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分享 Erbaviva 純淨天然高品質的身體護理產品 療癒彼此的親子時光

育兒日常

 

呵護孩子柔嫩的肌膚,是父母的責任。

一直以來我對孩子的膚況都特別在意,使用的產品更是精挑細選,用在孩子身上的貼身護理產品絕對不能隨便。

我在上嬰幼兒按摩課程的時候,有一堂課內容提到如何選擇嬰兒油?
許多人會回答植物油或橄欖油,但正確的答案是「選擇寶寶不會過敏的油」

孩子的肌膚非常嬌嫩,加上對外界的刺激還不夠多,即使當下沒有過敏,也不能保證未來某天不會過敏,因此孩子小的時候,過敏反應不一定會立刻出現,所以現在不過敏,不代表之後就不會過敏。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們家用好一陣子的 Erbaviva 沐浴、身體護膚乳、屁屁膏等產品,讓阿福每天都在香噴噴的沐浴與保養下舒服的睡著。

*Erbaviva 是來自美國加州的有機護理品牌,20 多年來堅持採用最純淨天然的高品質有機成分,以新鮮花草、植物萃取、以及有機精油精心搭配,打造一系列純淨、安全、舒適的護膚品牌。

*本篇與erbaviva合作分享

 

這次使用 erbaviva 的寶寶沐浴露、洗髮露、保濕乳液、屁屁霜、脹氣膏。

照片中看到的沐浴露、洗髮露、保濕乳液是小包裝,居家常備有大瓶的產品可以挑選,10/10 Hope 都有實體櫃位可以親自去體驗挑選。

erbaviva 使用有機植物、有機精油搭配製作而成一系列母嬰肌膚護理產品,是日本媽媽們從孕期開始就愛用的保養品,在10/10 Hope代理進來前,更是代購熱銷產品!久聞 erbaviva 的療癒香氛,使用之後更是加深了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與喜愛,深色簡潔的包裝,低調有質感,也能降低內容物受光損害率,從內到外都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寶寶開心洗髮露
寶寶開心沐浴露

使用有機蘆薈萃取液、有機金盞菊萃取、有機燕麥萃取、有機洋甘菊精油、有機柑橘精油等優質成份製作,透明無色的沐浴露與洗髮露,倒適量在手中搓揉起泡,覆蓋到孩子的頭髮、肌膚上面,輕揉搓洗。

溫和的沐浴露內含有機蘆薈萃取液、燕麥與金盞花萃取、奧勒岡葡萄根,可以降低肌膚乾燥敏感反應,也能舒緩肌膚問題。由於內含洋甘菊、柑橘精油,在洗澡過程中持續散發出療癒清新的香氛,不僅孩子放鬆,父母也能在幫孩子洗澡的過程中放鬆下來,洗去孩子身上的汗水,也卸下自己一身的疲憊。

寶寶洗髮露搭配的是薰衣草、羅馬洋甘菊精油,可以溫和的洗淨孩子的頭皮,也能在洗頭的過程中聞到淡淡薰衣草香氣,讓孩子也能享受洗澡的過程,放鬆身心。

媽媽自己很喜歡用 erbaviva 產品幫寶寶洗澡,因為每次幫他洗澡時,洗髮露和沐浴露的精油味道真的太療癒,幫他洗澡的過程我自己都會很開心,一整天的疲勞和孩子的汗水一起褪去,讓我們更享受這難能可貴的親子時光。

 

 

寶寶開心保濕乳

不管春夏秋冬,每一天洗完澡的例行公事就是「擦乳液」,其實我一直很慶幸阿福沒有異位性皮膚炎,異膚寶寶真的需要花非常多的心力照護孩子的肌膚,大人孩子都很辛苦,因此阿福健康的肌膚更讓我好好珍惜。

肌膚不乾燥,就可以降低很多問題發生的機率,這一款寶寶開心保濕乳是一款滋潤度、延展度都很不錯的保濕乳霜,內含有機向日葵籽油、乳油木果脂及可可脂,可以給寶寶肌膚充分的油脂並且提升保水度,加入薰衣草與羅馬洋甘菊精油,幫助安撫孩子的情緒。

在尚未選好寶寶按摩油之前,我都是用這款寶寶開心保濕乳來幫阿福做嬰幼兒按摩,絲滑柔軟的肌膚,一定要用延展度好、滋潤度足夠的保濕乳來做肌膚的接觸,因為按摩會產生許多摩擦,如果沒有做好保護,就容易對孩子的皮膚造成傷害。

這款保濕乳的保濕度很不錯,日常搭配油類一起做按摩,散發淡淡洋甘菊的精油香氣,看著孩子滿足的笑容,喜歡我為他做的按摩,覺得心裡很幸福、很踏實。

自從去上了親子按摩課程以後,孩子的身心理狀態都讓我有了新的觀點,也讓我更懂得理解孩子的情緒,給予彼此空間,一起享受寶寶成長的過程。

 

 

寶寶不哭天然屁屁霜

原本是拍了一些擦屁屁的照片,但想了想,決定不放上來了。孩子長大也是需要隱私的,我們不能擅自放上他的屁屁照片給別人看~

這是一款全天然的溫和屁屁霜,使用有機蘆薈萃取液、向日葵籽油、紫錐花萃取、蜂蠟及迷迭香萃取等成分製成。可以為寶寶細嫩的肌膚提供清爽的保護並修護已經受損的肌膚。

這款屁屁霜的質地與常見含有氧化鋅的乳霜相較之下滑順許多,顏色是比較深色的天然色。

平常換尿布時我會薄擦屁屁霜當作日常的護理,若是已經有尿布疹,我會塗厚一點當作隔離,也能加強修護。

屁屁霜其實我有使用過很多不同品牌,每一款品牌的成分、主打的修護功能都不太一樣,erbaviva 的屁屁膏延展性很好,摸起來舒服不粘膩,擦在寶寶的嬌嫩的屁股上我也很安心。

最近阿福就有一點尿布疹,每天晚上睡前我就會幫他擦上erbaviva的屁屁膏,舒緩修護他的屁屁。

 

USDA有機認證寶寶不哭脹氣膏

為什麼說脹氣膏是新手媽媽必備?
因為許多新生兒都會有脹氣的問題,阿福小時候哭鬧不止的時候我也覺得是脹氣、腸絞痛(笑)
雖然有一說是根本沒有腸絞痛,只是我們找個理由來解釋孩子的哭鬧。但是新生兒的確會有腸胃發展尚未完全而容易有脹氣的問題,所以學一點嬰幼兒按摩是非常好的,如果有興趣下次我再教大家嬰幼兒按摩。

說到脹氣、腸絞痛的解決方法,最好的就是按摩。
Erbaviva 這款脹氣膏使用有機向日葵籽油、有機可可脂及有機蜂蠟為基底;搭配有機馬鬱蘭精油與羅勒精油製作而成,不含薄荷腦,可以安心使用。只要使用優質的產品與對的手法來舒緩寶寶脹氣與腸胃不適的狀況,也能藉由按摩的過程中感受孩子的情緒、眼神,增進親子情感與交流。

這款脹氣膏比較稠,挖起來時建議在手心搓揉加熱,讓脹氣膏融化一些再放到孩子的肚子上按摩,並且記得按摩一定要「慢」,網路上搜尋寶寶按摩會有很多示範影片,裡面的手法可以嘗試,但請一定要「慢慢的」,畢竟孩子還小,太快的刺激他們會反應不來,在心裡也會有壓力。

除了舒緩脹氣之外,也可以緩解蚊蟲叮咬、撞傷腫痛,因此目前我們是拿來擦蚊蟲叮咬,出去玩耍不小心被蚊子叮到時,涼涼香香的擦上去舒服許多。

 

 

嬰幼兒產品非常多種,市售的產品琳琅滿目,erbaviva 打造最純淨、安全、舒適的天然品牌給父母們一個選擇,產品內含的有機精油真的讓我們很喜歡,覺得從洗澡到乳液、按摩、修護都能感受到療癒的香氛,十分舒心放鬆,在為寶寶放鬆的同時,我們也都被療癒了,這才是真正的親子同樂,感受彼此的感受,快樂你的快樂。

如果想要先嘗試看看 erbaviva 的產品,我會建議從寶寶開心乳液、沐浴用品來著手,用過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迷戀他們的味道了~

 

產品資訊
erbaviva:https://www.1010hope.com/brand/erbaviva.html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