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 Here & Now CAFE 漫步在鄉間小路中 尋找悠閒的氣息 原來就在這裡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位在湖口的 Here & Now CAFE 開業一陣子,因為這樣那樣加上有點距離,終於抓到時間跟佐治一起去喝咖啡了。湖口其實蠻大的,從竹北過去要 20 分鐘左右,路邊白線可以停車,店家門口可以停機車。咖啡館的隔壁是一間服飾店,附近大部分是住宅空間,會看到有些熟客進來點一杯咖啡外帶便走,有的人則是先打電話預訂,拿了就離開,像是隔壁廚房一樣熟門熟路的自在感。

平日的午後,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位客人,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我還是拿起了相機四處拍拍,闆娘看起來很年輕,而且也很親切,在離開咖啡館前我們小聊了一下,原本在其他行業工作,後來去學咖啡,也到台北和其他店家交流分享,最後回到自己的家,開了一間舒服、放鬆的空間。「並不是為了開店而開店,我只是想要提供一個空間,讓大家有地方喝喝咖啡、聊聊天。」這句話說出口時,闆娘眼神中的堅毅是不會被輕易推翻的。

 

走進去的空間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比我想的還要更好,尤其是空間寬敞度,可以容納不少人,但又不會過於擁擠。採光很好,尤其是在窗邊,雖然午後有點陽光,但店家有設計拉簾可以遮陽,不至於太熱,冷氣也開的很大方,做了一個下午,溫度是非常舒服的。

使用不同色階的木地板拼接,看起來比一般的木地板更活潑些,其他則以綠色植栽與少量的乾燥花、不雕花搭配,牆壁則是的有工業風的水泥牆,整體空間有點混搭,卻又融合的剛好。

提供咖啡、飲品、甜點,咖啡有手沖單品與義式咖啡,其他飲品有牛奶系列品項、果汁、茶飲可以選擇,還算蠻多樣,可以滿足大部分的客人。甜點以當日提供的品項為主,會寫在櫃檯旁邊的小黑板上面。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禁用外食
*無收取服務費
*提供 WIFI

我們當天喝到的那支手沖沒有在菜單上,是一支水洗處理的咖啡豆,闆娘說帶點烏龍茶的香氣,佐治說尾韻沒有太多印象點,但是味道還不錯。而原本想要喝有店家自製焦糖海鹽醬的焦糖鮮奶茶,為了讓味覺趕快重新輸入新的伯爵鮮奶茶資料庫,還是先來一杯吧!出國九天都沒喝到奶茶,真心折磨我阿~

Here & Now CAFE 的伯爵鮮奶茶使用唐寧的伯爵茶,特別的是他們將伯爵茶做成摩艾造型的冰磚,讓客人自行加入鮮奶調整濃淡,會加一點糖,不會很甜,我覺得味道剛剛好,糖應該是加在鮮奶中,喝起來微甜不膩,非常順口,奶香與茶香兼具,但奶的味道有比較濃郁一點,我很喜歡。由於是單純的茶加鮮奶,少了許多店家會加的鮮奶油,口感就是鮮奶的滑順,單純的風味真的就是優秀。

老實說原本對甜點帶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理準備,但這藍莓生乳酪口感剛好,生乳酪香軟不膩,柔軟不過於濃郁,除了點綴在上面的藍莓,裡面也包覆了幾顆藍莓,越吃越香。底層的餅乾底也是偏柔軟而非乾硬,整體口感呈現柔滑軟綿,但絕不是受潮的口感。可以感受到店家在甜點的用心,最後刨上的檸檬絲增添整體香氣與視覺體驗,推薦大家要試試他們的甜點。

 

一直都很喜歡到處泡咖啡館,拍拍照片、寫寫字,但來到 Here & Now CAFE 的感覺特別舒服,有一種輕飄飄的悠閒感,心情也跟著平靜許多,好喝的伯爵鮮奶茶、藍莓生乳酪,著實的療癒了我的身心靈。在這裡特別感受到遠離塵囂的靜謐感,畢竟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距離,即使對許多人而言,就像在家隔壁一樣,但我想這就是有趣的地方,每一個人來到這個空間的體驗感受不同,對大腦的情緒和回憶也有所差異,奇妙。

 

店家資訊 Here & Now CAFE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溪北街 118 號
電話:03-590-0393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一公休
FACEBOOK:Here & Now CAFE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不收服務費
*禁帶外食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咖啡館 Shmily Cafe 自家烘焙咖啡 純淨明亮的分享空間
新竹美食 吉十咖啡館 自製麵包 純手工自製可頌 創意料理 
竹北 藍豆咖啡 結合圖書空間的咖啡館 麵包 咖啡 
新竹甜點 Mano Mano 品味法式甜點 享用澳式咖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