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美食 Daddy&Mommy Bakery 特推牛肉咖哩飯 品質穩定 咖啡下午茶

美食旅遊

一年前就到訪過這間位在苗栗後龍的 Daddy & Mommy,當時阿福還小,還躺在椅子上喝奶,照片存在電腦裡,一年後的今天翻出來看到覺得特別有感,孩子在長大,我們也在成長,中間去過的店家都有美好的回憶。

Daddy & Mommy 是我們印象很深刻的一間店,位在苗栗後龍,人潮不多,周邊都是老房子,過路客也少。轉角的店面採光很不錯,店家的風格和餐點口味我們都很喜歡,一年前去過以後就很想再訪,這幾天帶阿福去台中聚餐,終於有機會在途中到訪,再次品嘗美食。

在後龍慈雲宮附近,周邊好停車,旁邊都是住家、小攤販,應該是後龍比較熱鬧的地方。老闆夫妻原本在台北生活,有了孩子以後回到苗栗後龍,經營這一間店,孩子多大這間店就開了多久。

 

三角窗的位置採光明亮,空間設計簡約舒適,清水混凝的牆面、磨石子地板,清新文青的用餐環境。即使和現在流行的空間大同小異,但在後龍這個地方有這種類型的咖啡館還是很值得來訪,重點是我這次二訪,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餐點好吃,佐治對他們的咖哩飯難忘,所以特別再訪,一樣吃了咖哩飯,依舊滿意。

洗手間在二樓,二樓也有用餐空間,但都是以一樓為主,客滿才開放二樓。我自己也比較喜歡一樓,可以聽見磨咖啡豆的聲音,聞到咖啡香,享受陽光從窗外灑進的溫暖。

提供的餐點不多,以咖啡、甜點為主。但我們很喜歡牛肉咖哩飯,價位中等,一般咖啡館價位。但在苗栗後龍地區應該算偏高,老闆也說大多都是外地客人來訪,在地人都喜歡往外跑(我們也是XD)

甜點在點心櫃,每日提供的品項不一定,價位一致150元。

低消每人一個品項,不限餐點。

日本人愛吃牛肉咖哩飯 $220

第一張照片是我2019/1/27造訪拍的,後面兩張是一年前,內容物差不多,但份量有變多一些,覺得還不錯。口味微辣鹹香下飯,真的需要加量,口味太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煮到軟嫩卻不乾柴的大塊牛肉,配上紅蘿蔔,沒有其他青菜配料,白飯上面放一顆香煎太陽蛋,撒上七味粉,風味簡單卻讓人想念。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220

因為這次肚子太餓了,想到之前咖哩飯份量不夠吃,我就說我要多點一份(笑)

肉醬調味適中不會死鹹,醬汁收乾,最後刨上起司絲增添香氣,整體來說口味不錯,麵條硬度適中,可圈可點,阿福也很喜歡吃。

份量偏少,肚子餓真的要吃兩份才夠!

 

紅茶戚風蛋糕 $150

甜點是老闆娘製作的,當天我們選了一款蛋糕,想說給阿福吃個飯後甜點。
紅茶戚風不會太甜膩,口味不錯。但蛋糕體偏乾,沒有什麼彈性,蠻可惜的。

阿福喜歡吃草莓,爸爸餵他吃草莓時,一邊說:聽說草莓是農藥最多的水果耶

⋯⋯

知道就好,講出來,還餵你兒子吃,請問爸爸的心態是?

我是覺得適量不過多,也不會怎樣,又不是天天在吃草莓,請各位父母放寬心~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店家每天都有不同的今日特餐,上次去的時候吃到這款鯷魚麵包很是驚艷,我愛鯷魚!

 

附上一年前到店時拍的照片,外觀都沒什麼變,是說頭髮已經剪短一年多還是留不長,短頭髮真的會上癮的啊!

真的很喜歡 Daddy&Mommy 提供好吃的食物,有品質的咖啡,老闆為了採購食材,每週都往新竹、台中採買,也經常到訪新竹與台中的店家,互相交流學習。持續的進步、穩定的出餐品質是我們在這裡感受到的,推薦給大家來吃吃喝喝!

店家資訊 Daddy&Mommy Bakery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龍裡市興8號
電話:03-773-0852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公休
FACEBOOK:Daddy&Mommy Bakery

*無提供兒童座椅
*低消一人一份餐點不限品項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