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宿推薦 吉姆俱樂部 Jimu’s Share Space 陪你漫步在台南的好幫手

美食旅遊 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旅遊

去年11月和朋友到台南參加婚禮,朋友訂了民宿「吉姆俱樂部」,位在台南市中心,海安路街道公園旁邊的巷弄裡面。距離公車站走路兩分鐘,附近就有24小時的T-bike,到台南火車站搭乘計程車也只要5分鐘的時間。民宿空間悠閒舒適,主人 Coco 非常親切!告訴我們很多周邊美食與特色空間,給予滿滿的協助和溫暖的笑容,讓我們住過以後大讚這邊,就算過了這麼久還是想寫出來分享!價格實惠,很適合背包客、情侶、姊妹旅行。當天晚上我們在一樓吃吃喝喝時,也遇到幾個好友一起出來旅行的房客,非常熱鬧~

 

 

為了維護環境清潔,進門後要先換上室內拖鞋,接著就可以開始在這棟老宅裡享受每一個角落。外觀充滿綠意的空間,經過都忍不住多看一眼,離開前也在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片,拍到捨不得離開的好地方。

一樓有茶水間、交誼空間,茶水與旁邊的零食都是免費供應,若有使用杯碗也要自己清洗晾乾。中間的大桌子可以用餐,那天晚上我們外帶了超好吃的友愛鹹酥雞與旁邊好喝的凍檸茶回來當宵夜,十分愜意舒爽,聊天聊到累了才上樓洗澡準備睡覺。

入住時需要填寫一些資料,主人Coco會帶著房客介紹環境與空間使用方法,若有任何疑問他都會協助解答,我們問了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他不會拿出一張制式的小吃表給我們,而是打開地圖,自己寫上那附近特別的店家,大多都是我們沒有吃過的店,非常有趣新奇,而且我們去吃了以後都很滿意,給了我們滿滿的驚喜!

 

 

走到二樓有兩間房間,我們住在其中一間。

房間外的空間一樣擺了張桌子,擺了些藝文資訊,後方也有書籍和掛畫。主人 Coco 對藝文活動很有興趣,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天她接待完我們以後,晚上11點要和朋友去看「大象席地而坐」,片長近四個小時,打算通宵不睡覺的去看電影,非常熱血啊!

在吉姆俱樂部的空間裡面也時常舉辦演講、分享會,甚至還有瑜伽活動,藉由不同領域的能量灌注,在這裡擦出更絢爛的火花。

 

  

 

二樓有個簡易洗手間,旁邊是通往三樓的樓梯,浴室在三樓。

 

 

三樓也有房間,旁邊就是淋浴間,淋浴間門口放有吹風機以及簡單的備品,棉花棒和吹風機這邊都有提供。

 

接著這是我們住在二樓的房間 Room A,我們三個人,剛好可以睡兩張床墊,一張雙人一張單人。

和式空間設計,榻榻米上鋪床墊,簡約的空間,還蠻適合姊妹出遊~我們三人在那玩得不亦樂乎,開開心心的!房間內有提供衛生紙、小垃圾桶,一面大衣櫃、正負零的電風扇。

整棟共有四個房間兩間衛浴,二樓兩間房,各可加1人、2人。三樓兩間雙人房,不可以加人。四間都是雅房,沒有套房,每間都沒有電視,也沒有電梯,行動不便的旅客自行斟酌注意。響應環保,不提供牙膏、牙刷、毛巾,個人物品都要自備。

老房子隔音也不太好,淺眠的人也要自行斟酌,但我個人是躺下就可以睡著,覺得還蠻好睡的(笑)

整體住宿體驗感覺很不錯,目前房價平日 1300 元、假日 1880 元,當時還用了旅遊補助,非常的划算。

很喜歡吉姆俱樂部帶給我們悠閒的氛圍,還有熱情的Coco,讓我們兩天一夜短暫的台南行非常開心、滿足。如果你們也想試試看老宅住宿,想要知道更多巷弄中的美食,漫步在台南生活的日子,推薦你們來去吉姆俱樂部!

另外要和大家推薦台南的租借腳踏車「T-Bike」,就像U-bike一樣,用悠遊卡就可以租借,而且每台腳踏車前面都有裝上可以放手機的支架保護套,讓我超驚喜的是那保護套還可以觸控,旅人們在騎乘腳踏車時,不需要把手機拿在手上就能使用地圖導航,安全又便利。我去年在台南的時間蠻長,幾乎都用 T-bike 代步,在晚上吹著夏季的涼風,一邊踩著腳踏車,品嚐台南小吃、繞進巷弄裡的甜點店,看著熙來攘往的車流和充滿回憶的林百貨,實在愜意舒服。

 

住宿資訊 吉姆俱樂部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21巷25號
電話:0900-137-658 (10:00-20:00)
FACEBOOK:吉姆俱樂部 Jimu’s Share Space

詢問住宿:
1. 官網查詢日期&訂房:https://reurl.cc/Kdb5n
2. 於粉絲專頁私訊留言,小管家會回覆。
3. 電洽:0900137658 (10:00~2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