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飲料推薦 茶柱 手作飲品 今年夏天來喝一杯幸福的味道!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炎炎夏日來一杯手搖飲料好過癮!大部份熱門的飲料店我幾乎都喝過,這次來分享的是竹北新開的品牌「茶柱」,提供基本茶品、奶類、蜂蜜系列飲品,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喜好。

那天到店的時候,發現附近有蠻多小吃、餐館,下次來去吃飯,吃飽喝一杯飲料就太爽快拉~

 

*本文與茶柱合作分享

 

 

位於竹北文興路二段,附近有蠻多餐飲店家,路邊蠻好停車的。不論是中午來帶一杯飲料、下午茶、晚餐後,都很方便。走到店面前,不難看出茶柱帶點古色古香的風格,裡面還有兩張小桌讓客人可以在店內稍坐一下。

提供單品茶飲、奶類飲品、蜂蜜茶飲、手作特調等多樣選擇。這次喝了甘蔗檸檬、蜂蜜檸檬、香柚綠茶、珍珠紅茶拿鐵、綠茶拿鐵、脆梅綠六種飲品。珍珠紅茶拿鐵我自己還挺喜歡,珍珠本身軟Q帶有甜度,若不嗜甜,可以選擇微糖或無糖,店家使用的鮮奶是「進士牧場」的鮮奶,這次喝的是無糖,可以喝到奶香與茶香,不膩口。

甘蔗檸檬和蜂蜜檸檬都非常消暑解渴,尤其前幾天因為颱風快來,把雲捲走,非常的悶熱,回到家喝上一口蜂蜜檸檬,實在太美好了!香柚綠茶也很不錯喝,而且還有漸層,拍起來美美的。

 

品一杯茶柱,幸福悄悄來

希望這個夏天可以帶給你們幸福的味道

 

店家資訊 茶柱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70號
電話:03-668-8890
營業時間:10:00-21:00
FACEBOOK:茶柱 手作飲品
*實際內容、價位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