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推薦 期間限定!嘉義觀止一泊三食太划算 觀止燒肉好好吃啊!2018/9/1-2019/1/31

美食旅遊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旅遊

 

前陣子朋友相約來去嘉義觀止住一晚,為的就是飯店現在推出「一泊三食」的活動,活動時間是2018/9/1-2019/1/31,其實在9月之前就有,但我們當時喬不到時間,想說再等等看之後還有沒有活動,沒想到竟然延長了,實在太開心,立刻下定!

一泊三食包含早餐、下午茶點心、晚餐,最吸引我們的就是晚餐「觀止燒肉」,就在飯店的一樓,重點是真的好好吃,覺得非常划算。雙人一晚 4100 元(平日),家庭房平日 6900 元,週六加價500元、連續假期不適用。而且這個活動要提前三天預訂,一般訂房網站沒有這個選項,必須要在官網或是直接打電話預訂一天限量三組客人建議大家一定要電話確認你訂房的那天是否還有名額,最好的辦法就是電話直接說「我要訂一泊三食」

我們四個人住家庭房,分下來一人是1725,覺得吃到觀止燒肉一切都很美好。

 

 

嘉義觀止距離嘉義火車站開車約5-10分鐘,離市區蠻近,對面有一間星巴克,加上飯店蠻大間很醒目還挺好找的,有附室外停車也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免費使用,入住期間內不限次數。

 

 

一樓服務櫃檯,旁邊有等候區,空間寬敞,設計偏中國風格。

 

下午茶時間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都可以使用,我們那天抵達嘉義吃完午餐買好飲料就直接來飯店,先享用一泊三食中的其中一食。下午茶是在入住當天就要吃的唷!

每個人會有一盤固定的甜點,另外提供 360 元的額度可以點飲料,因為我們才剛喝完飲料,把額度點三杯飲料剛好。甜點蠻好吃的,飲料普通。布朗尼配冰淇淋很不錯,而且布朗尼是熔岩巧克力那種,帶點苦甜的滋味搭冰淇淋很剛好,旁邊附的餅乾有油蔥的味道我覺得不太行。

 

 

四人房空間蠻大,很舒適,而且採光很好!木質地板還挺滑的,朋友在那邊穿著襪子溜來溜去很是有趣,但小朋友的話要注意安全,姊姊有練過不要學。

白天拉開窗簾在窗邊泡茶實在很不錯,而且我們隔天早上真的在房間裡泡了飯店附的茶包,桌上原本附的茶具我們不懂當然也沒用,還是習慣用快煮壺煮熱水拉!

浴室設計以灰黑的清水模為主體,如果拉開窗簾會比較明亮,但是一般來說上廁所和洗澡都不會拉開簾子,就不開玩笑了。另外要提的是裡面的備品是三合一沐浴用品,如果不習慣的話,建議自己攜帶習慣的沐浴用品與潤髮乳。

總之那個晚上我睡得很好,其他淺眠的朋友倒是還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哈哈哈哈哈

 

原本預約六點半的觀止燒肉,因為我們跑去梅山的「空氣圖書館」,比較慢回來,就先打電話告知飯店要改到七點,順利完成。

入座以後會有一個固定菜單,就是我們預約專案的套餐,也有一份燒肉觀止原本的單點菜單,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點飲料或是其他品項,我們沒有選,就吃固定菜單,份量剛剛好。

 

筷架和杯墊都蠻用心的,尤其杯墊我們才發現四個拼起來剛好是一頭牛,原本放各自水杯都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核桃木煙燻干貝

打開來的煙燻飄出來的視覺效果就開啟了美好的序幕,印象比較深刻是在 Eric Tsai 私廚吃到一道也是有煙燻的料理,那時主廚還把製作這種噴霧的機器拿出來,讓大家看了眼界,覺得很有趣。

這裡的干貝味道我不記得了,因為我只記得牛肉好好吃,其他就普普。

 

豬油渣沙拉

這個沙拉,好吃!豬油渣香氣莫名討喜,沙拉葉都很新鮮,還有芝麻葉微苦的味道搭上豬油渣以及下面藏著半熟蛋,口感滑順、香氣滿滿,風味很有層次。

 

台灣豬頰肉

豬頰肉就是松阪豬,口感軟脆, 可以搭配沾醬也可以單吃,品質很不錯,覺得單吃就好吃。而且這裡的燒肉有專人燒烤,大大加分,好的食材這樣處理就對拉,不然客人自己亂烤一通再去罵店家不好吃、太貴什麼的,就太倒霉了(苦笑)

而且因為我們四個人,幫烤的可愛妹子都會分好好的,有點可愛,我們跟他直接聊起來了(應該說我們自己在跟她講話,他有點害羞)

 

 

吃肉配飯 很好

和牛組合

這是嘉義一泊三食的最大重點,請掌聲歡呼!

可以吃到多種部位,但我最喜歡的是第一道的板腱,超級軟嫩又有肉汁和甜味,油脂的香氣非常迷人,吃下去真的就是滿滿幸福感,後來的牛舌也還不錯,會附上芥末一起入口。大部分都有先調味不需要沾醬,如果真的有需要,建議灑點海鹽就很完美。

但其中有一個腿三角的部位我就覺得比較還好,沒什麼肉香,口感也沒印象點,不過都在組合裡一樣要吃!還是會覺得很滿意,因為前面那兩道真的太美味,吃完會很想念,現在邊寫邊流口水。

 

 

土雞腿肉是直接煎好送上桌,外皮煎的酥香,肉嫩多汁,但因為前面吃牛肉太滿足,相形之下顯得普通,可實際上還是很不錯。

 

起司漢堡排

兩人分食一塊漢堡排,可以搭配白飯一起吃,鹹香夠味,香濃的起司可以淋上旁邊的醬汁一起入口,味道濃郁很下飯。

讓我想到當時和其中兩個朋友一起去福岡玩時也有吃自己烤牛肉排的餐廳,肉排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畫面彷彿就在眼前,相視而笑覺得滿足。

烤野菜

前面吃了好多肉,後面還有烤櫛瓜和山藥,真是來得剛剛好!解膩清爽的蔬菜,我都喜歡。

 

最後再吃印有觀止燒肉的薄荷糖結束美好的晚餐。

吃飽心情大好,用餐期間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一直來幫我們加水,態度也很讚,重點食物好吃,非常值得一來。不是很喜歡用C/p值評斷餐廳飯店,但嘉義觀止這個一泊三食的方案真的讓我有覺得C/p值好高的感覺。

 

 

吃完可以在觀止燒肉佈置好拍照的地方拍幾張照片運動一下,前面還提供自拍架讓客人自由取用拍照,非常貼心啊!

 

 

隔天早餐一樣在地下一樓用餐,也就是在我們第一天吃下午茶的位置。餐點提供不少,葷食與素食、中西式餐點、主食有麵包和稀飯,其中還有嘉義知名的北興肉包與文良師蘿蔔糕這類的在地美食還不錯,讓旅遊的客人不用特別再去買就可以享用。

 

其他設施有健身房、洗衣房、會議中心等,我們沒有使用就沒有拍照。整體來說真的很喜歡嘉義觀止一泊三食「觀止‧品藏牛」這個專案活動,覺得睡好吃好,一切都很美好。和好朋友出去玩也好開心,兩天一夜都吃到美食看到美景,實在太開心,媽媽又充電完成回家顧小孩拉!

(那天回去之後阿福就連續發燒五天,幸好我有先充電,但其實還是很崩潰⋯⋯

寫文的現在已經康復,而且情緒穩定,所以我才有好心情把這些美好用開心的感覺記錄下來,分享給你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玩~

 

住宿資訊 嘉義觀止 Hotel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67號
電話:05-281-3456
官網:嘉義觀止hotel
FACEBOOK:嘉義觀止hotel
入住時間:下午三點
退房時間:平日中午12點/假日上午11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