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團購!寶寶遊戲圍欄 HEXA海星遊戲圍欄+英國 Caboo DXgo 探索揹巾心得分享

育兒日常 有趣的小事

因為群組媽媽突然聊到海星圍欄,大家都在討論這很好用~實不相瞞我們家也有一個!媽媽要煮菜、打掃家裡時,很難一直看著孩子,一邊做家事還要擔心孩子的狀態其實是很困擾的!

而這款海星圍欄設計簡單,媽媽一個人就可以快速開合使用~

#折疊式設計2秒開合
#體積極小適合小空間家庭
#輕巧設計適合戶外使用
#布套可拆洗永保清潔

這次團購的海星圍欄都是有包含蚊帳的!
我有比過價,外面搜尋到的價格都沒有含蚊帳,需要另外加購,我們這次團購的圍欄都是有含蚊帳的團購價,而且也都包含運費,下單還送水清淨隨身瓶一瓶!

#全部商品價格都是含運價
#下單就送好禮
#圍欄都包含蚊帳(可拆式)

團購表單:https://goo.gl/VhzFxs

 

(感謝Karen媽咪分享照片)

我們家用的是舊款藍色,但是之前拿去我婆婆家放著備用,這樣阿福給我婆婆帶的時候放在裡面,我婆婆也有空閒可以煮飯或是上廁所~開合簡單、收納輕巧,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而這次團購中我使用的舊款只剩下粉紅色,價格是 3450 含蚊帳!官網售價 3450 元是沒有含蚊帳的喔!一般官網購買加購蚊帳舊款的要 500 元,新款則是 600 元,所以直接跟這團是很划算的,價格都包含蚊帳囉!

我個人使用心得是覺得圍欄底部比較薄,如果家裡是木地板就還好,但像我家是一般磁磚,通常都是把海星圍欄放在地墊上,孩子在裡面玩耍翻滾也比較不會碰撞到地板。

這次的照片是群組裡面的媽媽借我分享的,因為我的圍欄在遙遠的婆家~~~
新款的圍欄與舊款的圍欄差別在於顏色跟布料,廠商說新款的觸感比較柔軟,我覺得買新款的當然最好。

除了觸感升級之外,顏色也變得更美(笑)湖水藍好美啊!我都想在收一個放在家裡了!!!
現在只要我煮飯阿福都會衝進廚房,然後把我身後的架子用倒我心好累~

 

這次團購的顏色除了湖水藍還有星空紫可以選,不看還好,一看又覺得也很不錯XD

 

本次團購價皆含蚊帳非常划算 為了讓大家可以早點拿到商品,我跟廠商快速橋了這個快閃團,只有三天!要買要快~

廠商也很給力,只要下單就送水清淨隨身瓶一瓶唷!

團購表單:https://goo.gl/VhzFxs

 

 

另外~一定要分享的是這次除了媽媽們力推要我開團的海星圍欄,還有我已經使用半年的 Caboo 探索背巾

 

 

英國 Caboo DXgo 探索背巾適用於 6 個月以上的寶寶,建議是寶寶的脖子硬了才使用。這款揹巾的布料十分彈性、透氣性佳,加上前背、後背兩用設計,寶寶大了也能後背,最大承重 20 公斤(約6個月-3歲孩子)

滿八個月或是可以自行坐立的孩子還可以使用後背式唷!

完整圖文介紹:http://zora.tw/caboo-dxgo/

 

整條揹巾只有 502g 重,收摺起來才 20*15cm,攜帶方便不說,放入包包佔的空間更是極小。照片中的E牌揹巾我們家也有,但就是不好收納,重量也頗重,隨身攜帶是個負擔~

 

目前都是一直在使用探索揹巾 ,因為媽媽或爸爸都可以一人完成,也不用怕找不到扣環或是要人協助調整長短,阿福爸爸可是非常的滿意!

 

(怕媽媽們不露臉所以模糊處理)

只要我用探索背巾背出去就會有人問、有人稱讚!幾乎每次上 MT 課都有媽媽大讚這條揹巾,日常出門也都是帶著這條揹巾到處走。

 

我覺得這款揹巾在我心裡是個很貼心的產品,因為它的材質很柔軟舒適,不論對孩子或是大人而言,都是非常溫柔的存在。

 

而且背巾可以使用的時間和機會很多,好的質料真的很重要!如果有想要購入揹巾,非常推薦這款探索背巾給大家,隨身攜帶放入包包裡都很OK!這款揹巾應該比你們現在手上可以背6個月到3歲孩子的揹巾還要輕巧好攜帶!

官網購買價格為 3490 元,這次團購只要 3200 元含運!

這裡下單:https://goo.gl/VhzFxs
團購日期:2018/4/25-2018/4/28

 

如果有需要防風罩也可以加價購入,原價1390元,這次團購單買是 1080 元,如果有買揹巾加價購是790元

這款防風罩可以用在推車、揹巾、自家座椅汽座三用,外層 100% 防水,內層則是柔軟PU材質,用在揹巾時還有小帽子,放到推車或自行搭配使用時也可以把帽子拆下來。

這裡下單:https://goo.gl/VhzFxs
這次只要下單就送水清淨隨身瓶一瓶,喜歡的爸爸媽咪們不要錯過囉~
團購日期:2018/4/25-2018/4/28

請於匯款後FB私訊小幫手”收件人姓名+帳號後五碼“
如下單後有其他疑問,請私訊連結 http://m.me/gleekids 請小編協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