

 

麵包

可以單吃也可以沾油醋醬,雜糧麵包養生健康,但有點太乾,沒什麼彈性,多沾一點油醋醬會好些。

 

香烤焗田螺

味道不錯,田螺保有彈性,沒有怪味道。
一直以為烤田螺很簡單,大家都在做,但吃過令人驚嚇的烤田螺之後,就有得比較了(苦笑)

那天吃樂尼尼的烤田螺也是有點擔心,但實際品嚐之後覺得還蠻優秀的,可以點。

 

干貝XO義大利麵

麵條硬度適中,XO 醬鹹香開胃,還有蠻多干貝,用料實在,份量也很足夠。
平常在外面我比較常點白醬或是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清炒幾乎都點白酒蛤蠣,這次吃到樂尼尼的干貝義大利麵還蠻驚喜的,覺得餐點口味真的有用心烹調,香氣十足且入味,醬汁和麵條融合在一起的好味道。

巨無霸爐烤肩胛牛排 10 oz

薄片型的牛排,很大一塊,比臉還大。

保有肉汁、軟嫩好入口。
旁邊有配紅黃甜椒、薯條,比較美式的排餐配菜。

 

附餐飲料可以任選6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額即可。

 

甜點當天吃到的是藍莓乳酪蛋糕。

 

沒想到第一次吃樂尼尼會是在台北,還是遙遠的內湖。樂尼尼的義大利麵表現出乎我意料,真的還挺不錯的。價格中價位,吃一份加套餐大概五百出頭,但在這裡有舒服漂亮的用餐環境,加上口味用心、服務也還不錯,算是物有所值。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2樓(花市A館)
電話:02-8792-9977
時間:11:30-22:00  (最後點餐 21:00)
FACEBOOK: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
官網:樂尼尼義式餐廳

*每人最低消費 150元
*實際餐點內容、價位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