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呵護自己的五種方式:女性私密處保養 HH草本新淨界

仙女的秘密

每天滑手機、看新聞、文章,總是看到許多人在提倡女人要愛自己,但到底怎樣才是愛自己呢?一直都在愛自己的這條路上努力,即使看起來自私也不在意,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那一秒短暫掃過不解的眼神,不會對你的人生有任何影響。只要懂得為自己做決定,在約會的時候有主見、不委屈求全,生活上努力經營自己、提升內在,在不影響別人的狀況下,選擇讓自己快樂的事情,盡情的讓現在的妳享受人生。

除了內在、關心自己心靈的同時,女人也請呵護自己的身體。臉部的光澤、髮絲的潤澤、身體的滋養,還有更重要的是私密處的清潔。HH 品牌以草本 Herb 與健康 Health 為產品設計出發點,為產品的成分把關,使用天然植物萃取以及專利成份,並且杜絕對人體有害的成分,細心呵護每一位女性的健康,在你愛自己的同時,HH 與你站在同一陣線。

本文與 HH 合作分享

女生因為構造關係,加上穿過於合身的牛仔褲所造成的摩擦與悶熱,容易有感染的問題。像是細菌感染、黴菌感染、滴蟲性感染,這些都會產生搔癢、異味、解尿疼痛的症狀。身邊不少女性朋友總是往婦產科跑,醫生總是叮嚀不要穿牛仔褲,有些人還會怕被醫生罵,帶裙子去換的(笑)

女性私密處正常的 pH 值應在 3.5-4.5 之間,生理期時為 pH4.5-5,HH專為女性設計的保養系列使用植物萃取的弱敏配方, pH值 3.5-3.8,做好弱酸防護、淨味除臭,開發了抗菌潔淨露、潔淨舒緩噴霧與美白緊緻凝露,為每一位女性做最強大的後盾。

HH私密抗菌潔淨露

潔淨露共有三種香氣,分別為悠然木質、清新花香、柑橘涼感,這些香氣都是以天然植物精油調製,其中僅有柑橘涼感有涼感舒爽配方。可以舒緩私密處的不適感,建議在夏天悶熱或是經期中使用,如果本身喜愛涼感,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成分天然,不含皂鹼、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等添加物,擠出來的黃色凝露是天然植物萃取的原色,顏色也會因為季節、氣候略有不同,都是自然的。

我自己本身每天都會使用私密處清潔,之前懷孕的時候也毫不懈怠,生產過後更是應該,HH 的潔淨露使用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在浴室洗淨身體時,就能聞到香氣,除了讓身體乾淨,也讓心情變好,享受愛自己的當下,成為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也為自己感到驕傲。

 

 

接觸 HH 之前我使用的是慕斯,擠出來就可以使用,不需要起泡,但相對使用量大,很快就用完。HH 潔淨露擠出來加一點水在手中搓揉起泡,在濕潤的外陰部輕搓,接著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使用之前我看網路上有人反應一次按壓的量會太多,所以我都按一半,壓頭按壓力道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哦!

#若需要特殊保養,先使用一般方式清搓洗外陰部,接著讓泡沫停留 30 秒後再沖洗當作深層保養。

 

 

壓頭有開關設計,帶出門旅行很方便!只要轉到 stop 的方向就能避免壓頭按壓,發生凝露流出來讓包包濕掉的問題。

 

 

以天然精油的成分,不使用人工香精,額外添加了去味精華,可以快速解除尷尬的異味。有時候聽到男性朋友在討論女生有異味,我都會說一定是有發炎感染才會有味道啊!請朋友去看醫生,並且穿著寬鬆的裙、褲,還要做好清潔!很多女生都不敢面對這個問題,但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自己身上的味道會影響交際、工作、甚至是室友、家人的觀感,間接影響生活品質與發展。

愛惜自己的身體,讓自己乾淨、看起來舒服,自信油然而生,未來才有無限可能。

 

HH 私密植萃舒緩隨身噴霧

隨身噴霧共有五種香氣,清新花香、悠然木質、黑醋栗、甜蜜荔枝以及有涼感配方的柑橘涼感。使用過這款噴霧真的會中!一用就愛上!小巧方便攜帶的包裝,女生可以放在隨身小包,日常上廁所後都可以噴一下,運動游泳或是泡湯後也可以使用,上班族女性經常久坐,也很建議使用,另外在親密行為的前後與生理期間更要加強!

性行為後的私密處 pH 值落在 7.2-8,容易感染,因此若是方便的話,可以用潔淨露洗淨再用噴霧加強,如果不方便的話,帶著噴霧噴一下也可以舒緩。

我覺得這個噴霧很好用的其中一點是有「倒噴設計」,因為女生自己噴的話,一定是手拿著瓶子會倒,這個設計讓瓶身倒過來也能順利使用噴霧,很人性化XD

 

 

噴霧一樣是使用天然精油,添加去味精華以及一些天然植物萃取,維持肌膚水嫩感。我自己平常會在上廁所完後使用,運動後也會噴一下,免疫力降低覺得有一點點不舒服,就會立刻噴,並且趕快調整作息,早一點休息睡覺。

有時候連續幾天熬夜太累了,會突然有一點騷癢感,我就會趕快使用噴霧,舒緩以後就很好睡。但還是要回歸根本,保養好自己的身體,規律的作息、健康的飲食,才能維持健康的狀態。HH 的私密保養也是以長期維持為主,做好日常的清潔與保養才是王道。

 

 

另外還要特別推薦今年最新推出的「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PLUS」,這是一款特別為女性經期間使用的產品,添加兩倍的弱酸配方,幫助女性在生理期間維持私密處的健康環境。以蔓越莓涼感的香氣,快速分解淨化經血的味道並擁有涼感的肌膚感受,舒緩濕熱感。使用上一樣有倒瓶設計,並採用柔化噴霧,可以更輕柔的接觸私密處。

 

HH 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許多女生都有因為穿著內褲、褲子磨擦所造成的暗沈問題,除了自己看了不開心,在親密時刻也會覺得很尷尬。HH 設計這款美白凝露,包含多種抑制、防護配方,柔嫩滋養女孩們的私密處,擁有飽滿的彈力。

凝露的質地清爽好吸收,延展力也蠻夠。只要在清潔後塗抹於外陰肌膚,或是需要調理的局部肌膚,輕輕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也可以拿來擦在胯下、手肘這些比較容易有摩擦的肌膚部位哦!

 

前陣子我的媽媽群組剛好有媽咪在詢問私密處保養的問題,因為我自己從小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嚴重發炎或是異味的困擾,只有經期來會特別感覺到經血的味道,其他時候都還蠻OK的!

#穿著寬鬆舒適的服裝、透氣的棉質內褲
若是上班限制,也要記得回家趕快換下,如廁的空檔噴霧使用一下,舒緩不適,幫助私密處恢復正常健康pH值。

#作息正常
不要太晚睡,睡眠不足的時候免疫力容易降低,這時候很容易感染。

#保持乾燥
洗完澡一定要把私密處擦乾,或是用吹風機吹乾。

#日常清潔保養
不要用陰道灌洗劑,所有的保養洗淨都是外用清潔。並請愛用HH私密清潔保養,噴霧隨身攜帶!

#若有任何不適,請先看醫生
相信醫生專業的判斷,不確定也可以多看幾個醫生。尤其不舒服時千萬不要自己亂擦東西。

 

看起來簡單,但要實施起來並不容易,尤其洗完澡一定要擦乾或是吹乾這件事情養成習慣需要督促自己,我已經很習慣,而且覺得洗完澡沒吹乾很不自在。維持自己身體的健康,女孩們的私密處更要細心呵護,努力改變,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

 

產品資訊 HH草本新淨界

購買連結:HH草本旗艦官網
FACEBOOK粉絲團:HH草本新淨界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