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La casa 義家歐歐小館 只想私藏的義式餐酒館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竹北這一間「La casa 義家歐歐小館」是許多竹科人、喜歡品酒的朋友的愛店,老闆娘熱情好客,餐點也非常美味。僅營業晚上的時間,三年前有和之前的同事來用餐過,印象中裡面燈光昏暗,看人臉都快看不清楚(笑)但食物優秀的程度卻令人難忘。最近和朋友再去歐歐小館吃晚餐,決定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這次到訪剛好沒有客人,燈光也正常許多,照片比較清晰,加上查看了三年前拍的照片真的不知道在拍什麼東西⋯⋯我快暈倒哈哈哈哈!

店內座位不多,四處擺滿了酒瓶,橘紅色調的空間和吊燈,無時無刻都很有聖誕氣氛,溫馨的小空間幾乎沒有變。

 

餐點選擇還蠻多的,餐酒館類型的餐廳。
有手工麵包、前菜、沙拉、甜點、披薩、義大利麵等等⋯⋯
價格中上,建議多人用餐、分食,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的餐點。

 

手工麵包 油醋醬

歐歐小館的手工麵包非常好吃,請務必要點!
彈性又柔軟,香氣十足,不論單吃還是沾取油醋醬都很美味。
這不是一般餐館會用批來的小圓軟法麵包,而是自家手工製作,品質優秀的手工麵包,不多說反正點就對了!

 

野草羅望子溫熱牛肉沙拉 $480

這道溫牛肉沙拉很美味,生菜清爽的滋味搭上口味偏重、熱炒過的軟嫩牛肉相結合,撒上起司絲,帶有香氣又不膩口,增添整體層次感。有一些番茄、洋蔥、菇菇等配料,吃起來酸香開胃。

 

法式煙燻鴨胸扭紋麵佐香辣奶油醬 雙份 $600

好吃的麵!去點就對了!⋯⋯

手工扭紋麵很入味,鴨胸是比較碎肉的感覺,吃不太到口感,但有味道。放上水煮蛋、起司絲,吃之前攪拌均勻,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覺,加上他們香辣奶油醬讓人越吃越涮嘴!這道餐點根本是店家招牌,之前和同事來吃也都指定要吃扭紋麵~

 

西班牙伊比利豬松板佐巴沙米可醋

軟脆口感的松阪豬,旁邊附上鳳梨醬、蘑菇盅,還有檸檬可以擠上增加豬肉的甜味。厚薄適中,可以吃到口感又不過於膩口。

 

瑪格麗特披薩

最基本口味的披薩,最能吃出是否用心!
使用蕃茄紅醬為基底,放上芝麻葉,軟脆帶點Q彈口感的餅皮很好吃。

 

 

最後這道真的是不知道菜名,應該是什麼墨西哥捲之類的,上面的肉醬有辣度,非常開胃好吃,中間包著肉末又有點軟筋Q彈的口感,用墨西哥餅皮包起來香烤,香酥脆口,好美味!吃過還想再吃!

這道辣度比較高,如果不吃辣建議跳過,但有吃辣的話,就像扭紋麵一樣必須吃!

 

 

La casa 歐歐小館是一間你沒有踏進去會不知道在賣什麼的餐廳,但去過以後,會對裡面的餐點印象深刻且難忘。常常經過都黑黑的好像沒有營業,因為營業時間也真的很短,就是晚上六點到十點,開門進去以後又會覺得有點距離感,點餐時容易不知所措,建議大家多約幾個朋友去,比較好點餐,一定要吃手工麵包、溫牛肉沙拉、鴨胸扭紋麵。價格中高,最好是部門聚餐或是主管請客、老公請客的時候去吃(笑)

 

店家資訊 La casa 義家歐歐小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1號(靠近竹北火車站)
電話:03-656-8017
營業時間:18:00-22:00 週日公休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FACEBOOK:La Casa義家歐歐小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