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安全無毒點點畫筆 Do A Dot Art 寶寶的第一組畫筆 團購中

育兒日常

 

幼兒、國小、學齡兒童都可以使用的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團購來囉!這款點點畫筆幫助還畫不出線條、圖案的孩子盡情揮灑腦袋裡的所有想像!

Do A Dot Art 的創辦人是一位母親同時也是一位幼兒園老師,她在教育的路上,體認到孩子的創意與想像有多麼的耀眼可貴,為了讓孩子們都能將創意發揮,因此在25年前研發了 Do A Dot Art 適合小手抓握得胖胖筆桿,可以疊色、混色的特殊顏料,可以水洗、不乾筆頭設計,方便好用。現在已經是全美幼兒園與小學最常出現的美術用品,更是一般家庭最愛的繪畫工具!

現在阿福一歲半,正值好奇,什麼都想試試看的年紀,前陣子在餐廳吃飯畫點單,就發現他會搶筆去畫畫,當時就想著要趕快找畫筆來給他用,此款 Do A Dot Art 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安全無毒、好清洗、抓握方便,尤其特別的筆頭設計,用力壓下去是跑出顏料,而不是直接報廢(相信大家都有經驗)繽紛的色彩刺激孩子的創意,也可以從中認知學習分辨顏色,在豐富的畫冊中可以認動物、數字、英文等等非常多樣且有趣的學習。

比較大的孩子可以自行畫畫享受自己創作的時光,父母在旁邊安靜的陪伴也可以做自己的事。而比較小的孩子我建議還是要有大人在一旁協助操作、觀察,因為棒狀的物品還是避免拿著走動比較安全,也可以和孩子一起畫畫,增加親子時光與親密感。

 

團購表單:https://goo.gl/ZiR3sD
團購時間:2018/10/1-2018/10/7

 

安全無毒:給寶寶的東西,最在意的就是安全問題,此款畫筆100%美國製造,通過安全認證,水溶性的設計擦到臉上、桌上都很好清潔,牆壁的話建議快速擦拭。如果你的小孩還小跟我們家差不多,像阿福才一歲半還是會不小心畫到臉上或身上,無毒的顏料加上清水洗一下就可以清潔乾淨,讓我很安心。

清潔方便:獨特的筆管設計怎麼轉都不會溢出水洗顏料。
輕鬆抓握:而且兩側有防滑凹槽設計,幫助孩子抓握,非常貼心。
快乾易用:畫出的顏料乾燥快速,但筆頭卻不會乾硬。
創意無限:每一款畫筆都有70ml的顏料,可以創作非常多的作品,給孩子們無限的創作空間。

 

 

平面筆頭設計,不用擔心孩子畫太用力筆頭陷進去就無法使用,增加使用期間,與一般畫筆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我們的孩子還小不會控制力道,通常都是一整筆直接用力壓下去,一般的畫筆就報廢了XD 但點點畫筆就是設計給幼兒使用,這部分都想好了。而且此款畫筆還有ㄧ個特色就是可以「疊色」不會髒髒的!

 

點點畫筆可以讓孩子自己畫畫,訓練抓握、感受力道的不同繪畫出的深淺顏色、筆觸不同,像我們現在可以教他認顏色、認畫本裡的英文、數字、動物等等,他看到畫本裡的狗就會說狗狗並且學狗叫,貓咪也會說喵喵。最近阿福喜歡「魚」,所以我也有一本海洋世界的畫本,裡面有很多的魚,他就很開心~

 

這次團購畫筆和畫冊都會一起團購,大家可以依需求選購。
提供 轉帳匯款與線上刷卡 的服務,由於是現貨團,大家購買前要先詳讀表單的資訊,

點點畫筆有八款,不同顏色組合,有的還有香味、亮粉,單看品項名就可以分辨;畫冊12種選擇,英文、動物園、公主系列、恐龍都有!孩子的最愛通通都選進來囉~

 

*滿額贈

單筆消費金額滿900就送洗手慕絲20ml

洗手慕絲也可以在表單中加購

 

團購表單:https://goo.gl/ZiR3sD
團購時間:2018/10/1-2018/10/7

 

 

爸爸你看貓咪!(流口水)

阿福:我想用綠色的~

福:恩~讓我看看你後面寫什麼?

 

爸爸一起畫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