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日透亮新選擇 曾莞婷×萃莞媄雲莓淨白系列 無酒精、色料、香精・健康白透亮!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換季就要換保養品,今年夏天試用了女神曾莞婷的保養品「萃莞媄 X 雲莓淨白系列」,全部的品項都沒有加入酒精、色料、香精與 Paraben 防腐劑,減少肌膚負擔,質地清爽不黏膩,輕鬆保養沒負擔,孕婦也能安心使用。個人覺得用起來透亮淨白頗有感,但讓我更驚豔的是保水度,比想像中還要優秀,基本上我覺得適合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人,推薦乾肌、敏弱肌與敏感肌試試看。

*本篇與萃莞媄合作分享

 

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系列以「雲莓籽油」成分為主打,雲莓是一種在北芬蘭「拉普蘭 Lapland」才有的特有植物,萃取出的雲莓籽油可以為乾肌與敏感肌帶來新的保水感。

淡粉色包裝在酷夏中帶來清新、舒爽的視覺體驗,讓每天早晚的保養多了一點放鬆的愉悅感。

雲莓植萃淨白系列有三樣產品: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使用順序依序為活膚水→精華液→水凝乳。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加入雲莓籽油、霞多麗白葡萄萃取、樹莓萃取,透明狀水潤質地,清爽好吸收,有淡淡的自然味道,每日早晚洗臉後第一步驟,按壓一下是我的用量,接著在臉上均勻畫圓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一般來說我對化妝水的感覺都是可有可無,有時省略不用也覺得沒太大差別,但這款亮顏活膚水一擦上按摩吸收以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注入水分的澎潤感,雖然主打淨白,可保水度並不遜色,讓我很驚艷。

相信保濕是肌膚的根本,肌膚不缺水,其他成分更好吸收。有的時候覺得皮膚很乾,我會使用兩次亮顏活膚水,實在有感。

 

 

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也是透明的質地,比活膚水的分子再小一點,吸收速度比活膚水更快。在活膚水後使用,依個人用量按摩到吸收。成分包含豐富的維他命 C 、E,讓肌膚健康、擁有彈性,摸起來更為細緻。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也有一點敏感,有時候會因為季節、空氣品質造成敏感和粗糙。我有試過在肌膚粗糙時直接擦上這款精華液,快速吸收之後,肌膚就恢復正常,雖然不像其他肌膚一樣透亮,但我覺得有修護的感覺,已經很足夠了。

 

 

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是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在精華液之後使用在臉部肌膚與脖子按摩吸收,就完成今年的夏季淨白保養拉!白色水凝乳的質地延展度很好,清爽不黏,擦上臉沒有負擔。我覺得是很療癒的存在,將前面的活膚水、精華液完整包覆在肌膚裡,輕柔的呵護我的肌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列產品皆採用壓頭設計,乾淨又方便呢!

 

 

我以前真的是一個不太喜歡保養,特愛懶人保養、一罐到底的女生,仗著自己年輕,不是很認真的在呵護肌膚。隨著年紀增長,思想、行為因為社會歷練趨近成熟,也逐漸了解自己,懂得保護、善待自己。不論是工作還是肌膚,選擇把時間花在哪裡,就會看見改變,或許身邊的人會離開,朋友會散,但妳用時間累積的一切,不會欺騙自己,從中獲得的經驗是寶貴的,用心保養,肌膚的透亮健康感是真實的。

我喜歡萃莞媄 X 雲莓淨白系列,讓我進一步感受到淨白產品也能擁有優秀的保水度,為我的夏天重現透亮感,清爽不膩的保養,重現柔嫩的蘋果肌,帶來自信微笑。

 

產品資訊 萃莞媄 CHWANME

CHWANME萃莞媄APP

CHWANME萃莞媄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