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馬來貘聯名系列 包裝趣味又好吃的貘嘎糖 全新推出!

有趣的小事

每一天在網路上流連,看著成功人士分享生活,照片裡的人都精神奕奕,像是什麼也難不倒他們。有時候帶著羨慕,但更多時候都抱持著景仰的態度。因為最近看到十分有感的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你必須要用盡全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這句話直直地打入我的心裡,我們現在眼前所見的大企業與知名品牌、明星、部落客,誰不是從零開始打造?每個人都用心的經營公司、個人品牌,才有我們今日所嚮往的一切。

會提到這些,是關於這次分享伊莎貝爾與插畫家cherng推出來貘聯名系列產品的心得有感。來貘的圖文創作,看似簡單,但每一個創意發想都是時間,其中還不包括將創意呈現的過程。當然,伊莎貝爾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從喜餅、彌月蛋糕到這次分享的午茶甜點,更是值得了解一番。

伊莎貝爾的來貘聯名產品有「貘曲奇」、「貘土鳳梨酥」以及今年七月全新推出的「貘嘎糖」。收到產品打開時,馬上就被貘嘎糖的外盒包裝給吸引,整個設計誠意十足!可以看到來貘坐著,手握牛奶瓶,呆萌無害的樣子,看了超療癒!

盒邊繞著伊莎貝爾英文logo與來貘圖示,趣味又不失質感。

打開裡頭,使用霧面透明質感的包裝,拆裝容易。

裡面包裹著一口尺寸的牛軋糖,使用杏仁果與蔓越梅果乾,兩相結合既有杏仁果獨特香氣,又有蔓越莓酸甜風味。口感香脆紮實之外,低甜度的比例讓人想一吃再吃!重點是~吃再多也不黏牙!

拍完照吃一顆試試看,風味和口感顛覆和我以前吃到傳統的牛嘎糖印象,好吃到這三顆都直接入肚拉!(笑)
隔天朋友來我們家玩,拿出來請大家一起吃,朋友吃到很滿意還帶了一些回家分享給家人!準備好吃的點心,讓朋友喜歡到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讓我感覺非常溫馨滿足。

貘曲奇法香酥

伊莎貝爾與來貘聯名推出的這款貘曲奇法香酥有兩種口味,分別為原味奶油與黑爵巧克力。兩款我都十分喜歡,口感鬆軟綿密,香甜可口。午後來一杯紅茶配上這款餅乾,幸福滋味油然而生。

包裝精緻,帶有古典風格的設計,與來貘戴著紳士帽相呼應。

原味奶油風味帶著濃濃奶香,口感酥軟,咬下的第一口會發出脆脆的聲音,十分療癒。入口後隨即呈現鬆、棉、軟,並散發香濃的滋味。

餅乾大小剛剛好,孩子可以分兩口,我比較貪心喜歡一次吃一個!
在下午茶時光與家人朋友共享,香甜而不膩的好味道,讓每個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令人讚賞。

另一種口味「黑爵巧克力」,包裝相同,但外盒側邊有貼上標示,方便區分。

比起原味奶油,我個人偏愛巧克力,帶著大人喜歡的微苦巧克力風味,口感與奶油相似,不同的是,最後會留下微鹹的滋味,甜鹹交融,層次明顯。

喝一杯伯爵紅茶配上黑爵巧克力,帶有清新感。
但每次吃,我都更愛配鮮奶,讓濃郁的奶香包覆巧克力風味,一次滿足。

 

馬來貘土鳳梨酥 8入/16入

土鳳梨酥推出兩種不同數量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送禮人數、自家人數來做挑選,避免過多浪費。包裝外盒有隻馬來貘開心捧著鳳梨,趣味性十足,與過往鳳梨酥為傳統點心的包裝大不相同,新的設計讓人重新認識台灣經典糕點。

印象中傳統的土鳳梨酥,會呈現大方塊的外型,但馬來貘土鳳梨酥設計小巧,可以吃一點點,品嚐到土鳳梨酥的風味,飽滿的餡料也毫不馬乎。鳳梨的纖維滿滿,酸酸甜甜的滋味更呈現了土鳳梨的原味。

這款鳳梨酥除了自用、送禮之外,還非常適合上班族們準備一盒放在抽屜裡,在需要鼓勵的三點一刻,打開抽屜,拿出一顆有來貘包裝的土鳳梨酥,優雅配著熱茶品嚐,撫慰辛苦工作的你。

伊莎貝爾與來貘聯名的點心都十分經典,不僅是過年過節好相送,口味口感都很適合當備用點心放在家裡,包裝質感佳、點心品質好,客人隨時上門都不怕!

將興趣培養成專業,與異業結合出新的火花,將個人品牌與企業共同發揚光大。來貘的成功並不容易,伊莎貝爾品牌經營更是戰戰兢兢,每個人都很努力,為對的事情、好的品質在把關!

如果你也喜歡來貘,或是身邊有來貘的粉絲,一定也會喜歡這次分享的小點。

 

產品資訊 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官網:http://www.isabelle.com.tw/
伊莎貝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哪裡買:http://www.isataste.com/ecommerce/02/laimo.html

 

 

*本篇與伊莎貝爾合作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