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餐 豆豆手燒鬆餅 用心自製好口味 鹹甜口味皆有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前陣子才說新竹沒有什麼舒芙蕾,結果一下子開了三間,這次分享「豆豆手燒鬆餅」也是類似舒芙蕾鬆餅的鬆軟口感,特別的是他們除了基本的甜口味,還有鹹食口味,也就是說不僅能滿足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也可以讓肚子餓的人飽餐一頓!

**更新 店家已歇業

本文與豆豆手燒鬆餅合作分享

 

不曉得大家是否覺得眼熟?
店面就是之前「小野山山」的原店址,目前已頂讓給豆豆手燒鬆餅囉!
餐點內容也完全不同,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旁邊就有汽車停車場,機車可以直接停在門口。
從城隍面前面的西大發包子店左邊巷子進來,可以看到右手邊有停車場,左手邊江山街近來就會看到。

 

店內風格清新舒服也很乾淨,有美美的乾燥花牆,很適合在這裡拍照打卡!

開放式廚房空間,但主要是舒芙蕾鬆餅,沒有什麼油煙問題。

 

 

餐具、水杯、醬料自取。
有提供兒童餐具、兒童座椅。

另外還有水畫筆,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畫畫消遣,那天帶我姐去,她就隨手畫了一張。

 

 

菜單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一份鬆餅套餐可以折抵飲料20元,用餐時間兩小時。
提供四種鹹口味舒芙蕾鬆餅、三款甜口味舒芙蕾鬆餅,多種選擇,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朋友。

價位比起其他兩間的舒芙蕾鬆餅都高,但份量上也是很澎湃,產品用料也物有所值,也因為份量足夠,蠻建議兩人分食一份,分下來負擔也比較少。

 

花枝蝦排舒芙蕾鬆餅 $230

使用澎湖花枝蝦排,剛上桌熱熱的花枝蝦排酥香好吃, 但就是有點小塊很可惜。旁邊搭配清爽的生菜沙拉佐自家調配的沙拉醬、一些薯條點心。

每一份舒芙蕾鬆餅都有三塊厚鬆餅,豆豆的鬆餅第一次吃的時候偏扎實,覺得吃到後面會比較膩,第二次去的時候已經有調整過口感,鬆軟Q彈一些,蛋香味濃郁。

比較特別的是鹹口味的舒芙蕾鬆餅都附有生菜沙拉與薯條之外,還有一顆太陽蛋,增添營養與香嫩滑順的口感。

 

鮪魚起司水果舒芙蕾鬆餅 $230

店家自己調製的起司醬還有鮪魚醬都很好吃!
鮪魚香濃又不死鹹,搭配微鹹的起司醬、煎過的半熟蛋,實在好滿足,搭配一口蛋香濃郁的鬆餅剛剛好!

第二次去的時候沙拉醬換成自製莓果醬,比較濃郁香黏的質感,味道還挺不錯的,酸甜好吃。另外他們選用的生菜和水果也都有特別挑選過,都蠻新鮮的。

 

手打漢堡沙拉舒芙蕾鬆餅  $280

店家自製的漢堡排,使用豬肉與牛肉製作,多汁香嫩,有牛肉的香氣搭配豬肉的油脂,吃起來不會過乾,淋上起司醬更是一絕。

 

楓糖原味水果舒芙蕾鬆餅  $240

最簡單的原味口味搭配新鮮當季水果,淋上楓糖醬香香甜甜,最簡單的好滋味。

在舒芙蕾鬆餅上撒些糖粉,可以增添一點甜味又不過膩口。

 

巧克草莓芭娜娜舒芙蕾鬆餅  $260

放上新鮮草莓、香蕉,在原味舒芙蕾鬆餅淋上自製的苦甜巧克力醬,最後撒上杏仁片、巧克力粉,味道香濃,苦甜巧克力不甜膩,搭配原味的鬆餅剛剛好!

旁邊的草莓、香蕉份量都很有誠意,兩人分食絕對可以!

 

日本抹茶紅豆舒芙蕾鬆餅 $240

用心自製抹茶凍、蜜紅豆、抹茶醬,使用日本進口抹茶製作,Q 彈不甜膩的抹茶凍,撒上一些抹茶粉,微苦的香氣令人著迷,蜜紅豆軟綿又帶有口感。

將抹茶醬淋到鬆餅上,放上香綿的鮮奶油,整體風味有濃郁的抹茶香、紅豆的甜、鬆餅的軟,搭配起來十分美味,是甜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皇家結婚曲茶 $140

使用法國瑪黑茶,會附糖與牛奶,可自行增加調整甜度並製作成鮮奶茶。

我們還蠻喜歡瑪黑的皇家結婚曲茶,有淡淡的焦糖香氣,順口好喝,而且還可以回沖。

 

拿鐵 $100

拿鐵風味簡單,咖啡微酸搭配鮮奶剛好,還算順口不澀。

 

伯爵濃厚奶茶 $90

使用高大鮮乳製作鮮奶茶,香濃好喝,甜度適中不過於甜膩還不錯!

 

吃過兩次豆豆手燒鬆餅,店家一直有在傾聽客人的聲音並且在不影響原本的特色下調整到更符合大眾期待的餐點,我覺得非常值得鼓勵。口味上鹹甜都有用心,精選生菜與水果,自製淋醬、小點不馬乎,主體的厚鬆餅也是不斷調整到現在,只希望大家可以吃的飽吃得好,份量十足、口味不錯,提供的茶品也都很優質,適合三五好友當作早午餐、下午茶聚會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 豆豆手燒鬆餅

地址:新竹市江山街12-1號
電話:0902-233-77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假日10:00-17:00 公休日在FACEBOOK公告
FACEBOOK:豆豆手燒鬆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