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推薦 圈圈微森 最新推出泰式奶茶、肯亞紅茶 與你相遇,在世界的另一端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圈圈微森是從新竹起家的品牌,可以說是新竹的特色飲品!第一次來新竹不知道要喝什麼飲料,肯定是推薦「圈圈微森」!店家在挑選原物料上十分用心,總是會在多方嘗試中找到最適合的產品。尤其對於食品安全更是注重,只為了讓大家品嚐療癒飲品的同時,也能享有絕對的安心。

抱持著療癒大眾的心情創立品牌,以特色迷彩杯的意象帶來一種保護色。讓我們在面對生活的困難時,也能擁有短暫休息放鬆的小時光。

*本文與圈圈微森合作分享

 

圈圈微森位在新竹市區大遠百商圈,是新竹熱門的飲料戰區,可以在這邊屹立不搖,甚至推陳出新,都是實力的展現。

深藍色質感沈穩的招牌,搭配木質調裝潢,整體溫馨舒服,外面還有一長桌,可以讓客人等待或是站著喝。類似國外許多的咖啡館,都是一張桌子讓客人可以站著喝,不特別有一個座位,是把咖啡融入在生活中,平凡的習慣。圈圈微森也期待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提供原味茶品、鮮奶系列、奶香飲品、冬瓜系列、甘蔗系列,還有特調風味茶品。除了基本的手搖飲料,圈圈微森還有義式咖啡,給咖啡癮的朋友們多一種選擇,公司訂下午茶的時候也更方便,不需要另外找咖啡店訂飲料,一次搞定!

圈圈微森最經典是盆栽系列,盆栽奶茶上面有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口感豐富,香香甜甜的,好看好拍又好喝。店家的加料服務也是真心在做服務,他們家超熱賣的小芋圓現在市面上幾乎找不到,新竹想喝小芋圓,就是去圈圈微森!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季新推出的異國系列,「肯亞赤道紅茶」與「泰式奶茶」!保證大家一喝就變圈粉~
肯亞赤道紅茶 中杯$25/大杯$30
肯亞赤道鮮奶茶 中杯$45/大杯$60

這款紅茶是選用多款肯亞茶種搭配而成,擁有獨特的木質香氣,渾厚飽滿,中段帶有微微花香,茶香清爽,微酸不澀。喜歡喝紅茶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無糖或微糖都很不錯,我自己會喝微糖,有時候加一點糖,茶的香氣會更明顯,喝起來也更為順口。尤其圈圈微森的糖是古法熬煮的蔗糖,並非市面化學果糖,降低身體負擔。喜歡喝鮮奶茶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一杯肯亞赤道鮮奶茶,加入濃純鮮奶的口感柔順可口,原有茶品的木質香氣搭配奶香,更顯溫潤滑順,茶香濃郁搭配鮮乳也不遜色,整體風味十足,口感醇厚。

 

泰式奶茶 中杯$45/大杯$55 甜度固定不調整
泰式鮮奶茶 中杯$55/大杯$65 甜度固定不調整

一般手搖店幾乎看不到泰式奶茶的蹤影,因為大家平常在咖啡館喝到的手標泰奶,都是店家自己進口或是代購進來的,可是手標紅茶內含的色素其實是不能合法進口的。圈圈微森的泰式奶茶是經過多種紅茶的嘗試調製而成,色素也是合法的食用色素,讓大家喝到健康無虞的純正泰奶!

泰奶風味跟我在曼谷喝到的差不多,而且甜度有稍微調整過。一般在泰國喝到的泰式奶茶都是整杯冰塊加上香甜濃郁的紅茶加上滿滿的煉乳,整杯非常甜,但由於當地氣候濕熱,喝到甜的冰飲才能稍微有點胃口,回到台灣這樣的口味就會太膩口,因此圈圈微森調整到最適合台灣人的甜度,給大家最舒服的泰國好味道!

分為泰式奶茶與泰式鮮奶茶,一種是奶精,另一種是加入鮮奶。雖然說泰式奶茶就是要喝奶精才對味,但我個人是更喜歡鮮奶茶,加入鮮奶的口感比起奶精更為清爽,也比較沒有負擔。

 

 

小芋圓奶茶 中杯$45 /大杯$55
伍料冬瓜 $60

小芋圓是圈圈微森的特色,店家自製,無添加物!小小顆的芋圓和地瓜圓,軟Q有勁的小芋圓吃得到些微芋頭顆粒。因為本身就有一點甜味,搭配飲品建議無糖或微糖即可。現在想要吃小芋圓都是直接聯想到圈圈微森,這是他們的熱賣品項,茶品可以自由搭配,不論是要換成鮮奶綠還是一般青茶都可以,只要加料10元就可以獲得滿滿幸福感阿~

伍料冬瓜和我唸書旁邊的傳統飲料店有一款叫做冬瓜亂加有點像,帶有黑糖香氣的冬瓜茶,香甜順口。伍料顧名思義裡面加了五種料,有小芋圓、粉條、小紫蘇、仙草凍以及白玉珍珠。軟Q的珍珠與小芋圓帶來滿滿的口感,滑順的粉條和波波口感的小紫蘇以及香軟的仙草凍,整杯喝完飽足感十足,但口感依然清爽香甜,夏天必喝!

 

盆栽奶茶 $60

盆栽奶茶也是熱門品項,以香醇滑順的鮮奶茶為基底,鋪上滿滿的可可碎片,有豐富的香脆口感,層次感十足,放上一小片薄荷葉,實在像極了盆栽,看起來可愛又可口。由於有香甜的可可碎片,甜度建議無糖,可以喝到明顯的奶香與可可風味哦!

 

 

店家在原物料的挑選與風味呈現的標準上,都有一定的水準,用心的手搖飲料,喝進好味道的同時也有一股安心感。把小確幸最大化,同時滿足老闆喜歡原茶的喜好,也能不破壞主管喜愛鮮奶茶的香醇,在同事之間傳不膩的咖啡癮通通在圈圈微森一次達成。最新推出的異國系列,帶著你的味蕾一起來品嚐東非和泰國的特色茶品,享受異國風情吧!

 

店家資訊 圈圈微森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 394 號
電話:03-522-0531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週六、日 10:00-23:00
FACEBOOK: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

高雄鹽埕新樂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 129 號
電話:07-533-1129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