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 黑皮驊魯肉飯 人氣名店美味不虛傳!鹹香適中 肥瘦剛好 乾淨舒適有兒童座椅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竹北「黑皮驊」是巷仔內的經典美食!超級夠味的滷肉是帶有肥肉的小塊魯肉,油脂豐富,香氣十足!一吃就會愛上的好味道~每到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很多人都會外帶回家當晚餐,我每次都吃小魯配一些小菜,佐治則是喜歡吃控肉飯,另外還有我們每吃必點的台中嫩豆腐!

原本的位置比較老舊,現在已經搬家到嘉興路上,整個用餐空間舒適度提高許多,也非常乾淨衛生,也展開了我第一次在黑皮驊內用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美食!

 

*本篇文章用手機拍攝,畫素不佳請見諒

嘉興路比較窄小,停車不方便。摩托車可以停門口,汽車現在可以停到旁邊建案九牧世家旁的路邊,還蠻好停的。我們這次五點多來用餐,巧妙避開下班的用餐外帶人潮,享受清靜舒服的用餐時刻。

外帶黃色單子,內用白色單子,自行填寫交給櫃台結帳點餐。

 

內用空間整個寬敞舒適明亮,而且每張桌子都亮晶晶到發光,和舊店面相差十百里~真心會想在這裡好好坐下來用餐!而且還設置單人用餐座位,一個人吃飯也很自在!我自己來吃肯定是坐那邊的。重點是這裡有提供兒童座椅,只能說在竹北的店家就是必備兒童座椅,這樣你的生意絕對是加分加分再加分哈哈哈哈~

我們大概五點半來用餐,店內只有我們和剛到的一位客人,吃完大約六點出頭已經客滿,外面還排了一條外帶人潮,只能說爽啊啊啊!

 

 

內用餐具醬料衛生紙自取唷!

 

提供魯肉飯、焢肉飯、拌麵,有分小碗和大碗。+1、+3、+5指的是配菜,像我吃+1就是魯肉飯旁邊一個配菜,通常是酸菜,其他加三加五就是便當系列,客人可以依用餐需求自己選擇。

這裡還有很特別的小菜是台中嫩豆腐,口味我們很喜歡,每次吃都一定要點,這次我先畫完單,佐治竟然自己加一份,他要自己吃一份嫩豆腐?!驚呆是有多愛拉!

另外滷肉跟肉燥都可以另外購買,我覺得超酷XD

價格平實,應該是喜來登周邊最平價又好吃的一間店了。

 

魯肉飯 小 $30

很多人以為我很會吃,其實我食量很小,喜歡吃豐富性高、多樣選擇的配菜,但真正食量不大,從小就是仙女系(飯只吃兩口)小學還要想盡辦法把飯弄到一邊,才能給老師看過關不用繼續吃哈哈哈哈。

黑皮驊的魯肉飯是帶有肥肉,油脂滿滿,肥瘦大約三比一,香氣十足、口感柔滑,稍微攪拌讓滷汁浸入米粒中,每一口都有膠質濃稠的黏滑感,非常好吃!米飯的口感也不馬乎,一般外面的米飯都會稍硬,這裡剛剛好!而且不是濕軟的那種,軟硬濕度都剛剛好,搭配香醇的魯肉實在優秀。

但就不太適合喜歡吃瘦肉的人,我知道有蠻多人不吃肥肉,這裡不適合你們XD 但我真心覺得懂得吃肥肉,才能了解美食的奧秘,因為油脂是造就美味的必須品啊!

 

焢肉飯 大 $65

焢肉飯是用竹籤串起來的五花肉,肥瘦適中,佐治每次都吃這款。但我不太喜歡焢肉瘦肉的部分,覺得稍乾。

 

豬血湯 $30

中規中矩,湯頭偏清淡,沒有太多調味,拿來配飯還OK,只是不會特別想在這裡喝湯。

 

台中嫩豆腐 $30

一份有兩塊豆腐,佐治自己要吃兩塊非常貪心,店員端上桌我傻眼啊!但我們每次只要吃黑皮驊,一定會來一份~這嫩豆腐口感帶有彈性,不是非常柔軟的嫩豆腐,稍微冰過的口感,美味的秘密是他們淋上特製的醬汁,微辣微甜非常順口,冰涼清爽,搭配滷肉飯有點解膩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我是豆腐控,但不是很愛油豆腐,覺得太乾,這裡嫩豆腐完全可以!

最後再來一份筍絲,鹹香剛好,我覺得比較偏向清爽調味,下面還有湯汁是可以入口的,帶點酸香、爽脆的口感,是魯肉飯必配的小菜。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很愛吃黑皮驊,這次趁著去接小孩之前來飽餐一頓,實在超過癮!鮮嫩柔滑十分入味,只能說超級好吃~我一般不是特愛魯肉飯的人,但想到他們家都會流口水,現在看照片又餓了⋯⋯

推薦給大家,我們其實不是天天吃餐廳的,麵店小吃魯肉飯才是真實日常。

 

店家資訊 黑皮驊滷肉飯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50號
電話:03-658-7112/0935-3128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4:00/17:00-20:30/週六10:00-14:00 週日公休
*提供兒童座椅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